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費說說話:
♥部落革除草中 努力更新♥ 如果舊文章圖片無法開啟 請至FG Blog閱讀


哈哈哈~首圖就直接貼出來吧! 我把頭髮剪短了歐!
自從兩三年前就沒有怎麼剪短了
不管怎麼修剪都有在肩膀左右的長度
以前還會乖乖的用個電棒幕斯什麼的
但是今年完全沒有心去整理 夏天都是綁起來度過
反而讓自己看起來好老氣 其實早就該剪了啊!!


這次來下定決心剪短是來到位於西門町的Charming Hair Salon
他靠近西門町的遠東百貨後方一點點 對面是景美襯衫店(很顯眼)
樓下是一間登山用品店 距離捷運站只要五分鐘的路程

門口有許多的優惠活動 真的相當的親切
不過都沒有我在速購易網站買的優惠啦!!!
我這次購買的是 深層洗髮+造型髮型染髮或挑染(二選一)+保濕修護護髮
原價1800元的內容 居然只花799就能買到摟!!

之前也介紹過
Rushoffer速購易網站很多次了
我也搶了不少優惠呢!

【Rushoffer速購易】就是不一樣-http://www.rushoffer.com/

-採限時限量的方式販售,當日好康售完為止。 

-已合作店家包括各式美容美體SPA、美食餐廳、美甲美髮...等。

-採全國唯一的即時開賣、即時兌換消費模式,消費者在網站上刷卡結帳後,不需再列印任何單據,

    免排隊免訂位,僅需持消費卡片至店家規定時段進行核對,即可馬上享有服務。

-懶人省錢安心機制:未店到消費,直接幫你自動退費
-採全國唯一線上招商模式,店家可線上註冊申請資格。並自行開發後台管理系統,店家可自由上下架。


一進來小姐就很親切的招呼帶位
然後選擇你想要染的顏色 小姐也會很親切的建議你適合的顏色
原本他建議我染亮一點的顏色 不過因為接下來要出國一段時間
所以還是選了安全的深咖啡色系


其實我染了也沒有很久耶~感覺已經長很多布丁出來了!
原本有衝動染個全黑的算了 以後就可以不用在染...
但是那樣應該會很死板吧 所以就還是染咖啡吧~


一開始也說過~我原本都還會乖乖用個電棒啥的
但是越來越懶惰 天氣又熱的情況下就只會用綁的啊...
綁久了看起來很沒精神又老氣 因為我不會編漂亮的造型 只會綁馬尾 XD
自從上次剪短以後還是有到胸口 這次就用力剪下去吧!


呵呵~剪的過程中有這樣的妹妹頭長度
其實這樣也不錯 但是後來想想還是短一點好了 撐的比較久 XD


先大概的修剪出形狀 再來就是染完頭髮以後再修整
在染髮之前 還會幫你先做頭皮隔離 我在外面也染過很多次
但是很少有店家會做頭皮隔離耶...
所以這次是我第一次先做頭皮隔離在染髮 隔離擦上去以後涼涼的很像作SPA!


上完染劑後他會用保鮮膜幫妳包住
再用熱烘罩加熱 這樣會加快上色的速度
也可以看個電視雜誌 時間一下就過去了!


洗去染劑後再來進行深層保濕護髮摟!
護髮跟剛剛不一樣就不是用熱罩加熱 是用蒸氣蒸髮 護完以後的髮絲真的是柔柔亮亮啊!!


(帶個假眼鏡遮一下 不然因為太高興眼睛張太大 哈哈哈)
剪完以後的型跟髮質髮色我都超極滿意的!
以前一直想要剪短BOB 卻被設計師打槍說頭髮不夠多
沒想到今年秋末我終於一償宿願減了圓呼呼的短BOB 好高興啊!
課程內容是深層洗髮+造型髮型染髮或挑染(二選一)+保濕修護護髮
我只需要加150元就可以剪髮 真的超級划算的!!


除了剪了新髮型以外 也一起來看看染後的頭髮!
擺脫我那難以忍受的黑髮大斷層 XDDD
而且還出現了天使光圈 深層護髮真是太威猛了!!


雖然位於西門町 但是空間卻非常大又不擁擠的Charming Hair 
整體讓人覺得很舒適 還有電視可以看~很棒!
有興趣的人快點來搶好康 染個漂亮的頭髮度過秋天吧 


補上幫我剪髮的設計師~他叫做小方 大家可以預約他歐! ^^


店家資訊:

店名 : Charming hair salon

地址 : 台北市中正區延平南路103號2樓

電話 : 02-2370-4560

 
 

Rushoffer小故事-就是因為不想等,所以想設計最方便的

為什麼會有這個服務的發想?因為我們的團隊是一群喜歡享受,又不喜歡等的人喜歡在網路上找各式各樣的好吃好玩嚐鮮,可是不懂為什麼團一定要等、要訂位。所以我們設計了這個即時買即時用的物網站。畢竟你懂得,生命就該浪費在美好的事物上。所以我們省略了許多物不必要的環節,一切精簡。買了馬上線上刷卡,接著帶卡出門,到店之後過卡就好。不用浪費任何時間到便利商店印單據,渴望立刻被滿足!當然,如果臨時你媽媽突然叫你買醬油,真的沒辦法到店消費。那也沒關係我們會自動退款給你。因為我們賣的不只是商品,最厲害的是,我們還替你省時間!J

, , , ,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喵子媽
  • 超級卡哇依,好可愛的髮型.
    謝謝分享一個可以天天有團購價的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