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121670.JPG 
今年礦物底妝的風潮還是持續的蔓延~
各大家廠商也不例外 都推出了礦物的彩裝跟底妝!
而Dior這次也推出了全新的光柔礦物水感粉底
整體的質感真的是有如精品一樣的細緻美麗啊!

P1012163.JPG 
外殼是Dior經典的深藍色紙盒
加上隱約的CD字樣搭配燙銀的LOGO與文字
整個質感都出來了!

P1012169.JPG
脫掉外紙盒以後就是設計大方的粉底液
從瓶身就可以看到裡面的顏色跟容量
我很喜歡這樣的設計
搭配的銀色蓋子也非常的有質感
簡直就是閃閃發亮啊!!!
瓶子是厚實的玻璃瓶 重量也相當的可觀 (抖)
拿的時候一定要整個瓶子拿起來
不然蓋子其實比較鬆 容易分家!
P1012172.JPG
倒出方式是我最愛的按壓式出口
擠壓一次的量 因為上妝的方式不同所以用量不同
如果我是用手指上妝 大概要擠壓兩次
用粉底刷上妝只需要一次~一次半就OK了!
用量可以說是非常省啊!!!
P1012175.JPG
包裝太漂亮 忍不住多拍了幾張照片! XDDD
瓶頸的地方大方的寫上DIORSKIN的字樣
讓我覺得這罐粉底光用看欣賞都有珠寶精品的氣勢!
 P1012165.JPG
<粉底液的中文標籤>
這款粉底本身有基本的防曬係數SPF10
不過大家應該會覺得很不夠吧!? XD

在這邊來介紹一下這款粉底的特色:
透過獨家的能量礦物水使肌膚像擦上保濕精華液一般瞬間飽滿水嫩,此外,更藉由礦物水極佳的親膚效果,使底妝中的礦物、維他命等營養成分迅速被肌膚大口吸收,閃耀動人且健康的光芒,即使到了下午也不需擔心乾燥暗沉和脫妝蠟黃的困擾

「迪奧光柔礦物水粉底」內含高達 45% 能量礦物水含量,清透如水的光柔礦物水粉 底,如同為肌膚注入豐沛的水能量,提供肌膚高效的保濕成分。其中礦物水包含鎂、鋅、銅、錳四種礦物質維生素 C、E 以及蠶絲蛋白及亞麻籽精萃 ,上妝同時啟動肌膚的良性循環,每天持續使用,肌膚將更加美麗。

cats55.jpg 
我手邊的色號是020 Light Beige
這款粉底在台灣上市有六個色號
在外國官方網站可以看到更多的色號
應該是挑選了比較適合台灣女性的膚色來販賣吧!
020是屬於比較亮的膚色
實品的顏色又比官網圖片亮一點
其實顏色算是相當接近的!
cats.jpg 
這款粉底的質地不會太稀
濃稠度我覺得還好 推抹開來也不會很難推勻
如果是用指頭會用量比較大 粧感也會比較厚
但是我用粉底刷刷開 就比較輕透自然歐!

本身具有一種淡淡花香味
我個人還蠻喜歡這款香味的
聽說是Dior家彩妝都會有的的經典香味~
不過塗抹在臉上就聞不到香味了

cats0.jpg 
接下來就看看粧感吧!
我再說一次我肌膚明顯的缺點..(嘆)
毛孔粗大(偏油混合肌膚).痘疤.膚色偏黃...

單上一層粉底液以後 其實他的遮瑕度真的很不錯了!
淺一點的痘疤都有遮光光
除了大顆一點的的深色痘痘還是看的到啦~
這就要另外搭配遮瑕膏了
或是使用遮瑕度好一點的粉餅 就很OK了
主要是滋潤度很好 完全不會卡粉&乾燥!

其實還蠻驚訝的
因為它其實不像一般粉底液摸起來這樣的水潤
不過上在痘疤處也不會乾燥脫削呢!
眼周也可以使用 推抹也都不會拉扯肌膚~

不過對於毛孔的修飾度就普普通通~
浮貼度我想給大拇指!!!
而貼推抹完以後肌膚會有一種光澤渡
很像是皮膚剛敷完面膜那樣的喝飽水的滋潤度耶!

cats2.jpg
遮瑕度可以看看最明顯的痘疤處
雖然粗大的毛孔沒有很明顯的改善
不過膚色不會死板 非常自然
肌膚的光澤感也很漂亮~

P1012161.JPG 
還有一點我必須稱讚的是他的持久度!
我今天(8/7)一個大颱風天
頂著大風雨殺去買點東西回家存貨(屯食物 XD)
中間一段時間風暴大! 根本就撐不了傘~
所以我幾乎是淋了快10分鐘的雨...
回家吃吃飯看看電視~
準備洗澡已經離剛上好妝過了快八個小時
除了T字出油跟沒有一開始上妝這樣的白以外
整體妝感還是非常的棒!
深紅色痘痘也沒有跑出來~我真是愛死了!!!
我覺得這是一款各種膚質都適合的好粉底~
而且礦物粉底又適合我這種容易長痘痘又偶爾敏感的肌膚使用
最後附上幾張完裝照片給大家參考摟!
P1100262.JPG 

P110020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