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1090256.JPG 
這篇文是想分享一下最近覺得不錯用的臉部清潔用品~*
夏天到了洗臉真的是一件快樂的事啊!
圖片左邊的肥皂是我同事送給我的日本植物胎盤酵素皂
右邊的是Neogence的胺基酸保濕潔顏慕絲

這塊肥皂是我同事看我臉上的痘痘蠻嚴重的
他的男朋友以前也是有痘痘問題
自從洗了這塊日本酵素皂以後
問題好很多~所以送我ㄧ塊(感謝)

這塊肥皂除了對肌膚有清潔的作用
還可以輕微的去角質
ph5.5弱酸性 敏感性肌膚也可以使用~
cats.jpg
加點水搓一下 就有綿密的泡沫了!

這塊肥皂我通常都在隔天起床臉比較油膩的時候使用
因為肥皂類的清潔力都會比較強一點點
這樣洗起來就會剛剛好~

我同事說每次她洗完臉上的粉次都會浮出來 XD
不過我的粉刺太頑固好像還沒看她們跑出來過...
有一次心血來潮拿它來洗澡~
結果居然身體變的很白耶!!
真的是嚇到我!
我想應該應該是酵素去角質的功能把身上老廢角質洗掉了 XDDD
之後我會定期用它來洗臉&洗澡
就不用另外用其他去角質產品了歐!
當然也是可以天天使用的 ^^

異位性皮膚炎跟敏感性肌膚也很適合這款酵素皂
聽朋友說還有其他不同功能的酵素皂
好像還有其他的口味吧~
有機會我也會買其他的來試試看 XD


IMG_0116.JPG
再來就是這款胺基酸潔面幕斯
一來除了它方便使用~
早上來不及擠兩下就可以洗臉了
還有就是他的低過敏性
之前我有過敏一陣子 大概是因為天氣換季的關係...
臉上有點一顆一顆像粉刺的過敏
醫生叫我用清水洗就好了
但是我因為有擦藥 總覺得用水洗不乾淨
所以就用這款慕斯洗臉
雖然清潔力比較弱一點
但是它讓我的臉一點都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所以過敏好了以後
沒有上妝或是早上也會用它來洗臉
  IMG_0105.JPG
可以看的出來他的泡沫很細緻~
也很綿密 還有一種淡淡的清香
250塊錢的價位也很OK
如果你跟我一樣有過敏的困擾
應該可以試試看這款胺基酸潔面幕斯

< 補充: 酵素肥皂這兒買 /  潔顏慕絲這兒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