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102.jpg 
恩~其實這個一出來我就買了~
只是用過幾次都不像人家有根根分明粉刺田 = =
(我的很多都是閉鎖粉刺 用不出來真苦惱)
都只有幾根雜毛被拔掉 還要受皮肉之苦
所以就沒怎麼再用它了....

前一陣子看很多人都有再試用新的粉刺MP3
於是我就跟阿佩大倫討教到底怎樣才能拔多多~
讓我一圓根根粉刺夢

大倫說~
第一劑軟化粉刺的要一直按摩
按摩到都變成白色的為止
我回家就乖乖的按啊按
可是我都按了快15分鐘了 它都沒變色 = =
不過我都按到乾了再繼續加繼續按
我想也夠了吧...
就去洗掉它~

第二步也是遵照阿佩大倫指示
洗完以後水不要擦乾
直接把第2劑的面膜ㄍㄡˊ上去
等它乾就可以一口氣ㄘㄨㄚˋ下來...
DSCN9160.JPG 
因為臉上有水分
結果第2劑變的很好推開 也比較薄~
感覺因為水分乾掉的關係 好像也比較貼臉...

大概15~20分 它就乾透了
吸~呼~~
我咬牙一ㄘㄨㄚˋ!!!!
喵低! 好痛阿! 我淚都要飆出來了!
但是低頭一看
馬上破涕為笑 XDDD
將將將將~!
cats.jpg  
雖然量不多
可是有很多粗大的圓圓飽滿的粉刺被拔出來了!
其他還有很多細細的黑頭跟雜毛都拔出來了
讓我好港動!!!!

不過我越來越不喜歡她的第三劑
因為塗上去在用別的保養品都會掉屑屑 囧
所以我都喜歡用自己的收斂化妝水~

另外~我有一次用我自己買的大創拔鼻頭粉刺面膜
DSCN9393.JPG 
跟他的第2劑很像
不過效果更棒!!!
因為它的拔除力更強
相對的對皮膚也比較傷 = = (拔完紅通通)

就先記錄到這邊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