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年都是一樣低
只要一到放假 不管春假 寒假 暑假
我寫日記的習慣都會中斷 ﹦﹦
因為一放假幾乎都會日夜顛倒
而且不去學校每天感覺都是一樣的
一放假就會想念學校
一上學就會想快放假

自從放假以來天天就都在打工
週末也不開電腦的
所以網誌也是緩慢更新

不過最近終於去參加了書展
下班以後殺去世貿參加晚上的Plus時段
票價也便宜了一半
不過不是我說
這一次的書展雖然是暌違兩年才又參加
可是設計類的書都好少也好貴
記得以前折扣都很多
現在是因為不景氣嗎?
價錢就是掉不下來 ﹦﹦
而且藝術的書區幾乎都被宗教類跟唬小孩的大廠商童書給掩蓋
讓我逛的實在很不過癮
而且三不五時被推銷員纏住或是跳出來跟你裝熟
讓我覺得很...可怕..|||
不過在路上可以拿到許多的免費近期雜誌
回家可以慢慢的殺時間摟!
(其實要買書還是平時上上博客來跟去逛逛誠品買就好了)

打從12月開始我就好想剪頭髮歐 ﹦﹦
尤其是想要香菇頭說
就是類似Shiseido的新廣告的那個髮型在長一點

大概等開學前會去剪吧!
努力存錢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