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缺圖請點這
哇~這是我第一次寫穿搭文章 好害羞歐~(掩面)
我是一個胖胖的女生 平常看人家分享心得
雖然很生火但是礙於體型限制都常常不敢下手
因為我是全身有肉肉的體型 買衣服總是很難挑
一般尺碼有點緊 大尺碼衣服又太大~
上網買衣服真的很困難啊啊啊!
不過這次就鼓起勇氣 試著分享厚片女生也能穿的服裝吧!

上個月感謝大家 所以這個月我體驗了OB Design的衣服
她們家的衣服之前在網路上早就逛了不知道幾百遍
但是~~就像之前說了 很難挑選適合我身材的衣服 (哭)
好險有這次體驗的機會 讓我終於可以接觸她們家的衣服
歐~~~不穿則矣  一穿就愛上了啊!!!
之後我又在超級商城下標了兩次 呵呵~
等之後再來分享吧! 這次先來分享第一批衣服

首先是第一件"蕾絲袖反褶淺藍刷色丹寧牛仔外套"
<網拍照>


<實品拍拍>

我拿的Size是稍微寬鬆一點的尺碼
整件作工都還蠻精緻的 布料是局部刷白的牛仔布
搭配金屬的釦子 感覺很年輕又活潑!

 
而且他的口袋都是真的歐~
如果是胸圍較小的女生 還可以增加豐滿感!



 


 

大大顆的釦子也很可愛~
牛仔布料搭配布蕾絲 很有辛x甘的搭配風格
不管裡面穿洋裝或簡單的T-Shirt都可以配
像我平常穿衣服比較中性~這樣的衣服能幫我帶來一點女人味ㄦ(羞)
背面也不偷工減料的有整片布蕾絲
也有局部刷白的搭配 一件這樣精緻的牛仔外套才358元!!
真是佛心來著呀!!  

像現在天氣有出太陽的時候 有點溫暖就可以搭配這件外套
裡面套一件簡單的短袖長版衣就可以了~
當然也可以向麻豆一樣裡面來件甜美的雪紡紗洋裝
下次跟朋友去玩 天氣好我就會穿這件去了! (大心)

第二件是"隨意韓風~大翻領不規則羅紋棉質外罩"
<網拍照>

<實品拍拍>


這款外搭有兩個顏色  有黑色跟灰色~
雖然說灰色比較能看的出來他的層次感
但是我想要有一件羅紋黑色外套以經肖想很久了 XDDD
所以還是挑選了百搭的黑色~


我最喜歡就是他不規則的打折波浪領口
還有下襬垂墜能修飾身型的效果!


 

瞻F一個很奇怪的POSE! XDDD
不過這樣應該可以看出來他的領口很漂亮 可以修飾我的肉肉
胸部也不會被凸顯 (不喜歡胸部看起來太大 害羞)
 


這就是他說的垂墜布料可以修飾身形
我真的很喜歡這件外搭 裡面不管穿什麼衣服都可以搭配
布料也不會太厚 外面再穿上外套也不會憋憋的
價格才240元歐~我都想要把灰色也包回家了呢!

最後一件是"鬆緊式雪花牛仔褲"
<網拍圖>

<實品拍拍>


其實這件真的很可惜 因為我挑選的SIZE都已經賣完了
所以選了大一號的SIZE 就真的....太大了 Orz

但是他的質料真的很棒


 

但是他的質料真的很棒 也很精緻~
前面的口袋是假的 後面的口袋是真的歐!
布料也有一定的厚度 穿起來略挺 可以有很好的修飾效果~ 


 

當然定番想要拉長視覺效果就是撘配高跟鞋了~
我是個哈比人 褲子只好反折一下 XDDD
這款褲子一共有三個顏色 我選的是黑色的優!


 

當然也可以塞到靴子裡面當內搭~
今年秋冬一定要來一雙中筒靴 很囂張的第一次買了白色靴子 XDD
他的腰圍設計的比較寬鬆 就算是坐下也不用害怕會擠出肉肉
布料本身的彈性也非常棒 就算是穿著她打球我想都不用怕吧! 哈哈哈

 


這是我第一次分享穿搭 XD
不知道大家覺得如何呢~真的很害羞
很高興知道網路上還有這樣一個讓肉肉女生不用屈就於小SIZE的衣服
也能穿的很時尚有個性!
接下來就在來慢慢分享下了兩批單的敗家成果吧 哈哈哈
(附上在旁邊等我換衣服臉很臭的小狗照一張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