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參加了Sofina的美白新系列--
瀅白系列發表會
就開始使用這款瀅白菁華(左)跟瀅白淡斑筆(右)
雖然說我對美白的熱情沒有保濕這樣的多
但是能變白一點當然是最好的呀!
老娘我也想要一白遮三醜咩! 哈哈哈哈


將外殼脫掉就露出乾淨大方的商品了~
白色搭配的淺藍的簡單包裝有一貫日系的Fu
其實這系列的瀅白菁華瀅白淡斑筆都有兩種容量
瀅白菁華有分為50g跟22g (圖中為22g)
瀅白淡斑筆分為2.7g跟3.7g (圖中為2.7g)
可以依每個人使用習慣跟需求不同作選擇歐!


這款瀅白菁華他有添加SOFINA研究室研發的全新成份「桔梗根菁華」
可以對抗大範圍淺層膚色霧狀陰影 並改善暗沉持續給予肌膚保濕修護
而且它是不管早晚都可以使用的一款美白精華
讓你美白24hr都可以持續

因為是塗抹全臉的所以他是針對全臉的美白的精華
而且我有在發表會詢問過
像是痘疤這一類也算是黑色素沉澱的斑點也能改善嗎?
小姐跟我說是可以的憂!


這款瀅白精華的質地其實偏向乳液的觸感
在滋潤度跟保濕度非常的不錯
所以我幾乎是把它當作乳液來使用了!
早上晚上的保養程序是:
化妝水-->保濕精華液-->瀅白精華
這樣的天氣用它也非常的清爽又很夠保濕歐!


針對局部斑點作調理的是瀅白淡斑筆
他是針對黑斑、雀斑等深濃斑點局部美白需求
將美白高濃度成分完整深入斑點作美白的筆狀精華

長的看起來就是比較細長的脣膏型
可以針對你明顯的曬斑黑斑已經形成的斑點作加強
加上他的包裝設計 很方便就可以塗抹在斑點上!
雖然說是白色的膏狀質地
不過擦起來是透明無色的
就算是早上要上妝前也可以安心使用~


活動當天沒有現身的就是這款是
瀅白面膜 XD
他可以將肌膚中潛在的變黑因子完全掃除
杜絕隱性斑點 美白同時保濕
並能迅速補充曬後乾燥、泛紅肌膚
讓膚色均勻透出白嫩光采
也就是一周用兩到三次的特殊護理面膜


有趣的是他的面膜分為上下兩部份
先敷上上半部在將下半部疊上去
這樣的確是有比單一一片的面膜來的服貼一些
最主要也不會互相拉扯到

希望使用瀅白系列的這三項美白新星
可以讓我這個黃肉底變的更白透一些 XD
雖說~我臉上大部分都是痘疤比較多
可是在顴骨上也是有一點年輕不懂事鐵齒不擦防曬留下曬斑
我發現的時候都快飆淚了啊!! Q_O

(右邊)

(左邊)

接下來就是乖乖的使用他們~
等過一段時間再來跟大家報告使用心得摟!

(這篇文章打了兩遍 第一遍送出了預覽一看沒想到東西都不見了~~哭哭!!!)

延伸文章:
SOFINA新品發表會 :
http://queenlikejam.pixnet.net/blog/post/25905368
ISWII新品新聞 : http://www.iswii.net/post/show/187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