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candyzoo踩到88889數字!>
AFI
想當初~在2007年1月
我在PIXNET註冊了Blog
還以為虎頭蛇尾的我應該寫簿到一個月就會半途而廢了吧!? XD
沒想到這邊斷斷續續還是寫了2年又7個月啊~(茶)

雖然這邊人氣不高
我的文章進步空間還很大
一切的一切都還在學習當中 
但是還是要謝謝不嫌棄到我的小站逛逛的妳們! ^^

所以~我想玩一個小小的踩踩樂活動
參加方法都很簡單~
不管你是第一次來.偶爾來.常常來(先抱一個XD)
都可以參加歐! ^^
當然希望大家多多給我建議~
或是說說看我可以嘗試的方向
啊哈哈~廢話不多說
以下是簡單的參加方法

參加方法:
1.參加資格不限~參加者最好登入Pixnet帳號
沒有的人請留下你的Mail或手機 (沒有登入請不要用悄悄話歐~不然看不見我的回應啊! XD)
2. 踩到88888人次者,請擷取畫面。用鍵盤上的「print screen」 鍵 -->開啟小畫家-->編輯-貼上就可以存檔摟!
要含有數字88888還有踩到的時間顯示歐!(電腦時間)
大概像下圖這樣:
888888.jpg 
3.用你最快的速度用e-mail方式 將圖檔寄到信箱 afi.tung@gmail.com
若同時有兩人抓到時 誰先e-mail到我的信箱裡 就是這次得獎人!

小小低獎品們:
P1100232.JPG 
<Du.Phee組合>   內含有:
1.Du.Phee淨白精華露 30ml 全新品 X1
這邊有詳細介紹 -->淨白精華露 
2.Du.Phee酚多肌面膜 X1
這邊有詳細介紹 -->Du.Phee酚多肌面膜
3.Du.Phee 無齡系列體驗組 X1

想說~夏天到了! 美白的東西大家應該最用的到吧! ^^
希望大家多多踩踩歐!
小站數字不大 應該很容易採到吧! XDDDD
希望活動一切順利!也期待獎者順利出現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