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N9961.JPG
大家好~我是董阿費
上一篇簡單介紹了嬌蘭2009提洛可彩妝系列提洛可眼線棒提洛可礦彩眼影
這邊要呈現兩個妝容給大家參考看看他的效果~
大概分成一般可以畫出門的簡單淡妝
以及效果比較誇張.重點放在眼睛的濃妝版本 ('')/

再這之前我先來回顧一下我有借到的兩樣產品吧!
P1011532.JPG  
提洛可眼線棒 #黑色
提洛可礦彩眼影01 Paradise Sand金沙&03 Jungle Dust閃爍綠光
那麼我先來示範一下簡單容易上手的上班出門妝容
主要是用到兩色眼影粉而已
希望可以畫出自然有精神的眼妝~
S1.jpg  
Step 1.上好底裝以後可以先做個眼部遮瑕 讓底色更顯色也更持久
Step 2.先用01 Paradise Sand金沙直接用棉棒塗抹在眼皮上
      這款眼影粉真的不會掉的眼睛周圍都是餘粉呢!
Step 3.再用眼影刷暈開眼影的邊界 讓眼影的範圍更自然
      (有一點是拍照不小心沾到的 :P)
Step 4.底色就這樣完成了~
S2.jpg 
Step 5.一樣用棉棒直接沾取03 Jungle Dust閃爍綠光畫在眼摺處
Step 6.這時候我只有畫上眼影 這款棉棒不太適合直接拿來劃下眼線
       所以要用到細頭眼摺刷
Step 7.到一點眼影粉在手背上 用眼摺刷沾取暈開上眼影界線
Step 8.順便將餘粉帶到下眼影代替眼線 眼神會比較柔和

S3.jpg 
如果不畫眼線 (最近很懶的畫眼線 XD)
就可以加強睫毛讓她看起來好像有眼線一樣
但是不會給人兇狠的感覺歐~!
DSCN0010.JPG 
這樣簡單的眼妝就完成了!
再用金沙眼影粉的時候就可以帶出自然的小眼窩
這樣有沒有讓我的平平大臉有一點點立體感? XD
DSCN9998.JPG 
底妝是下班回來的餘妝所以有點不遮瑕了 :P
請大家見諒~

再來就是稍微濃一點的版本~
其實我是想要偷偷學印度人的眼妝化法
不過印度人深邃的輪廓不是我這大餅東方臉學的來的 Orz
就請大家看完以後鞭小力一點 m(_ _)m
S01.jpg 
Step 1.先用眼影霜打底 增加亮度跟顯色度
Step 2.使用淺色眼影打底增加眼皮明亮感
S02.jpg 
Step 3.用01 Paradise Sand金沙打底 並接加強眼睛前半3/1部位
Step 4.再用03 Jungle Dust閃爍綠光加強眼尾3/1部位 用倒勾手法勾勒
      並且像淡妝一樣帶到眼線以及下眼影的位置
S03.jpg 
Step 5.用Khol Kajal眼線筆特殊的畫法畫上眼線(如下圖)
DSCN9881.JPG 
兩眼對照一下 很明顯就可以看出來效果了
因為我的力道比較輕(有點驚驚 XD)
所以要重複幾次顏色才會比較深~
S04.jpg 
畫完眼線以後在慢加深眼影跟畫上眉毛 (苦手啊!)
印度女生好像都是濃眉居多耶~
就是所謂的濃眉大眼呀!
最後戴上眼尾加強的假睫毛眼妝就完成了 ((=゚ω゚=))
眼妝特寫:
cats000.jpg 

全臉完妝:
DSCN00100.JPG 
修容搭配眼妝使用紅棕色細的腮紅
唇妝因為眼妝已經比較重了 所以用裸色的唇色
而且偷偷上了一點鼻影 =///=
DSCN0007.JPG 
跟主角之一的提洛可眼線棒來張合照
不過看不出來我拿的是什麼東西 XDDD
一不小心死命握太緊 Orz

DSCN9961.JPG 
帶上買了很久的金色大耳環
感覺印度女生很喜歡戴金屬的手飾
而且都要佩帶很多很多
金屬搭配上她們深色的皮膚做襯底
都會變的閃亮亮~超級華麗的!
(亂髮是因為我搞笑用吹風機從下面吹啊吹 XDDD)

最後呢~我覺得這是一款兼具特殊收藏價值實用性質的彩妝系列
不光是只有美麗的包裝 彩妝的效果也很有水準呀!
雖然說價位上面是高了一點
但是他的精緻度跟礦物的成分來說都是非常值得的!
有空不妨去專櫃上摸摸看吧!

以上就是嬌蘭2009提洛可彩妝的提洛可眼線棒與提洛可礦彩眼影
簡單產品介紹以及示範
希望大家還喜歡這次的文章
以後多多指教歐! (鞠躬)

124574062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