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提外話)今天作了蠢事..想要修修看有精神的眉毛 結果變成長短眉了


說實話我最近迷上彩妝了
想當初我第一次自己化妝大概也是大學二年級左右吧
應該算是晚熟了
因為高中讀女校不太注重這些東西以外
朋友對這些東西也都興趣缺缺
(不是說讀女校都不太在乎這些
而是個人覺得女校因該可以分為很會打扮
跟不怎麼打扮的人各佔40%
剩下20%就是偶爾會打扮這樣吧...)
第一次用化妝水啊這些東西也是上了大學才開始
更不要說是化妝了

不過之後大該是因為室友是個很會打扮的人~
班上的同學也會聚在一起聊聊
或多或少多有影響吧~
從這個時候也會是這拿媽媽的來用或是買一些開架來玩玩
但是我現在很乖拉~
化妝品加起來不超過一個小收那盒歐!
而且我的經費有限
所以對名牌也只是看看
然後再去上網買比較便宜的品牌
雖然大家都說網路的便宜或都不好或是用起來不安心
可是我對SHOPPING99這個網站賣的東西還算放心
因為買過幾次都沒出什麼大問題 品質也不錯
可能只是說他沒有實物讓大家試用比較讓人不敢下手吧
但是最近的FG美妝試用大王雜誌裡面也有介紹這個品牌摟~
希望大家能對她們改觀一點~

好啦~拉回主題來吧~
前一陣子在整理房間的時候
把一年前訂雜誌送的日本NOEVIR眼影蜜拿出來用
(NOEVIR跟SANA是同一家公司)
只能說好用的程度讓我驚艷耶!
因為我的眼皮會出油
每次出門回家眼影早就飛光光或是跑到下眼皮去了...
但是用了眼影蜜真的比較服貼也可以當做打底色
讓我心動想要買一些新的來用用

剛開始有去美華泰或是佳瑪之類的店
試用看看那種看起來像是小女生玩具的眼影蜜
顏色鮮豔到有點俗不說一支20幾塊錢讓我才真的感到不放心勒...
想起來以前就有在觀望的這一組MuGu眼影蜜
199元有三隻大容量的眼影蜜還附上眼線筆很讓人心動
加上網路Kelly美容師的試用團隊也推薦這組
於是呼~就敗下去了~

上面這張圖片是實際大小歐~
一只有將近10g的容量是還蠻嚇人的大耶

當初還有考慮就是怕三個顏色
用起來會像鬼擋牆一樣都是一樣的顏色
所以才考慮這麼久
不過比我想像的好多了~

上面是室內無閃光

上面是室內有閃光
還蠻閃亮的~顏色也有可以區分的出來有粉紅.粉藍跟銀白

上面是室內有閃光
左邊是抹開 右邊是眼線筆

服貼度也夠~不會揉一揉就亮粉四散~
讓我開始期待下一次出門化妝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