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董阿費
很高興有機會來為大家介紹一下
嬌蘭2009提洛可彩妝系列
先來看看這系列的形象照
guerlain_terracotta001.jpg 
我想光是看照片就可以感覺到大地的力量了吧!
這次的主題TERRACOTTA提洛可
的主要靈感擷是來自「印度‧拉賈斯坦」的天然特色
所以色系主要都是以大自然中的色系為主
像是淺棕色.深咖啡色.暗綠色...等大地色系
而整體的包裝又有著濃濃的印度風味
這幾年印度風在全世界都非常的流行呢!
不論是再時裝.彩裝或是平面設計.電影方面
都有很多出色的表現 最主要大概就是因為他非常的有特色以及神秘色彩吧!
(
題外話:印度電影真是太歡樂了 XD 怎麼每個人都要跳舞啊?)
1245738918.jpg 
廢話不多說~先來看看這系列的所有產品吧~
(FROM iswii : http://www.iswii.net/post/show/13041)
左起: 提洛可保濕香氛水. 提洛可眼線棒. 提洛可礦彩大地蜜粉.提洛可礦彩眼影. 提洛可礦彩唇蜜. 提洛可修容刷

這次的系列除了印度風以外
還採用了最近紅的不得了的礦物成分歐!
在印度的拉賈斯坦這個民族
他們擅用各式各樣的礦物磨成粉末
不論是建築用到的顏料或是女性化妝用的色彩都是由當地豐富礦產特色製造的
礦物彩妝對人體的肌膚比較低刺激且自然環保
而且印度當地人們化妝最喜歡的顏色
就是土色及暖色系
因為它們適合南亞人的膚色
可以讓他們自然有神而且加深輪廓
雖然顏色變化沒有這麼多誇張的色彩
卻反到有一種低調沉穩的神秘色彩呢!
P1011526.JPG 
我所借到的產品一共有三樣
穿著衣服還真的分布出來呢~ XD
包裝也是琥珀色柔和著黑色 感覺非常有質感啊!
脫掉衣服看看有什麼吧~
P1011532.JPG 
左起是提洛可眼線棒 & 提洛可礦彩眼影 01Paradise Sand 03 Jungle Dust
主要的配色是黑色的底搭配上華麗的金色圖騰
圖驣也不是光是純粹的裝飾
中間其實是嬌蘭的LOGO去做變化的
 cats11.jpg
圖騰感覺非常有傳統的印度色彩
有著印度民族華麗而且神秘的感覺
那麼我就先來介紹提洛可眼線棒吧~ :P
1245739253.jpg 
Kajal Mineral Khol提洛可眼線棒2.9g
這款產品的設計靈感是緣於印度婦女拿來畫眼線的化妝品
它所使用的是天然眼妝原料「Khol Kajal
其實在印度當地是非常普及的彩粧品
印度的女性化粧重點都是放在那粗黑有神的眼線上面
cats.jpg 
看看他們深邃的輪廓加上框起來的大眼睛
感覺好撫媚呀~而且還很有神秘感
這樣讓他們的眼睛看起來更黑白分明耶~
我搜尋到的資料上說:
傳統的Khol Kajal是從油燈收集來的黑煙加上像油和樟腦為素材作成的
Kajal也被用來塗在小孩子的臉或左耳後
傳說可以阻止惡魔將咒語下在孩子身上

Khol Kajal在印度也是很容易就可以買到的產品
在印度是很基本的眼妝用品
男生女生都會用到歐!
cats2.jpg 
這是各式各樣印度Khol Kajal產品
其中還有一張照片可以看到商店架子
鋪著滿滿不同品牌的Khol Kajal呢!
網路上當然也買的到 價位大概是5~10美元不等 XD

讓我們繼續來看看嬌蘭的提洛可眼線棒
實品脫衣照(羞)
P1011544.JPG 
蓋子上搭配著咖啡色的緞帶
應該是為了方便打開所設計的裝飾
也增加了這款眼線棒的精緻度

P1011547.JPG 
蓋子取以後 它是用口紅一樣旋轉申縮的方式轉出來~
管子則是跟包裝一樣金色的
然後就是這樣一點一點的轉出來~
cats0.jpg 
轉開來以後 錐形造型的眼線棒就出來啦!
看到造型的時候應該都會很疑惑~?
這這這...該怎麼畫眼線呢? @@
P1011551.JPG 
(阿天看到一直說他是武器 XD )
不過大家請放心
除非你是故意想要拿殘障手冊
應該不是這麼容易會插進去低 XD

這款Khol Kajal眼影棒的質地非常柔軟
畫出來的顏色也可以說是非常的~漆黑啊!
DSCN9723.JPG 
可以說是有點接近黑到發亮 有一種油亮的光澤
不過相對的她的防水防油性也比較差一點
所以畫完以後最好再壓上一點眼影粉
可以增加它的持久度

至於怎麼畫她
我在這邊有簡單的分解動作
0.jpg 
當初我看新聞稿
公關所示範的畫法是:
先用眼皮輕輕夾住眼影棒
一口氣由前向後拉就可以完成眼線了!

不過我當初怎麼畫都不順手! 囧
還帶著眼影棒去SOGO找櫃姐看看能不能敎敎我
沒想到....
櫃姐壓根不知道有這種畫法呀~(攤手)
還說我這樣畫眼影筆一下頓掉了怎樣怎樣...
可是新聞稿明明就這樣寫啊...Orz
所以櫃姐敎我的方法是用刷具沾取
在用刷子用上眼線膠的方法上眼線

後來去找李小龍給他看了以後
(不知道李小龍者可以回顧這邊http://www.iswii.net/forums/4/ftopics/416 )
他才告訴我這樣的畫法是印度傳統的畫法
從眼頭或是眼尾開始都可以的~
anigif.gif 

至於明顯的使用效果
待我到等一下的妝容再來說明吧~

再來就是介紹礦物眼影的部份~
1245740266.jpg 
Fard Indien Mineral Eyeshadow提洛可礦彩眼影 2g / $1,150 (共三色)
這款礦物眼影粉一共推出三個顏色
分別是01 Paradise Sand金沙、02 Holy Smoke焦木、03 Jungle Dust閃爍綠光
而我有借到的就是01 Paradise Sand金沙&03 Jungle Dust閃爍綠光
P1011534.JPG 
這是一款礦物的眼彩粉
做成粉狀的質地 通常我真的很害怕粉狀的眼影
因為身為一個手殘嚴重的人來說
像是星塵或是亮粉我都很怕會把他打翻
所以我這類的東西幾乎是沒有
但是這款眼影粉它的使用方法是用他的棉棒刷頭
DSCN9943.JPG 
沾取眼影粉直接上在眼皮上
或是再用習慣的眼影刷沾取使用~
這樣就不怕一個手滑造成千古恨啊!

P1011538.JPG 
因為我借到的只有兩罐
想看另一色與其他產品的試色請看這邊iswii伊小編詳細的報導:
http://www.iswii.net/post/show/13041

cats3.jpg 
到出來的粉質有一些些的小結塊
這是礦物彩妝的特性
所以不用覺得奇怪 輕輕擠壓就會散開了~
粉質很細緻 附著度也很好!
甚至不用打底就可以很服貼歐~
不過有打底的話可以增加眼影的光澤渡
讓眼妝會更加立體~

01 Paradise Sand金沙
帶有一點金色的細緻亮粉 搭配淺棕色的底色
可以製造出很自然的深遂眼窩
或是拿來當作眼影底色也很能襯托其他顏色
而不會搶過其他顏色的丰采
疊擦幾層的顯色度很優
只有這個顏色也製造美麗的漸層歐!

03 Jungle Dust閃爍綠光
也是帶有綠光的亮粉
是非常有特色有個性的深草綠
(倒出來的照片好像綠藻啊~ XD)
我覺得這個顏色適合多疊擦幾層讓他呈現飽和的綠色
或是一定要有打底色來搭配
不然我覺得淡淡的會讓他容易顯髒...

cats1.jpg 
顯色度也有很好的表現
上面是擦兩層的效果
下面是單擦一層
擦兩層的話亮粉也會比較明顯
我試完色用衛生紙抹掉
雖然亮粉都掉光光了
但是底色還有殘留一半左右在手上呢!

彩妝產品的介紹再這邊先告一段落
眼妝就請大家看下篇繼續吧! (≧∀≦)
誠摯的請大家不要換台捏! (合掌)

12457406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