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起來~今年算是我第一次瘋狂的衝週年慶!!
之前曾經小小咖的買過一點東西 (<--去年小敗家)
不過今年野心真的變大了!眼也殺紅了!錢都噴光光!!! XD
請了年假帶著媽媽一起早上九點衝台北先開打的南京新光三越
早上一早去先是我的第一順位戰利品--倩碧水磁場凝膠  (<--之前心得)
之前用過以後驚為天人!!
兩個月就把50ml一罐用到乾乾淨淨一點不剩~
真的真的好好用!!! 不過敏又保濕!!!
讓我朝思暮想終於等到到大容量
一定要先搶個幾組屯起來再說!!!

平常正貨容量是50ml 定價是1500元
週年慶的排隊組是75ml加大容量 也是1500元歐! 殺啊!!!!!


將將將~~以下是衝了5組一次排開!
都是大容量的 一罐我可以撐三個月!!! XDDDD

於是乎 號招親朋好友還有有人好心施捨號碼牌給我 (因為他排錯了~XD)
就這樣直接刷了5罐下去!!!!
不過有點難過的是沒有事先做好功課
前一天去南西店勘查 可是小姐都很忙...
不知道伊人只能累積一組的金額
我以為限量組雖不能累計第一門檻3500
以為可以列入第二門檻的6000
不過小姐說一人只能一組 所以要也只能到1500元一個人
讓我有點小失望 沒有拿到滿額禮...


接下來讓我心動的是克蘭詩卡塔芙水凝露組合
之前靠櫃摸過 覺得很不錯 但是50ml定價1900元
實在是有點傷本啊....
然後在DM上看到這組優惠組的時候
說什麼都要去摸摸看確認我的愛~


前一天(30號)雖然櫃姐愛理不理 (好啦~我看起來就是小咖樣...)
但是東西不錯就好~濃度比倩碧水磁場濃郁
帶有一點玫瑰的香味 感覺很不錯
原本也是想帶一組試試看就好~
結果看到門檻算是很低的

滿3500就有第一階段滿額還可以直接入會歐!
(入會門檻3200 不過週年慶就沒有入會禮了~)
可是我想買的東西也只有卡塔芙水凝露組合
於是乎....就給他敗了三組!
因為櫃姐說有限量~一開門就直衝克蘭詩!
說"我要三組這個(指) 包起來!"
(爽歪歪~第一次體驗這樣花錢~不過看到帳單應該高興不起來...XD)

呼呼呼~~~三組克蘭詩卡塔芙水凝露組合
這樣我就入會當了會員 還有滿額禮~下面一併介紹!

然後當我覺得一館二館好多人~
想說去人少的三館逛逛
在地下室晃啊晃就看到了艾杜紗
想起了他主打的美白保濕熱賣組


原本看照片真的一點感覺都沒有...
但是實際摸過以後 40ml的荳蔻美白精華液吸收度很棒!
O毛孔面膜的保濕度也不錯 (怎麼我都在屯保濕產品啊!)
就這樣敗了一組回來試試看~
而且購物就直接入會員瞜! ^0^

包裝很可愛~而且最近覺得她們家的保養很不錯
對於會長成人痘的我來說一直都蠻有吸引力的
趁機入手體驗一下~ XD

滿額禮部分:


其他我還買了衣服內衣~
所以加一加就換購了香草集的葡萄柚美體呵護組
還有星巴克的兩杯拿鐵兌換卷!
(在這邊提醒一下!當日消費累計滿第二門檻有禮卷300元的話就不會送香草集摟! 以此類推~)

(左:臺新卡滿額禮 / 右:克蘭詩滿額禮)

以上就是保養類全部的戰利品啦!!
這次我完全都沒有衝彩妝品歐!
感覺保養才是我缺的東西啊~皮膚狀況不好真的不能再亂用東西了...
能遇到好的保濕品 真的是很值得一屯再屯!!!


中場休息~跟我媽去對面的星巴克直接兌換了兩杯拿鐵~ XD
可以加15塊錢換成中杯的歐!
我很少主動喝咖啡的人 喝星巴克的次數也不超過10隻指頭...
不過拿鐵真的好好喝歐!! 好順口~


從星巴克窗外照出去~沒有什麼震撼感
不過還是可以看到一堆的人群...在星期四的下午擠你擠我
感覺經濟越不景氣 越是要衝週年慶省錢啊!
最後祝大家週年慶噴錢愉快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