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07194670.jpg
Mugu這次推出了很有趣的東西~
跟以前的彩妝沒有關係
但是一樣是追求美的好物歐! XD
那就是...
MuGu Fit輕盈纖暢.寒天凍飲
IMG_0119.JPG 
一共有兩種口味水蜜桃白葡萄
並添加寒天的成份
讓你能擺脫宿便又能保健身體
讓你身體越來越輕盈健康!

我一直都還蠻喜歡喝果醋這種東西
這款果醋又強調低卡洛里0脂肪
還有.....讓你順順順~這才是讓我最有興趣的部份啊! XDDD

 IMG_0121.JPG
口味方面是分為水蜜桃跟白葡萄兩種
上面的說明是說~
以醋為基底 再加入水蜜桃跟白葡萄果汁去調味
再添加寡糖與寒天增加飽足感
還能夠增加腸道蠕動幫助嗯嗯~

IMG_0124.JPG 
一瓶的容量是200ml 熱量也才76卡!
而且還是完全的0脂肪
我覺得拿來當飲料喝也比較健康的感覺
身為外食上班族 有時候吃完午飯
都會想要來一杯飲料
除了常喝的茶類奶類~
偶爾來一杯醋類飲品會讓人覺得格外清爽耶!

IMG_0144.JPG
來張到出來的特寫! XD
喝這種飲料一定要把它冰的涼涼的喝才過癮!
也會比較順口歐!
怕酸的人也可以加冰塊來稀釋
口感會比較溫和~

IMG_0146.JPG
可以看見裡面有一顆顆的寒天顆粒
說是可以增加飽足感
對我來說咬起來的口感很有趣
但是還是會想要吃點正餐 :P

這款醋飲喝起來有一點濃稠感
不過市面上販售的醋飲都是這樣的~
至於酸度呢~~~~
我覺得還可以接受的酸!
(邊打字發現鼻子一直在冒汗 XD 天啊! 望醋止渴嗎!)

一開始喝在嘴巴裡先是感覺到淡淡的水果香 甜味
吞下去以後喉嚨會有很明顯的酸
不過我覺得酸的很過癮!!!
我很愛吃醋(非彼醋)的老媽跟哥哥
都說超級酸的!!! XD
所以就是每個人喜好度不同啦!
 
P1090390.JPG 
至於訴求中說得促進腸道蠕動幫助嗯嗯
我一定要說~真的很有效!!!!
我的體質很容易便秘 加上工作都是坐在椅子上
常常會....恩不出來 :P
這款醋飲當初還在罐子是標示可能有些人會出現腹瀉現象
我想應該是寡糖的反應每個人不同吧
還想說我喝會不會沒有用....
結果隔天真的是順的不得了! XDDDD
而且兩罐我是中間隔了3天左右喝
每次喝完隔天跟後天都有好好的上廁所
所以對我來說喝一罐大概有維持兩天的效果
很推薦跟我有一樣問題的人嚐試看看歐!

目前Shopping99的網頁上還沒有出介紹
不知道他的價位大概是多少
可以的話真希望在便利商店也能夠買到他! XDDD

附註 - 喝醋的好處:
醋能促進新陳代謝,平衡血液的酸鹼值,使血液中的抗體增加,
增強擔負免疫作用的淋巴細胞吞噬能力,提高身體抗病能力,
幫助體內環保,也是維持健康的優質食品。

那兒買?http://blog.tw.shopping99.com/pretty/product/PI20090707000045/index.js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