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夏天時體驗過美洛的贏白系列
夏天當然就是要美白啊~但是現在已經慢慢換季
入秋該怎麼保養才對哩?!
換季的時候應該很多人都會有敏感的問題

像我就是有酒糟性皮膚炎 換季更容易出問題啊
~
醫美等級的美洛也在這季節推出了新的贏漾舒敏系列
真的是很適合換季時候使用!

有沒有覺得這次的包裝跟上次美白系列的感覺很不一樣!?
上次是走專業路線 這次給人感覺好親切 XD
個人比較喜歡這種平易近人的Fu~


包裝上的插畫是請日本的透視3D插畫藝術創作大師--田村映二 繪製的
雖然我對他的作品不太熟 XD  (裝熟)
但是整體這樣搭配起來很有特色也很可愛呢!

私心的從我最喜歡的產品先介紹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贏漾舒敏保濕原液
一管是10ml 3支一組
重點是~~他還榮獲了FG市調大隊「特優」的榮譽!


這包裝有沒有覺得很眼熟!? 是低~跟贏白活效原液是一樣的
只是顏色不一樣 但都是專利瓶器
使用前在壓下去 將AB兩劑融合在一起 這樣才新鮮歐!

(每一次都覺得好好玩 XD)

他本身沒有顏色也沒有甚麼香味
除了提身肌膚的保濕度以外 還有成分能增加肌膚的防護力
像我的皮膚如果因為洗澡或是喝酒
(好險我不喝)
 稍微有一點刺激 就會很容易泛紅 這是因為酒糟性皮膚炎的關係
但是平常也不會太嚴重 到是換季容易會乾癢更讓我困擾
所以保濕對我來說很重要 這一管我都是洗臉後直接擦 吸收力也蠻好的


為什麼說最喜歡他呢~因為我覺得他保濕效果最棒!
而且用量真的非常省 像我擠一下就是手中的大小
可以整張臉都擦到以外 脖子也都能一起使用
延展性真的非常棒~也不會一下就乾掉 擠三下就能做全臉的按摩
一罐10ml的量也剛剛好 用完再開新的比較新鮮


接下來這款美絡贏漾舒敏水凝乳50ml
也相當有趣 因為他是一款化妝水+乳液的產品強調清爽也能很保濕

可以看到擠出來式有點凝膠質地
但是接觸到我肌膚的地方已經化成水狀啦!!`


真的是很有趣的產品 接觸到肌膚幾乎就變成化妝水一樣
但是還是很有滋潤的效果 不會說乾掉以後就變緊繃
整體來說是一隻很方便的產品
假如說你今天要出門 不想帶一堆保養品
光是這隻就能做好基礎保養啦~
但是如果比較熟齡一點的人 或是皮膚真的很乾燥
那就請跟著我繼續往下保養~~ XD

這系列中還是有眼部專用的產品 - 美絡贏漾舒敏眼萃25ml

透明凝膠質地 不含有油分 我之前就曾經擦過太油潤的眼霜
反而造成眼周肌膚堵塞 所以不是眼霜油就好
要依照你的需求跟膚質來選擇!
像我覺得我眼周都蠻乾燥的 所以保濕的凝膠質地我很喜歡

除了早晚當作眼霜薄薄的擦一層
也能厚敷當作眼周專用的眼膜來使用
帶有淡淡的玫瑰花香 敷起來也很舒服


前面說的這些都是比較基礎的保濕保養
現在要介紹的這一款美絡贏漾舒敏霜  就比較滋潤了!


這款舒敏霜就是乳霜的質地 油份稍為重一點
比之前的幾款都要滋潤~水分補足了還是需要依些油份鎖住水分
所以不要光是補水 沒有鎖住式沒有用的!


主打他是一款保濕舒緩救急霜 能夠淡化細紋讓肌膚彈力再提升
雖然比較滋潤 但是不會油膩歐~擦起來更不會悶悶得
因為他的滋潤成分是取自乳油木果油山茶花油 都是天然的成分歐!

其中山茶花油是一種容易被皮膚吸收的成分
可以對抗皮膚老化現象 改善粗糙有皺紋的皮膚
像是日本的奶奶們傳統的保養祕方的樁油 就是山茶花油呢!

像我很怕肌膚悶悶得 所以一開始用量很少
但事發現擦上去以後 其實過個3~5分鐘 就吸收了啊!
後來就依照平常的一顆珍珠用量剛剛好~
有時候肌膚容易出油 也是因為皮膚缺水又缺油分 所以才會分泌油脂
所以不要光補水 也要記得補充油份歐!


最後這項 應該比較算是特殊護理 - 美絡贏漾舒敏凝膜 50ml


他是一款凝膠+凍膜 二合一的產品
所以可以薄擦當作保濕凝膠 厚厚的敷就是凍膜的功效!
當作保養最後一步驟也可以
或是睡前擦一層 隔天早上洗掉的晚安凍膜


因為好像不是每個人都喜歡用晚安凍膜?!
會嫌他黏膩啊~或是沾到枕頭...之類的
不過有趣的是薄薄擦一層 他居然都被我吸收乾乾哩! XD (我是有這麼乾嘛!?)
所以我都會擦厚一點當晚安凍膜 因為很水潤 不會黏答答歐~

這款贏漾舒敏系列現在有在販售的通路有~
全省達康美得健保藥局、美的適藥局、合康藥局

最後哩~~要跟大家說個好康的!
就是這邊有個小問題 很簡單 請問~
美絡贏漾系列是和哪位日本藝術家做合作!?

10/15我會抽出三位網友贈送價值880元的美絡贏漾系列體驗組乙組
(內含舒敏眼萃.舒敏霜.舒敏水凝乳.舒敏凝膜各10ml)

留言請登入敲敲話留下答案+寄件資料

10/17 抽獎更新:
恭喜恭喜 抽到的是5.7.18樓的留言!
002-vert.jpg  
產品會由美洛統一寄出歐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美洛 換季 乾癢 保濕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