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文章有介紹過牛爾老師的新品是魯冰花凍齡系列
他的主要訴求是針對初期老化的肌膚設計的抗老產品
還有就是強調保濕效果 進而修護肌膚 維持肌膚彈性預防細紋~
(保濕果然是很重要的呢!)


今天要介紹的是其中的魯冰花凍齡青春精華
精華液跟化妝水是我覺得很重要的兩項保養品項
不過魯冰花系列中我最喜歡的是精華液跟乳液 這就下次在介紹啦~

先來看看魯冰花系列青春精華的成分:



多重胜肽+玻尿酸,「內抗」皺紋乾荒,白羽扇豆+Phytoferulin®,「外禦」日曬老化,

對內修護、向外防護」雙重抗老機制,內外兼修,全方位「計畫性」抗老精華液!

緊緻x彈力x抗皺x提拉」,守護青春,肌齡零界線!


有買過NARUKO產品的人應該都知道
他們家的產品 包裝紙盒都不會用膠黏起來 是可以直接打開
裡面都會有劃一些虛線折線 他其實是有玄機的歐!


原來照著裡面的說明書 可以把剛剛的外盒折成一個筆筒
不需要用任何膠帶就可以輕鬆固定 好厲害的設計!!


摺好的筆筒拿來給我放刷具剛剛好~
這樣再利用的概念都有運用在NARUKO產品中
其中白玉蘭系列的包裝設計甚至入圍國際設計大獎
在台灣品牌從來沒有入圍的前提下 真得是很厲害呢!


好啦~重點回到這罐魯冰花凍齡青春精華上吧!
罐子跟包裝都是有著紫色的偏光光澤 很有高級的感覺
還畫著魯冰花的樣子 其實我也沒看過魯冰花長什麼樣~
小時候天天唱 怎麼就是沒看過呢!? XD


出口是擠壓式的出口 我也說過我很愛這種設計
我一次的用量大概是擠壓4下 我覺得精華液跟化妝水用量都不要省
有時候保養品買了一直都省省的用 不但達不到效果
擺到過期了不是更浪費嗎!? (心痛)
所以後來我就看開了 該用的就給他用力用下去吧!


擠出來的精華液是有一點淡淡的乳白色質地
特別的是裡面有一些看起來晶晶亮亮的東西在發光
可是用手去推開他不會有任何顆粒的感覺
完全就是有點水乳液狀的感覺~
我想應該是因為裡面有添加貴金屬的成分吧!
聽說日本之前也有流行過在保養品中加入貴金屬
這款凍齡青春精華則是有加入紫水晶.白金.金的成分


聽說魯冰花本身沒有什麼香味 所以這款精華的香味是橙花的花香
味道淡淡的不會太重 擦上去大概過個5分鐘就聞不太到香味了

質地也很水潤 我用量剛剛有說大概4下 鎖已擦的時候會順便做拉提的按摩
大概左右臉頰各重複10下左右 精華液也跟著吸收了!
有一次我擦完精華液就跑去看電視 忘記擦乳液 (不良示範)
但是看完一部一小時的電影後 臉頰都不會有乾燥的感覺
所以保濕度是很不錯的 不過擦完精華要記得擦上乳液或乳霜鎖住水分歐!


這段期間用下來 我是沒有特別在抗老有什麼感覺
因為我平常也不是很在乎我的老化現象
(平常光是清粉刺痘痘就夠我煩惱的了 XDDD)
但是使用的這段期間正好經過天氣忽冷忽熱的變化
倔還是一直維持著很穩定的膚況 照片也看的出來
我覺得我的皮膚也很有光澤~ 光是能讓肌膚不出問題我就很感謝了!

NARUKO也有跟宏光科技大學合作測試
證實說平均有提升眼部肌膚彈性度的效果歐!

最後再跟大家回顧一次秋冬的保養方法:



還有牛爾老師的秋冬保養小批步也練習一下~

保養的步驟也是經過實驗得出來的結果
就是先使用化妝水 --> 再使用乳液 -->再使用精華液 -->最後使用凍膜
因為先使用化妝水跟乳液後 會讓精華液的滲透效果更好!
最後再用凍膜鎖住精華跟水份


老師說化妝水要用力的給她到下去!!
要到那種輕輕擠一下就快要滴下來的程度才夠歐~
通常保養品中化妝水容量都是最大的 所以也不要捨不得
等你看到肌膚很水嫩的時候就覺得很划算了 XD
搭配化妝棉在臉上作輕拍的動作 拍拍拍~順便也是作按摩歐!


化妝棉翻個面 擠上乳液繼續使用 殘留的化妝水也能幫助乳液滲透
然後依序擦上精華液跟凍膜就完成保養步驟了!


使用到現在也快要一個月的時間~天天用下來已經用了半罐
我剛剛也有說 我用量很大歐~所以一罐應該可以用到兩個月沒問題
這樣30ml 售價才600元真的超平價的!
重點是現在官網有作活動 買就送水仙禦護日用防曬精華(清爽型)SPF35★★★ 30ml
哈哈哈~快點去搶呀! XDDD

arrow
arrow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