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6_9923_20090209.jpg 
這是我第一次體驗健康食品
而且又是非常有名氣的老行家出品的螺旋藻錠
真得是非常高興~^^

我以前的公司也有賣過健康食品類的產品
其中也有強調過螺旋藻的健康食品
所以多少對螺旋藻有一些了解
1克螺旋藻的營養成分相當於1000克水果和蔬菜的綜合含量
其中的多种氨基酸~維生素~微量元素
能消除疲勞~激活腦細胞活性
他可以增強人體的免疫力
對抗衰老~提高免疫力有顯著作用歐!
螺旋藻好像經常添加在跟體內環保類有關的保健品裡的樣子~


產品包裝就非常的"藻"耶!XD
一整個綠通通的~
成份非常的簡單
就是天然藍藻跟綠藻
說是以老行家的
乾燥及專利的高消化率處理技術
藍藻與綠藻7:3的絕佳比例製成~

打開後裡面有四小罐的包裝
一罐有90顆綠色的小顆粒
大小大概跟表飛鳴差不多大 XD

真的非常的綠~~!!!
聞起來大概是有一點像綠茶的味道
味道不重~我覺得是我可以接受的程度
我想接受度應該很高 ^^

看說明的時候...
一天要吃的量我看到真的快嚇死!
居然一天要吃25顆!!!(暈)
不過實際吃起來也還好
因為是配合三餐來吃
一餐如果吃8顆 8x3=24
也差不多啦! XD
(附註還寫得很貼心:初食者可由每日5粒漸增至25粒歐!)

就這樣吃了快要三罐
(中間有感冒吃藥 所以暫停一個禮拜左右)
我覺得在剛始是第一兩天作能明顯感受的
就是......
恩....
我的便秘有很大的改善! XDDDDD (<-- 我害羞 請反白來看吧 XD)
剛吃的一兩天~一天大約是吃10顆左右的量
大概到了三天
我就~~感覺這幾天的宿便被排的好乾淨啊!!! XDDD (<-- 空格請反白來看吧 XD)
我是很常上不出來的人...Orz
經常都是兩三天才會上一次
這段有在吃的期間~
很明顯得上廁所次數有增加
(但是不是拉肚子的那上廁所毆 ! 是很自然的那種~)
而且....
上出來的顏色居然是綠色的! XDDDD(<-- 我害羞 請反白來看吧 XD)
我媽媽也有吃過幾次
他也是有一樣的情況呢!
而且....
吃完比較容易"排氣" XDDD
雖然上班來說要一直跑去廁所排氣有點麻煩 = =
不過感覺皮膚有比較好
雖然粉刺還是有
但是不會一直亂長大顆荳了耶!
(我之前曾經一個禮拜上不出來
臉上痘痘都狂爆 囧 )
這些大概是我覺得最明顯的效果吧~ ^^

最後附上成份說明給大家參考一下摟!


本產品適用於:
(1)工作緊張,生活不規律者
(2)用腦較多,需保持充沛精力者
(3)體力消耗大,需大量補充營養者
(4)厭食、偏食、營養不良者
(5)青少年、兒童
(6)正在節食減肥、美容健美的女性
(7)欲身體保健,延年益壽的中老年人
(8)污染環境工作人士。長期食用螺旋藻,營養滿點、健康滿分!
 

老行家全新推出重量級商品,天然雙效營養加倍的螺旋藻,是全家人不分老少最佳的天然抗氧化物,最均衡的天然營養補充劑。特別適合營養攝取不均衡的學生、上班族、素食者及不愛吃蔬菜的孩童。此外,螺旋藻含豐富的鐵質,是婦女的優良鐵補充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