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在我為數不多(吧!?)的眼影軍團裡
最多盤的品牌就是KANEBO佳麗寶的最多
其中又是COFFRET D`OR讓我敗最多
(LUNASOL只有一千零一盤 還有一盤週年慶購入的T`ESTIMO)
雖然我知道跟很多大大戶比起來我真的是小小咖
不過我有愛!LOVE IS EVERYTHING! XD
今天想要來回顧一下我的愛
雖然說凹不大 但是請相信我的愛很大!!! XD



噹噹~COFFRET D`OR眼影小軍團豋場!
其中盤是第一代2007年的金炫光燦3D彩逗眼盒---#01甜美粉 & #03極光銀
另一盒是今年週年慶的戰利品3D 美型立體眼盒 ---#01甜粉紅

想當初COFFRET D`OR取代佳麗寶的當紅品牌T`ESTIMO
一推出大家都有很熱烈的迴響!
不過我真的是沒有趕上當初T`ESTIMO的熱潮
因為我接觸化妝還蠻晚的 Orz
所以COFFRET D`OR上市正好是我開始接觸沒多久
當初想買一盤都猶豫很久很久~(那時候還是窮學生)
還在
網誌上寫了試色文請網友幫我比較哪一款好看XD
結果最後是...兩款都包了! XDDDD
就是今天的主角兩盤
金炫光燦3D彩逗眼盒---#01甜美粉 & #03極光銀

當初會猶豫這兩盤是因為~
一來預算不多
二來兩盤都有他的特色啊!
極光銀的配色非常特別 一般少見的銀色+藍色的配色
還有上面那一塊獨特的混色有著美的細微亮粉
在還沒下定決心買這塊眼影前 我還尋尋覓覓的去尋找替代品
-->替代品:
Canmake ~期間限定款~ 閃亮眼影打底液
結果證明...
如果有唸唸不忘的東西就不要尋找替代品了!
因為最後你一定會帶正貨回家的!! XD
所以最後就默默把極光銀打包~

而甜美粉則是一個意外~因為我是一個對粉色有先入為主的觀念的人
總認為這不適合一個內雙嚴重又小眼睛的拋眼妹
結果在參加
佳麗寶彩妝新品活動的時候
試了這款粉紅色眼影~結果效果讓我很意外啊!!!
原本最沒興趣的顏色卻不會讓眼睛很拋~
所以又默默的包了回家 XDDD
這就是WHY第一代我就包了兩款~
(對一個沒有買過專櫃的孩子來說 這很了不起XD)


這樣照起來沒看到很大的凹凹~
所以我們就來看一下近照吧!
先是我最早入手的#03極光銀:


請問~有看到凹凹了嗎?
其實其實~~真的是有一點點凹凹的!!!
一開始買回來是這樣~

一開始都是凸凸的~現在都是有點平面了!
雖然說~~凹凹的不是很大
但是我的愛真的很大!!! >////<
之前參加了幾次活動
都是使用這一盤愛的極光銀~
我整理了一下以前的照片給大家參考一下:

這是之前參加
假睫毛拉主key 的活動照片
他最特別的就是那個光澤非常的水亮透明
而且咖啡色打在眼尾 深遂感非常出色 讓我的小眼睛也有變大的效果~
銀色打亮在眼頭位置 可以讓肌膚透明度增加!
這就是我對他愛不釋手的原因啊!!!
發現他有一點凹凹的時候真的是很想再買一盤屯起來XD (超緊張)

這張照片是最近畫的妝感~
現在用顏色都會比較清淡一點(老了嗎!?)
不過可以看出來 眼睛閉上的光感
還是很亮很明顯的 我就是深深愛上那光澤啦!

接下來是#01甜美粉:


粉紅色這一盤就更不凹了~因為他算是蠻久之後我才入手
顏色看來好像很亮很淺~
但是最深色的那一格 可以掌控整個眼妝的色調
作為眼線非常的特別 可以讓粉紅色的眼妝帶有一點紫藕色
讓粉紅不會太跳痛 讓他多了一點溫柔感

這是之前參加
天使與惡魔 徵文活動
(插入圖片都有點失真 可以進入相本或連結 看清楚圖片!)
最淺的銀白色打亮在眼頭真的很出色
而且持久度也很優異歐!
(現在看以前照片真三八 )

而且我覺得這一系列的眼彩
不需要額外的使用眼線液或是眼線筆
就可以讓眼睛有自然的放大感
因為顏色的搭配很出色 讓我出門也喜歡帶著她們來補妝
可以節省很多時間跟包包的空間 XD


另外 上個月剛入手的新寶貝~3D 美型立體眼盒 ---#01甜粉紅
目前還是全新的狀態 XDDDD
因為我還捨不得用它呀!
這篇凹不大但是愛很大的凹凹文就先寫到這邊了!
希望大家多翻翻你的舊愛~
讓她們越來越凹歐! 晚安勒!


延伸閱讀 :Lunasol賜我一雙溫柔眼 ~2008聖誕組妝容~ (加媚比琳新品)
                
LUNASOL 2008聖誕光燦奢華限定組 試色+開箱文
                 阿費的週年慶淪陷報告~保養多多彩粧少少~(內有3D 美型立體眼盒妝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