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GRATE秋冬彩妝的廣告最近常常在電視上看到~
今年的廣告一樣拍的非常百老匯
一堆ㄑ手勢實在很可愛又華麗
我一直以為那是電腦合成的
今天上官網看了幕後花絮才知道 那都是真的手直接拍攝的啊!
動作真是有夠整齊!!! 超厲害的!

Integrate 2009 CM:


<後來又找到30秒版本! 真是酷斃啦!!!>


一開始我看到新聞稿的時候真的是對這盒眼影
一點點的興趣都沒有...XD
因為他的造型實在是太像....天眼了! XDD (擦了會有慧根歐!)
有一天午休在小屈看到就順便摸一摸
其他顏色我都沒有興趣
但是一摸到限定色的BR700粉嫩棕
我整個就是拿在手上放不下來啦!!!
雖說是棕色 但是整體篇粉色系 真的是又粉又嫩~
就這樣直接去結帳~
這時候我把寵愛卡點數拿來抵現金
完全不知道會抵掉多少...聽到數字整個嚇傻
居然點數折完只要92塊!!!
真不知道我之前在小屈貢獻了多少...(抖)


水亮黑瞳眼影盒 3.5g NT$390 全6色
影雙ㄑ密技 雙眸水潤閃耀
放大「眼頭側」的流光眼線色×修長「眼尾側」勾影眼線色
2種眼線 2種眼影 四色創造閃耀大眼力量



限定色有兩色 一款式傳說開架中的雞蛋花BE300天然杏
我買的是第二限量色 BR700粉嫩棕
買回來試色以後覺得這顏色真是眼熟啊....
想到2008聖誕節LUNASOL的眼影 看起來有一點小小相像
所以在這邊來比較一下~


左邊是我第一塊 也是目前為止唯一一塊LUNASOL的2008年聖誕組~
右邊是今年INTEGRATE 秋冬水亮黑瞳眼影盒 限定色BR700 粉嫩棕~
(噹噹噹~感覺好像要開打一樣...)

先來看看比較相似的深色

可以大概看的出來 LUNASOL比較偏棕色帶七彩亮粉
IE則是偏紅棕色 帶有紫色亮粉
不過這色其實畫在眼睛上也沒有多大差別啦~
這一格兩色飽和度都很不錯!


再來是粉色系的兩色比較
LUNASOL偏梅子色 且顯色度高
IE的顏色比較透 但是亮粉閃耀度高
比較起來這一色 LUNASOL就含蓄多了 比較走高雅路線
IE就比較年輕 顏色閃亮 光澤感佳!


淺色方面 因為IE是霜狀 LUNASOL是粉狀其實不太好比較
LUNASOL是比較閃亮的銀白色 帶有許多銀色亮粉 可以增添眼妝水亮感
IE則是霜狀 顯色度較透明 也是有細微銀白亮粉 當作打底能讓眼妝持久

6色擺在一起比較是像這樣:

就像雞蛋花V.S.天然杏一樣 雖說沒有完全一樣
但是相似度也有個70~80%摟! 
如果你想要一補去年沒有買到LUNASOL聖誕組的缺憾
相信把這塊限定色BR700帶回家也是值得的!

接下來就是小小的眼妝示範:

步驟很簡單 不過我沒有完全照著教學來畫 XD
一整個隨性 啊哈哈~
1.先用霜狀打底增加亮度&服貼度
2.使用粉紅色座基底色 這顏色好水亮 我好愛!
3.藕色加強眼窩 這個顏色也是非常百搭實用~
4.深咖啡紅色加強眼線跟眼尾來點小倒鉤


完妝之前可以在用粉紅色點壓在眼睛中段
讓他閃亮的亮粉 讓眼睛立體一些!
最近很少用眼線筆 都用眼影帶過就好~ XD
最後看個人喜好戴上假睫毛或刷刷睫毛就完成摟!

我覺得這是一塊很有女人味的顏色
而且真的是可閃可低調的絕對溫柔色啊!!!

不過很奇怪勒~INTEGRATE怎麼都推出新品的時候做的很棒
後繼就無力了勒...(有這樣的頃向)
想當初黑瞳晶綻秋冬可是說人手一盤賣的嚇嚇叫~
結果出到春夏款就被批的半死...
希望這次能夠有不一樣的結果 XDDDD
PS:補上INTEGRATE官方網站 可以看到新品介紹&CM幕後花絮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