close

之前參加過L’EGERE的新品發表活動
在現場就有體驗過這款零毛孔冰鎮化妝水
他冰冰涼涼特殊的冰陣效果讓我念念不忘~

這罐讓我日思夜想的化妝水最近終於投向我的懷抱了!! XDDDD

先來看看他的文案介紹
等下向大家來認識他神奇威猛的地方!

K老師在女人我最大節目也有介紹過他歐!
我在小屈還有網路購物也都有看過他的身影
清涼的雪花圖樣搭配水藍色包裝
之前悶悶熱熱的夏天 看到他都覺得涼爽了起來~

他的別名取的很有趣 叫做"毛孔的縮得妙"
啊哈哈哈! 真的太貼切了!
這款噴霧的特色就是他特殊的噴頭
讓她噴在化妝棉上會瞬間結凍!!!
真的超級神奇!!!




除了可以噴在化妝棉上再擦拭肌膚以外~
他也能直接噴在皮膚上
不過要記得不可以太靠近臉歐! 不然有可能會凍傷
瓶身上有標示 Made in Korea

基本的使用方法就是搭配她附贈的化妝棉~
(比較厚的那種化妝棉 跟蘭韻的不一樣 厚一點的才不會冰到手指頭)
噴在上面以後直接塗抹全臉
或是加強毛孔粗大還有容易出油的地方冰敷
也可以減緩出油的狀況~


這就是他特殊的噴頭~
它可以讓瓶子內低溫的化妝水
噴在化妝棉急速結凍!

膩看看!膩看看!!! 這就是噴出來結凍的樣子!!
完完全全就是一塊綿綿冰 XDDD
化妝水本身帶有淡淡的葡萄柚香味 (我愛)
香味跟質地都很清爽 夏天或是換季悶熱的秋天最適合了!

換個角度~有看到結凍的樣子嗎?
這時候化妝水是硬硬的冰~
馬上貼在肌膚上滑動 就會化為水狀歐!


我在早上上妝前就是直接用它冰敷 一下在毛孔較粗大的地方
(超級近拍毛孔真是太恐怖了 = = ")
可以延緩出油還有收斂毛孔的效果~
平常在辦公室也可以在補妝前使用
不但毛孔收縮一下更好補妝以外
還可以先抹去多餘油脂 補妝才不會一塊一塊的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