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30540.JPG 
今天中午終於有機會可以來畫個妝了~
平常都是上個隔離壓個密粉就出門
因為晚上有活動
所以說什麼都要來一下 ^^

今天用的東西:
P1030540.JPG 
LAVSHUCA 花樣眼影(小花盤) #PU-1
PHYSICIANS FORMULA 礦物粉餅 # Light
INTEGRATE 根根飛揚 昇級版睫毛膏
CITTA遮瑕膏 #04
資生堂 魔唇護唇膏(薄荷)
L'oreal 果漾C腮紅#111 (忘了拍)
INTEGRATE 眼彩筆 #紫色 (又忘了拍)

再說妝容之前我很想高興一下
那就是我終於把粉餅用凹凹了! XDDDD
P1030542.JPG
恩?
在哪裡??
怎麼沒看見有凹凹啊?
....
...
...看到沒?
P1030543.JPG
哇哈哈哈~有夠小的凹凹的啦!
好歹有看到一咪咪的鐵片君
(呿~ 就這樣嗎?)
我很喜歡這一塊粉餅
她的粉很細緻
而且又是礦物的 比較不會至粉刺
對痘痘肌膚也比較好
拿來上妝補妝都很棒
不過因為粉太細會容易一下沾太多 (明明就是自己太粗魯)
硬要說缺點就是不容易購買
還有只有兩個色號(深跟淺)這樣吧~

P1030544.JPG 
(拍的有點暗 其實顏色更亮的 >"<)
LAVSHUCA 花樣眼影是我在ISWII的聚會交換來的
當初這個顏色大家都在搶
因為在開架來說他的配色很特別
這一款的特色就是超閃的亮粉!
不過也有人說粉較粗 容易飛粉
或是持久度不夠...之類的
所以上這款之前打底很重要!
那一塊跳痛的黃色其實沒什麼顏色
主要是很閃的黃色亮片~

P1030545.JPG 
再來就是最近愛用的CITTA遮瑕膏~
是在去年CITTA特賣會上買來的
好像兩塊三百多吧!?
我那時候是買了一深一淺(#2&#4)想說可以拿來配色
不過淺色實在是太淺了
結果有點後悔為啥當初不直接買一塊#3中間色就好 = =
不過最近拿它直接遮瑕還跟我膚色蠻合的
因為我不喜歡太白的感覺~
一開始摸起來質地有點偏硬
(不過這是跟#2比較起來 #2非常的滑軟!!!)
現在越用到中間越柔軟越好推
200元不到的專櫃等級遮瑕膏
算是很值回票價低!

終於要來說到眼妝的部份了~
其實我是第一次畫這盤也不知道怎麼變化
所以就畫了最簡單的一層一層往上疊
 
123.jpg 
A.UDPP打底
B.左上最淺色1打底
C.2號疊上眼皮一半位置
D.先用IE眼彩筆畫在眼折處 在用3深藍碟在眼彩筆的地方
E.4號黃色點壓在眼睛中間
F.下眼線用IE眼彩筆帶過 在疊上2號
G.刷上睫毛膏就完成嚕!
cats.jpg
顏色很亮~
雖然我同事看到說有點給她....艷 囧
大概是紫色的關係吧
不然這一盤眼影透亮的光澤我真的很喜歡呢!
(我還有一盤BR-1)
P1030552.JPG 
最近不喜歡擦唇蜜~
都直接擦護唇膏
而且前一陣子我手癢一直會撕嘴皮
(有點變態 不過我喜歡舔那個血的味道!XD)
所以現在要趕快補就回來~
P1030554.JPG
昨天我又是大小眼 = =
一隻雙一隻單 真是受不鳥!
哪天氣到我就真的去割!!!(也要有錢啦~ XD)

P1030558.JPG
這張是過了大概7個小時以後拍的
我近看眼折的地方都沒有積線歐~
UDPP你好威~~~XDDDD
不過11點多回家的時候眼折處就有積線了~
沒關係 能撐這麼久還真是令我感動!

先簡單寫到這邊~
晚一點我會發一篇火辣刺激的~~~~XD
啊哈哈~~敬請期待!
(放心不是我~ 我不會殘害大家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