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一想NARUKO的新產品推出速度相當快呢~
但是又剛剛好讓你用完一罐新品想要找下一罐的時候 新品就出現了! XD
讓你非常想要接著買下去 哈哈哈 好聰明啊!!
今天要介紹的是才剛上市一個月的熱騰騰新品【森玫瑰】水立方輕盈保濕霜
【森玫瑰】水立方輕盈保濕霜
新上市!輕盈高保濕
【森玫瑰】水立方輕盈保濕霜
水潤、養肌、預防老化
一次到位!
超水感‧零負擔‧極亮膚‧水乳霜


http://www.naruko.com.tw/shop/category/index.php?cat_id=32


外包裝一就是樸素的單色印刷~不過用過NARUKO的產品的人都知道
她包裝裡都有內藏玄機 所以每次打開不同系列產品都有驚喜呢!
這次的森玫瑰系列裡面印刷著是很復古的玫瑰花樣
一樣可以折成一個小收納盒重複使用



瓶罐的樣式還有擠壓出口跟上次NARUKO紅薏仁超臨界美白早安優格 一樣

而這款輕盈保濕霜跟一般乳液不同的地方 她是號稱「超輕盈」水感乳霜
算是"乳液以上。乳霜未滿" 得超水感面霜質地
推薦得使用族群當然是全膚質都適用
特別推薦中性.混合.T字容易出油.換季油水不平衡的肌膚 (完全都在說我啊!! XD)
真得很特別 連我這個捨棄乳液好多年的人都重新喜歡上乳液了呢!


「七分補水×三分修護」超完美「水平衡系統」
會這麼說這款保濕霜應該是因為他真的很水潤
剛擠出來的質感我還以為跟之前的紅薏仁優格一樣QQ呢!
不過不一樣的地方就在於它還是有相當的滋潤度~
用量不用很多 因為他很好推抹延展性高


擠出來這一顆大小擦全臉有點太多 還可以按摩脖子~
推抹開來就可以感覺他的觸感有點像乳液那樣水潤 但是又不會流動
帶有一點點QQ的感覺 好像是水凝凍那樣
本身有玫瑰的香味 不過不是那種人工的味道 牛爾老師在自然的香味有他的堅持
甚至有人覺得跟她們以前"熟析的"玫瑰味不一樣
但是其實太重太濃厚的玫瑰香味應該都是人工香味...


在手掌中摩擦一下 可以感覺到乳液稍為變的有點半透明狀
我晚上用的方法都是先擠在手掌中~在稍為摩擦加熱以後
用包覆的手法輕輕包住臉頰 再把乳液邊推開邊拉提~
早上就比較輕鬆的擠出來塗上去 然後就上妝了! XD
(怕遲到所以分秒必爭啊~~)

其實我用這款輕盈保濕霜的心得可以分為兩部份
剛拿到手的時候說實話天氣還算有一點小熱 又悶悶的
一直用到這一個多禮拜開始轉涼還有點冷~
不同溫度天氣情況下 用起來的感覺很不一樣歐!


剛開始拿到就是天氣很詭異的那段過渡期~
有點涼涼的 但是有太陽的地方又熱的要命!!
然後晚上沒有風 悶悶的 很不舒服的那段日子用這款乳霜
雖然一開始推開還是相當水感滋潤
但是等推開都已經過了五分鐘 滋潤度還是在
一直到我上床 都還是覺得肌膚有一點"油潤"感
當然對於缺水性肌膚來說應該是很適合 可是我是比較容易出油的膚質
就會覺得有點太滋潤的感覺 但是不會不舒服啦~
只是當下覺得應該會更適合乾性肌膚使用...


但是這幾天天氣開始轉涼以後~我發現這款輕盈保濕霜的時代來啦!!!!
沒錯~天氣一開始冷 我的臉就開始乾乾乾乾到不行
這時候之前夏天用的化妝水乳液都已經Hold不住了...
但是只要保養最後一個步驟加上這款輕盈保濕霜 一切都有希望了
用量甚至可以多到天氣熱的一倍多 都能吸收進肌膚
而且稍為按摩一下 過5分鐘就會吸收到不油膩的狀態
肌膚會變的很柔軟 觸感超級好的
只能說真是一款適合乾性肌膚全年用 還有 給混合肌膚入秋冬用的好乳霜


(夭壽 生理期剛過整個臉好腫歐!! )
早上上妝前也就是簡單的化妝水+輕盈保濕乳就上妝了
一整天下來也沒有很會出油或是太乾的狀況
算是我最近用下來很喜歡的一款乳液/霜產品歐~
要我說的話像我這種混合肌膚
夏天很適合用紅薏仁超臨界美白早安優格 冬天就用這款水立方輕盈保濕霜

(PS:現在官網還有3件79折的優惠 可以去搶一下歐!)
http://www.naruko.com.tw/shop/product/index.php?pid=311412467


NARUKO紅薏仁超臨界美白早安優格
輕熟齡的平價抗老入門~NARUKO魯冰花凍齡青春精華
牛爾老師的最新力作★NARUKO這次推出的是!?
【NARUKO】森玫瑰雪耳眼周晚安凍膜

 

 

 


arrow
arrow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