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來介紹一下這一盤kate絕美驚豔眼影盤
為什麼要介紹這歷史悠久已經停產的眼影呢???
因為呀~這一盤是我生平第一盤眼影盤
想當初也不是我自己花錢買的
也是跟媽媽去逛街 當時是大學生新鮮人
媽媽總是覺得 : "女生長大了要打扮一下" 
所以才買了這盤給我
配色是安全的萬年大地色系BR-2
Kate這一系列好像後來有改版變成這個樣子


不過我也是最近才知道這一回事XD
我一直以為她們是不同系列的
但是上面這包裝還真是一點都不吸引我
因為...看起來就很難沾取!!!
在店頭試用 好難沾取 一定要用刷具啊...
如果用到最後眼影都卡角角裡 一定更難用吧
話說回來~來看看我買的舊包裝吧~


(這幾年用下來已經被我有點刮花表面了...)
格子分的比較大 比較好沾取
說起來還漫有造型感的耶
顏色是有左下角的淺膚色
左上的紅褐咖啡色
右上的身咖啡色
右下的亮白色和可以當作眼線的膏狀深黑色

來看一下他的近拍吧 是沒有什麼亮片
只有細細的微量珠光
算是好搭配不出錯的質地
只是這一盤的持妝度不是很好
不過我是很會出油的眼皮很少會有不暈的眼影
是一定要好好打底 不然一個上午就暈的不像樣

上面是室內自然光 下面為開閃光
顏色順序就是第一張標示的 從最淺色到深色排列

我想來分享一下我平常最常用的兩種畫法
簡單的介紹一下 畫的沒有很好 但是可以參考一下歐~

No.1簡單的漸層小煙薰

0 - 素眼是也!
1 - 用指頭直接沾取淺膚色打亮眉骨 
因為我的眼皮是大內雙 用淺膚色打底也看不見
而且會變成拋拋眼 所以只接用紅褐咖啡上滿上眼皮
(對不起..我腦殘忘記打2 XD)
3 - 在雙眼皮折部分 用深咖啡上滿
4 - 用最深的黑色代替眼線效果加深眼折 延伸到下眼尾增加眼線效果
最後用白色眼影加強眼頭 作出對比效果


可以在另外加強眼線的部分
上好睫毛膏 簡單的外出小煙薰就完成摟!

No.2 倒勾有神眼

這也是我會的少數兩招中的一招XD
就是簡單的倒勾畫法
很適合單眼皮或是拋拋眼
1 - 一樣用淺色打亮眉骨 再把淺色上在眼頭3/1處
2 - 將眼睛分為三段 先將前面上淺色 眼後3/1順著眼窩上深咖啡色
將中間色把兩個顏色作個暈染融合到變成漸層即可
3 - 把黑色膏狀眼線在下眼尾作加強
4 - 將將將~~完成鳥!

最後完成的樣子就是這樣~
記得加上睫毛膏 眼睛更有神歐!

簡單介紹到這邊~希望大家喜歡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