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我靠櫃試了一次就猶豫老半天的KANEBO coffret d'or這盤眼影
我最後是帶了03極光銀回家(柴崎幸代言)
剛開始不上手 覺得他的顏色很跳不知道我適不適合
因為我是的低調的人咩~ (是這樣嗎?)
但是買到現在也幾個月了 
真的覺得他很好搭配又很好上色
水潤的質地讓我不怎麼需要打底就顯色又服貼呢
但是這也是我第一次捨得敗下去的專櫃眼影
所以一直在想 有點想要入手第二塊但又覺得有點浪費

正在天人交戰
就正好有機會參加KANEBO coffret d'or的活動
要感謝阿璃 其實是我自己麻煩人家讓我一起跟的XD
因為我真的被生火了啦..
對KANEBO這牌子越來越喜歡呢~
因為總覺得資X堂比較像是龍頭的地位
但是有點霸氣 不太親近啊~ (個人觀點歐)
KANEBO雖然居於次位 
但是覺得有一種比較貼近我的需求吧
前者如果給我冷冰冰的感覺
後者就像是走易近人路線的摟~
不論是開架或是專櫃給我的感覺都是這樣

不說這麼多
下面這張照片是我參加活動前在家自己化的妝
用品是It.be tint gel UV隔離霜
Cezanne粉紅盒粉餅
Colon遮暇膏
睫毛膏是ANNA SUI 第二代纖長
眼影是KANEBO coffret d'or 03 極光銀

不笑臉真臭 =口=|||
我在家有時間的話 都會重遮暇的部分
因為很明顯可以看到我的鼻頭跟眉間有我昨天擠完粉刺的"戰果"
痘痘紅的不得了~遮暇很厚了還是紅透透 


睫毛好像有點不自然 像假的 排的也太整齊了點 (汗)
我的畫法就是照著盒子上圖解的基本畫法
1206553537
0打亮眉骨與眼周部位
1畫在眼尾增加陰影立體感
2畫在眼頭前半部和下眼線
3當作上下眼線
不知道我化這盤會不會看起來很兇啊?

1203487242
<圖片轉自iswii>
後來我有卸妝試用了coffret d'or的春夏新底裝
怎麼說呢 這款底裝很透很清爽
粉底很自然不厚重相當的自然
飾底霜有點像是質地比較希一點的黑龍堂冰霜黃修飾乳
有一點珠光能修飾小瑕疵與泛紅
粉餅很神奇 用手指在沾取的時候幾乎附著不太起來
但適用海綿沾取很輕鬆 上在臉上很透亮但是遮暇不錯

他的遮暇力還不錯 因為我沒有用任何的遮霞膏
還能把痘痘遮的有70% 很棒歐! 
但是有點擔心他的控油度跟持妝力
因為我是下午六點多畫完回家十點就卸了
是個不上不下的5小時 我也無從比較起呀....
眼影是用01甜美粉
我原本對這個顏色很感冒
一直覺得要皮膚白的人擦才適合
但是因為有機會就試試看吧! (握拳)
脣膏是PK231加上EX01
眼線液筆也是K家的產品
但是太快張開眼睛就給他暈開了! (嚇)
所以我就用閃亮亮的炫光眼線液 給他補在上面
但是鋸尺修不掉啦XD

 
整臉在一發

右邊臉的痘痘泛紅好嚴重 囧!

莫名其妙這張曝光太多但是不用補光了耶XD

有點爛爛的01 但是說實話如果不讓我自己玩他
還真的對這種粉紅色引不太起興趣耶...
因為我媽說我化粉紅色在裝年輕 =3= 哼~
不過我覺得他很清爽 很可愛啊這顏色
但是我擦起來適合嗎??????
如果有人說不錯的話 (有人會來嗎? 囧)
也許我就要敗下去了啦...Orz

最後貼上兩個眼妝的比較


請問有人能給我一點意見 覺得我擦什麼色系比較OK呢?
感激感激呀~~

先在這裡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