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6號那天我終於忍不住去剪了頭髮~
原本是只想修修髮尾
結果店家有作活動就順便燙了頭髮
設計師還說要幫我用BOB頭
我聽到當然很高興得交給他處理....
結果如何....請待最後分曉XD

今天起得比較早 所以就來畫個妝
順便介紹幾樣東西~
第一樣是MAJOLICA MAJORCA 魔幻深邃眼影盒
DSCN5949.JPG
其實這一款出了也一段時間了
MJ的產品算是出的速度很快啊
現在最新的是聖誕的兩盤"刺繡短靴"&"皮革玫瑰"
不過鬼打牆大地色我一堆了
再買我就要打嘴巴...PYdkNTvNz+Zw3pL6f5bGHslCjQg=.gif
所以看都不能看XD
這系列有4款顏色
006.jpg 
這一款比較不一樣的是
之前上面那一格是眼影霜
這次嘗試的是眼線膠
大概是因為這一系列的顏色都比較淺或亮吧!
搭配眼線膠才能創造出大眼效果!

一出來我一眼就看上很吸引人~
然後再開架很少看到這樣桃紅色系的RD332居家妝扮
不過說實話..我覺得我畫起來很怪XD
不是說他的顏色不好
是我一點都不適合這顏色
但我還是偶爾會掙扎得把它拿出來畫畫
然後再被我媽嫌棄一番...
(現在看圖片覺的變妝也很美哪!)

第一次嘗試畫的樣子:
1200764881

感覺用在我身上是個會俗艷的顏色 Orz
不過用在可愛的女孩身上應該會像小兔子一樣惹人憐愛吧~4jymZgxeh4Mh3ve79dImjM45Sdk=.gif
還有一盤BR731的古典
是在KEVIN老師的活動中用Dior唇膏跟網友Sheila交換來的^w^
不過他真得是很清淡的一盤
感覺他最大的功能就是當一個好配角XD
(也許我還沒抓到感覺怎樣來畫他)

這一款眼影我覺得他的質地濕潤柔軟
算是很好上色
就算部打底也可以很顯色 這是他的一大優點!
而且可濃可淡 就算是初學者拿來練習都會很好~
不過缺點大概就是持久度
對於眼皮會出油的人來說是不夠好低
一定要用眼蜜來打底增加附著力才行
不過MJ得好眾所皆知就不用我多說了XD
MJ眼影是C/P值很高的彩妝必備品啊!

但這一款裡面附的眼線膠我覺得有點尷
不是很好用耶... =w=
然後他附的小刷子太短了
也不太好用....有點失策拉!XD

顏色近照:
DSCN5951.JPG 
那天我是拿古典這一盤打底
讓桃紅色沉穩一點
然後再加強眼線
希望不要讓眼睛太過腫拋

步驟:
cats0.jpg 
Step 1. 用古典盤中的1號銀白色薄薄提亮眉骨
Step 2. 2號色打亮眼窩 3號最深色疊在眼折處(最深色還是很淺啊...)
Step 3. 使用居家妝扮B色重疊在眼窩2/1處 再用C色深桃紅疊在眼折部位
Step 4. A色淺色打亮眼頭後 使遇古典中的黑色眼線膠壓在桃紅色處2/1 增加深度
Step 5. 使用眼線液筆加上粗一點的上揚眼線 在上睫毛膏就完成嚕!

睫毛膏用的是最近的愛將--媚比琳精雕濃睫 睫毛膏! 大推~XD
cats1.jpg 
我覺得這一款如果好好先把睫毛夾翹
上兩層會有一點戴假睫毛得效果毆! ^^

唇妝搭配了之前買的ANNA SUI朝露薔薇唇膏   NT$750/4g
DSCN6068.JPG 
色號是600 印加女巫~偏橘色的水潤無亮片唇膏
現在的唇膏大部分都有添加亮粉或珠光
這 一款真的完全沒有 完全是水潤型的唇彩
擦起來有點半透明也很滋潤
質地也偏軟 居然還會被我的小脫皮刮出痕跡來XD
(OS:是妳的皮太硬了吧! 囧)
cats2.jpg 
DSCN6116.JPG 
擦在手上是很薄透的感覺
我本身唇偏紅吧~所以在我嘴上變成橘紅色
感覺是很有精神的顏色 會讓人變的有活力^^
平常畫淡妝的時候搭配他也很棒~
不過他真的一點都不遮唇色
唇部暗沉的人擦可能會有點不適合...

DSCN6112.JPG 
(半閉變雙眼皮(上) 張開又變大內雙(下)XD)
DSCN6113.JPG 
眼妝感覺因為加了眼線
有比較好一點 沒有很突兀(跟第一次比較啦XD)
不過我眼尾暈的不夠俐落
下次要改進~:P

DSCN6086.JPG 
頭髮很亂嘎!
所以阿花的用個花來檔一下XD
DSCN6088.JPG 
呆臉三連發@__@
DSCN6106.JPG 

後來那天我離子燙了~
還很信任得讓他剪了...
結果出來的是~~~
DSCN6214.JPG 
....BOB在哪裡啊! 19.gif 
根本就變成學生妹妹頭了啦!
如果他把我的髮量再留多一點應該會比較適合冬天
現在讓我覺我有點像笨蛋
每次都冬天剪短頭髮 夏天留長髮 =__=|||
不過看起來比較俐落就算了...
只好努力留長摟~(嘆)
下次還試加入捲髮人的行列吧!XDDD

碎念:又開始上班了~
難得提高的產量又要慢下來了XD
(還有一堆文都沒寫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