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也不清楚這種算是什麼會
因為我是由親愛的阿璃那邊知道的訊息
所以我沒有問清楚他的正式名稱~
但是就是有這次咖啡豆(coffret d'or)
的全部新底裝商品和DEW系列可以試用~
也有美麗的專業老師來指導跟說明 
這對第一次參加的我來說很有趣也很新鮮呀!

會場是在KANEBO的總公司的教室
主持這次活動的是一位有18年工作經驗的經理
 
相當年輕漂亮! 保養的很好 也因為這樣才能讓買保養品的人信服吧 XD
看不出來已經有高中生的女兒了呢!
一進會場有很貼心的小茶點跟抽獎活動

阿璃不包含在試用品面歐~(人家是非賣品的啦XD)
主要就是試用上一篇文章介紹的咖啡豆底妝
還有DEW的全系列保養 從卸妝保養到上妝都有體驗到
因為我是沒經驗第一次參加
早上還化了妝 到會場看很多都是素顏參加
結果我花了很多時間在卸妝上啊 Orz
這次的DEW系列很不錯歐 
主打是說"極美就是不變型"
人到了一定年齡老化 臉部多少會有鬆弛老化變形的問題
這一款就是從基礎保養做好 就可以預防不變型
使用這次下來感覺很滋潤但又不會太過頭或會有不舒服的粘膩感
如果是年輕肌膚只要使用她們的清潔和基礎化妝水乳的保養就OK了
熟齡就可以加入特殊護理如晚霜和精華液
是一款涵蓋各年齡層的保養品歐!

活動結束後抽獎活動第一個就是抽到西薇亞 超級LUCKY~~!
但是他那時候很認真的再試咖啡豆粉底液的顏色
完全沒有聽到在叫他XD 真可愛呀! 獎品是DEW的旅行組~

三人來一張 分別是氣質阿璃 美人妻西薇亞 還有小眼睛的我啦XD
彩妝全部是用咖啡豆系列的~
阿璃用的是03極光銀 西薇亞是04典雅紫 我是用01的甜美粉(好啦 我不適合XD)
對不起像機全部吃色了 囧rz

我跟阿璃  阿璃勾我肩膀好害羞優XDDDD

我跟人妻薇

阿璃跟人妻薇也來一張吧~
能有機會參加這種活動真的很有趣
希望下次能還有這樣的機會
因為在這場活動中完全沒有強迫推銷的手法
現場也沒有在販賣商品
就是讓你自己體驗身品本身的優缺點
跟一般靠櫃比起來更沒有壓力~
可以輕輕鬆鬆的自己試用 也不怕有什麼對錯
喜歡用什麼顏色或什麼商品就怎麼配
還有什麼比這樣子更快樂的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