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有寫一篇文
跟斑點奮戰到底! Sofina美白日記(上)
說我開始使用Sofina Whitening瀅白系列
算下來也三個多禮拜了
接下來就是跟大家報告使用的心得跟結果溜!


 先來說說這款
瀅白菁華
他是針對全臉的美白的精華
乳液狀的質地我很喜歡 與其說是當成精華液
我都是把他當作乳液在用耶! XD

因為不管是質感跟滋潤度 我覺得很適合夏天使用
從圖片可以看出來他的流動性高
有一股清爽的花香味
不過一開始抹上去會有一點點的酒精味
等全臉抹勻就不會有那種味道了!
我建議是不要擦到眼睛周圍比較好
如果容易敏感的人(像我 XD)
可能會有一點點的小癢之類的 :P
但是擦全臉的話我真的很喜歡!
清爽不會黏膩 擦上去又有不錯的保濕度呢~


針對局部斑點作調理的是瀅白淡斑筆
也就是將美白精華作濃縮以後作成筆狀
讓你直接在有已經形成的斑點部位做塗抹
他的包裝設計 很方便就可以塗抹在斑點上!
看起來好像是白色的膏狀質地
不過擦起來是透明無色的
每天早晚都可以使用 畫妝也不會有影響呢~
我就是真對我顴骨上有一點小曬斑來塗抹
真的很方便 不過我很怕我媽媽拿去當成護唇膏! 哈哈哈~XD


這款瀅白面膜的效果讓我很驚艷
是敷完馬上皮膚就會變得很亮白透亮的一款面膜歐!
當作急救面膜的效果真的很棒~
我們先來看看高雅淡藍包裝裏的實品樣子吧~


他的面膜分為上下兩部份
先敷上上半部在將下半部疊上去
這樣的確是有比單一一片的面膜來的服貼一些
最主要也不會互相拉扯到歐~!
服貼度也比單片的好


一打開包裝裡面是兩節式的面膜 一上一下
先貼上上半部 看起來很像蒙面俠...還是像變態  XD 哈哈哈哈~
在把下半部貼上去就OK了
我覺得這樣的面膜還有一個好處
就是我的額頭通常都比較乾燥
所以我可以下面敷個10~15分鐘就取下
上面再多敷個5分鐘 這樣很不錯吧! ^^

這款面膜的精華液很特別 倒出來有點像是乳液的質地
非常的濃稠有點像是勾芡一樣
所以敷面膜的時候不會滴滴答答的
敷完拿下來以後稍微按摩一下就會吸收 也不會黏膩歐~
而且保濕度也很優越!
算是馬上能感受到滋潤感而且也很持久的一款面膜

噹啷~敷完以後皮膚整個就是超亮的!!!
膚色都均勻了耶!
雖然我因為素顏把眼睛遮起來
不過從我的眉毛挑的如此高應該還是看的出來我的喜悅吧!


上面這張是我約20天前的照片
右邊的臉上有一點小塊的曬斑點
雖然不深 但是卸了妝還是看的倒的
(不會注意到的原因是 痘疤比他還搶眼 XD)


這張照片是比較一下20天前 跟現在20天後變化的樣子
基本上是沒有很明顯的變化或是變淡啦~
因為我很悽慘的在使用的過程
右邊臉上的這塊斑點上長過一顆粉刺 @@
所以中間紅了好一段時間
現在有消紅但是反而就看不出來斑點有沒有變化了 >"<


這是一開始做的左邊臉頰的紀錄
這邊範圍比右邊臉的大一些 不過顏色稍為淺一點點


一樣也是20天前後的對照圖~
恩...好像差別也沒有很大齁? XDDDD
我用鏡子看起來顏色是有稍稍的變的比較不明顯耶~
雖然範圍是沒有縮小 不過顏色真的是有一點的變化歐!

先不說針對斑點的部份
因為我想應該不是這麼快就有效果的吧!?
就像她們型成也不是一天兩天
當然也不能期待短短20天內就消除瞜~
我接下來會持續的使用 再跟大家報告結果!


不過整體看下來 我覺得我膚色的確是有提亮耶!
因為我一直都不是會被人家說"白"的一個人
但是我上周末跟朋友參加活動
有被人家誇說我蠻白的 真的是讓我很SHOCK耶!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被人家說白吧!!!
所以這幾天我看了之前的照片回顧以後
我覺得最大的效果應該是膚色有變的均勻多了~
這樣我就很高興了說!!!
不過我還是覺得有個小缺憾~
就是希望這個系列也能推出眼週量白的產品~
不然我敷完面膜 眼睛周圍沒有敷到
其他周圍都變的很亮 就顯的黑眼圈更深啦!
所以期待SOFINA瀅白系列能夠推出眼週專用的美白產品
我相信我一定會殺去櫃上試試看的!

相關文章 : 打擊霧狀斑點讓你白透亮~Sofina Whitening瀅白記者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