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上底妝不外乎是粉底液
+粉餅
都是重遮瑕為主整個妝感都很重也較死板
因為我一直覺得我皮膚很糟糕 (遮臉)
痘疤膚色不均都很困擾我
但是漸漸的這幾年我想是都有乖乖的做保養吧
膚況也有比較好一些 (還是我被專櫃小姐洗腦了 XD)
加上底妝也漸漸的強調清透自然的趨勢
底妝的畫法也慢慢改變了
尤其是今年開始我愛上了蜜粉的清透自然妝效
上妝手法也從粉底液+粉餅變成BB霜或飾底乳+蜜粉

 今天要來介紹的是最近很愛用的Integrate容耀奇蹟礦物底粧
中的礦物粧前霜 SPF25 PA+ 礦物蜜粉
 
這系列的包裝走的是乾淨素雅卻有小小的可愛感
白色珠光襯底加上紅色的字樣卻不會有老氣的感覺歐!
日本人總是能再設計這方面抓到一個好平衡
 
我想先從這款礦物粧前霜 SPF25 PA+ 開始說起
因為我從他一上市就很想敗下去啦! XD
不過在半小時多的掙扎跟比較中他輸給了膚X BB哈哈哈
因為它的容量較小 (歐巴桑心態)
還有較低的防曬係數 SPF25 PA+ 有點小擔心
但是最近開始入秋就算只有這樣的係數也比較放心一點
果然用了以後就很愛很愛 ♥♥
 

這款礦物粧前霜100%礦物保濕水強調保濕跟持久的效果
無添加防腐劑、香料、不致痘配方、通過敏感測試
還是想碎碎念為什麼不能再多給一個+?
不知道要多擦一道防曬真的是很懶惰的嗎? (打滾耍賴)
 
雖然只有一個顏色但是擠出來是很近膚色的粧前乳
不像韓系BB霜那樣的偏灰色系光是看到顏色就讓人安心了
因為我膚色不是很白最怕就是底粧像戴面具那樣有色差
這款礦物粧前霜其實也很清透不會影響膚色太多
主要是提亮跟均勻膚色的基本效果都有做到!
 
質地雖然很水潤好推開 但是用量卻比想像中多一點
大概是因為顏色比較薄透的關係吧!
用手就可以輕鬆的推開所以建議用手推就好
用海綿的話用量就要更多了啊!!
說起來她跟BB霜的差別大概就是修飾遮瑕的效果吧
礦物粧前霜的妝感比BB霜薄透
我想是因為礦物底粧的修飾效果本來就比較好
如果連礦物粧前霜的修飾感都厚可能搭配起來會有很重的妝感歐!
所以礦物粧前霜就比較清透吧~
 
可以看的出來他對於斑點瑕疵的修飾效果沒有BB霜好
但是膚色有被提亮卻不會死白很自然!
如果沒有要求完美的遮瑕單獨把礦物粧前霜當作粉底也OK
或是在加強重點的遮瑕就很完美了
 
跟粧前霜一起搭配使用的是容耀奇肌礦物蜜粉
這款容耀奇肌礦物蜜粉一共有三個色系
比較特別的是最白的不是1號色0號色歐!
跟一般的日系彩妝編號有一點不同

我這是挑的是2偏自然~健康色系
我用起來跟原膚色幾乎一樣啊! XD
是想說夏天有點曬黑以外也不喜歡太白的妝感
不過整體說起來應該是礦物底粧的關係
整體都有點偏黃的感覺所以挑選起來最好可以真的試在臉上
(一推出就常在網路上聽人家說挑色困難的問題啊! XD )
 

礦物蜜粉採用資生堂獨家研發的保養礦物粉末
粉質中添加無油配方輕撲上肌膚可維持一整天的乾爽舒適感
不過礦物蜜粉沒有防曬係數就是了~
可能飾底產品或是粉底要挑有防曬的搭配歐!
 
礦物蜜粉中含有一些細微的珠光
上在臉上不會很誇張倒是有一點點讓臉部增加光澤的效果
因為量很少所以不用太擔心有珠光會讓毛孔變明顯啦~
單獨礦物蜜粉的質地就很綿密遮瑕度也高
跟一般蜜粉透透的感覺不太一樣比較接近於粉狀的粉底歐!
 
最特別的就是他有一款專用的「雙面粧感粉撲
從側面看就能看出他的玄機了吧!
 
白色(長毛)宛如刷子般柔軟,輕撫肌膚可達成自然輕透粧效
粉紅(短毛)按壓時肌膚可直接接觸到粉撲實心面粉質更加服貼
 
剛剛除了說粉撲有兩種功能之外
還有一個很貼心的小設計就是旁邊有一個紅色的緞帶
可以讓你塞進蜜粉盒以後還能輕鬆的把他抽出來
不用直接觸摸到粉撲面也不用摳啊摳啊的!
 
官網是說有一個讓肌膚更加自然透亮的小技巧
就是先用白色長毛面輕輕的滑溜過全臉
再用短毛面輕撲想Highlight的肌膚部位
就能創造出自然閃耀的魅力粧感喔~
 
自然的粧前乳搭配遮瑕度高的礦物蜜粉真的是將將好!
該遮住的地方都能遮的好對於毛孔的填補效果也很棒
肌膚會有一種很自然的光澤感我真的好喜歡!
 
沒想到我用2號健康色居然跟脖子的色差很小 XD
所以其實這款礦物粉底的顏色用肉眼看都不太準
要是在臉上才會比較清楚歐!
 
這樣是不是看起來肌膚很飽滿?!
我都沒有打亮只有單上腮紅而已瞬間都變的有好命的感覺了啊!!
而且側邊的痘疤也很不明顯了吧~我也沒有用遮瑕膏歐!
持久度來說也很不錯 雖然T字還是會因為出油而有一點脫妝
但是臉頰的部份幾乎能維持一整天沒問題的~
礦物底粧訴求的就是低敏感對肌膚比較不刺激
效果也能這麼好真怪不得會掀起一股礦物彩粧熱呢!
 

arrow
arrow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