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3.jpg
上次感謝大家的支持跟推推!
我才能體驗到這款 CHIC CHOC魅惑星炫盒
我拿到的色號是#02銀河光暈
之前我也有介紹過一些CHIC CHOC的魅惑星炫系列
這次的全單品項有:

 

這系列的限量產品有兩款限定的 CHIC CHOC魅惑星炫盒(eyes)
還有兩款限定修容 CHIC CHOC魅惑星炫盒(cheeks)
跟兩色眼線CHIC CHOC eye魅眼線膠(星河)

QUT.jpg
現在來看看我的#02銀河光暈
包裝盒雖說是塑膠製 但是做的很有層次感
從外盒可以看出來裡面好像還有一層像是河流的流動圖案
在不同光線下 就像銀河一樣美麗歐!

IMG_1495.jpg
這次眼影中有添加特殊的【流星光采晶粒
他擁有多種不同的切割面 能夠散發出多層次的光澤歐!
眼影上來有星星月亮光芒的壓紋
讓我好捨不得破壞他歐! XD
所以都從邊邊沒有圖案的地方下手摸她

#02銀河光暈試色近拍:


IMG_1429.jpg
眼影中還附有兩隻眼影棒
像這種多色的眼影盤通常一隻眼影棒是根本不夠用的~
所以附上兩支讓我覺得很貼心
而且還有棉棒跟刷子兩種
真的是很精緻耶!

01.jpg
這是在公司化的淡妝版~
不過因為我比較適合化暖色系
內雙眼皮要畫很粗的線條才看的到顏色
紫色藍色就會讓我覺得有點害羞~
所以淡妝版本讓我不甚滿意...
回家後就決定來個濃妝版啊!!


anigif.gif
步驟:
1.先用眼影盤中的藍色劃在眼睛前段2/1的位置
2.在用紫色畫在眼後2/1的位置
3.使用膚金色點壓在兩色中間作柔和 記得將紫色帶到下眼線歐!
4.用黑灰色眼影代替眼線畫在眼折處

03.jpg
最後戴上假睫毛就完成摟!
眼影畫成這樣深->淺->深
就會有一種好像光澤的感覺摟~
金膚色的量片真的很Bling Bling!
(不過我的相機有點照不出來 嗚嗚...)

 IMG_1706.jpg
遠看那種假光澤就更明顯樓! XD
這盤是屬於帶有低調金屬光的眼影
用這種畫法可以更加強光澤度歐~

IMG_1751.jpg
流海被我自己剪的有點歪 XDDD
請大家忽略一下吧 嘎嘎嘎~
唉唉~內雙人的宿命就是要化濃妝啦! XD
連濃妝都會被吃成普通裝XDDDD
 
IMG_1739.jpg
半閉眼的時候顏色才回都出來XDD
這盤眼影的顏色很特別~
我覺得冬天真的很適合 尤其有活動的時候
真的會比黑色系還要出色歐! ^^

---------------------------------------------------------
IMG_1270.JPG 
真是不好意思~
這篇文章因為過敏眼睛腫起來
所以脫稿很久了
最近換季真是讓我吃盡苦頭...Orz
大家也要好好注意身體歐!!

AF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