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使用過
美洛贏白遮瑕隔離乳+遮瑕礦物蜜粉SPF30
今天要來介紹用了一個月的美洛贏白活效原液~
她們家的產品都是簡單大方的設計
這項產品一組有三瓶10ml的美白原液 所以一組是30ml


包裝跟上次的
美洛贏白遮瑕隔離乳+遮瑕礦物蜜粉SPF30一樣
用夾鍊帶將產品跟說明說封裝在裡面
裡面附有一張DM說明書 輾型是一隻試管的樣子很可愛歐~

一罐10ml的包裝可以確保商品的鮮度 因為她們加的精華液
跟一般的精華液不太一樣~是要使用前才能進行一個小小的加工步驟

因為在還沒有使用前 他精華液是分為兩層的~
上層的A劑是Ah-DNA(mir Tyro)
他是Mello Biotech的獨家美白專利成分
這項成份運用人體天然機轉
可以深入皮膚底層與細胞內部的DNA相互作用
阻斷酪胺酸酶生成 持續使用可抑制並淡化斑點
下層的成分也是跟美白相關的維他命C+洋甘菊萃取
跟保濕的玻尿酸成份歐~

image06













當你第一次壓下他的壓頭以後
他的A劑跟B劑兩者就會融合在一起 從圖上可以明顯看到
使用前才講兩者融合在一起 可以確保他的新鮮度 


接下來輕輕的搖一下就可以將兩者融在一起
馬上就能使用最新鮮的美白精華原液了!


擠出來的精華液幾乎是水狀的質地
不黏膩 也不濃稠 其實這是我最喜歡的精華液質地耶!
因為這樣就表示這款精華液沒有加入增稠記
讓它變的黏膩 反而會讓肌膚有一層膜再表面一樣 不舒服
他水狀的質地讓我覺得肌膚很舒爽
擦在臉上使用的量不需要多 大概擠1~2下
就可以輕柔的按摩面不 吸收速度也很不錯~
而且在化妝前也能使用 讓肌膚更保濕 也不會有起屑的問題歐~


一隻10ml感覺容量不大
但是因為它使用量很省 所以一隻也能用大約1~2週
三隻一組大約一個月左右的用量歐!
每用完一隻才開一隻 這樣更能讓他保持新鮮


持續使用一個月左右 我覺得整體的膚色有比較平均!
雖然很深的痘疤是沒有辦法這麼好改善的以外
我覺得臉頰的膚色有變的比較亮白些
至少在我從K國回來以後 因為它有讓我的膚色回復的快許多~
最主要是我喜歡它在粧前保濕的效果還有溫和的使用觸感!

最後附上它的網址
有想要了解更多他的相關訊息 可以參考這邊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21/mellobiotech
官方網站:
http://www.mellobiotech.com.tw/index.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