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25_213457.jpg
這次很高興有這個機會參加日本ASKA純天然保養組合的試用 ^^
再參加這活動之前我就知道ASKA這個保養品的品牌了
其實他再幾本流行雜誌裡面都有做廣告
不過廣告風格很低調 像是在人物專訪一樣
專訪的人物就是ASKA的社長~

ASKA的精神--天然主義・原液主義
ASKA商品的原料來自於自然界,堅持成分來自「天然萃取成分」。不添加對肌膚有害的物質。是天然的保養品。
「不添加多餘添加物」是ASKA天然成分的宗旨。

最近在小屈也有擺放一系列"FUTUR"系列保養品~
(不過包裝非常之低調~放的位置也是隱密到不行啊...)
我有購買他的體驗組~
真的很巧!我才剛買完體驗組就接觸了這款白金系列XD
關於這一系列之後我會再發文章做介紹 ^^
先來看看這次的主角們--"白金化妝水"&"蘆薈護膚乳"吧!

2008-11-25_213107.jpg
在SAKA的台灣官方網頁有介紹到ASKA有非常多系列的護膚保養品
這次使用的白金系列是屬於"SKIN MISSION"系列中的EX-2與EX-4
他的SKIN MISSION EX護膚系列有四種產品
數字則是代表他的使用步驟 ^^ 啾甘心啊~

先看看他這系列的主要訴求:
抗老適用之SKIN CARE系列
Q10、胎盤素以及白金成分可以防護肌膚的暗沉及乾燥、創造出充滿彈性的肌膚、
也添加微細小化之5大美容成分。
使肌膚能達到抗老化、幫助肌膚恢復年輕肌膚的彈性、是一組天然、高機能之基礎化粧品。
【抗老化成分】
① 配合抗老化、抗皺的4種の胜肽
協同膠原蛋白的作用、提升肌膚活力的4種胜肽
② 配合維他命A酸、維他命E脂
含抗氧化作用的維他命A酸、維他命E脂成分。使肌膚回到年輕有彈性。
③ 微細小化之 5大美容成分
5大美容成分(膠原蛋白・彈力蛋白・胎盤素・玻尿酸・神經醯胺)
另外、加上蜂王漿、蘆薈液。用量高達5%、是非常滋養的商品。
④ 蘆薈基底
蘆薈是在歐洲流行的美肌成分。
有不同的美肌効果、所有膚質皆適合使用。
[蘆薈是埃及豔后所愛用的護膚精華]。
■蘆薈的美肌作用
●肌膚抗老化--可達到肌膚抗老化。 
●保濕作用--可提高保濕力。
●淨白作用-- 可預防淡化暗沉。


首先來看看STEP2的白金系列美容保養組EX-2 白金化妝水
2008-11-25_213208.jpg
日本人做事都是這樣認真的嗎!?!? @口@
連成分都寫得清清楚楚是從哪裡提煉出來的!!!
網頁上只有簡單得提到主要用品
包裝上可是全產品都寫得很清楚哪!
難道是毒奶粉事件的影響嗎XD
讓人再一次的感到很貼心~

商品特色:
高濃度的美容精華液、如水一般的滲透肌膚並保持水分。
加水分解卵殻膜、在防護肌膚刺激的同時、更將美容成分滲透至肌膚深層使肌膚恢復光滑有彈性。[滋潤肌膚的同時、減低肌膚的刺激。]
 
◇加水分解卵殻膜
蛋殻内側、保護卵之的薄膜。
可維持肌膚的保濕機能。
更防護滲透進入肌膚的美容成分蒸發。

實品照片:
DSCN3469.JPG
看資料介紹發現很有趣的事情
一罐化妝水才60ml!?
在現在化妝水是一個最基本保養品來說
不論開架貨專櫃容量動輒就是100ml~200ml左右
所以收到的時候有點嚇到
但是打開來是一般少見的細長型包裝
拉長的瓶身很有修長的感覺
讓人完全無法相信他只有60ml
但是使用過後我漸漸能體會他容量不大的優點

DSCN3478.JPG
包裝雖然是塑膠
不過銀色的外殼還蠻有質感的
跟乳液放在一起有貴婦的FU耶! 25.gif 
而且又是我愛的擠壓式出口
這樣用量好控制又可以用在化妝棉上一點都不浪費....才剛這樣想
我就興沖沖的洗完臉想來試用他~
一擠!!!
哇噴!!!!!

化妝水柱噴在我手上的力量強大到讓化妝水活生生的反噴到我臉上! 嘎!XD
讓我嚇到一次以後...我都會很輕很輕的慢慢擠到化妝棉上大約三到五下
就很夠我擦全臉摟! ^^
cats1.jpg
因為這一款化妝水滋潤度不錯
質地是非常稀得 沒有任何黏稠度
顏色是帶有一點點的淺黃色
氣味可以感覺得出來沒有添加任何香料...因為他一點都不香 :P
不過我不是很在乎啦! XD 
有一點點像是啤酒酵母或是SKII的那種清酒味道
不過很淡很淡 不會讓人不舒服~
輕拍或是推開很快就吸收
擦完皮膚會潤潤亮亮的
但是不是像乳液狀的化妝水那樣黏膩
確有不錯的滋潤度
他家的商品容量都不會很大
我覺得大概跟他們家的理念"天然主義"有關係吧!?
商品容量少一點用得比較快
這樣才能確保他得新鮮度吧! 
而且這一款化妝水的用量省 夠潤應該也不需要用很多!
(我用到現在兩個多禮拜瓶子旁邊的透明處都還沒看到有減少耶!@@)

我本身是偏油的肌膚
在這兩個禮拜內正好經歷了有點熱的天氣轉涼
原本天氣稍悶的時候用
覺得還好沒有特別的感覺
結果這幾天風吹得好冷啊~~>_<
我就覺得它的滋潤度比想像中好耶!
當然給非常乾肌的人應該還是不夠力吧
不過這兩天比較冷
只要多加一道含多一點油份的保養品
就非常足夠了!
(前天動用到了雅頓21天霜 不過就這麼一天)


接下來是STEP4的白金系列美容保養組EX-4白金蘆薈緊緻霜
 2008-11-25_213219.jpg

(成份裡的馬油還括弧寫個"馬" 太可愛了吧! XD)

商品特色:
加入高濃度蘆薈的乳霜。
使用三種蘆薈成分。
濃厚但不厚重、滑順延展於肌膚、簡單達到肌膚抗老化。
※不只臉部肌膚,乾燥的手,手肘,膝蓋,足部角質等、皆可達到滑嫩效果。
●使用3種蘆薈
1. 好望角蘆薈—淨白
2. 庫拉索蘆薈葉精華—保濕
3. 蘆薈液汁—保濕


實品照片:
DSCN3441.JPG
容量是化妝水的一半30ml
我是那種每次買成套的化妝水跟乳液一樣多的時候
化妝水用完乳液還剩大半罐的那種人 =__=|||
所以像他這樣的容量控制又讓我很滿意ㄋㄟ!

DSCN3450.JPG
很特別連乳液都是用壓頭~~
真的是太深得我心啦!!! 21.gif
這樣也省去每次開開關關的麻煩事 (可以再懶一點)
更不用怕早上趕著出門發生打翻的慘劇...

DSCN3447.JPG
這就是我剛剛提到的透明處
讓你可以觀察你使用的用量狀況
其實看到自己有把東西慢慢用完的感覺很棒耶!
會很有成就感~
不過我用兩個多禮拜...
怎麼一點都沒有減少!? 囧!
用量也太省了點吧!? 我覺得我都用得很夠很滋潤啊~~~

cats0.jpg
我覺得他本身質地偏清爽
大概有馬油的成分
但是剛推開會有油潤的觸感
推開的時候會有點白白的
按摩一下就會吸收進去
味道跟化妝水是一樣的
淡淡的酵母味~
一次的使用量大約是擠1~2下
如果肌膚狀況普通我
就是用剛才擦化妝水的化妝棉擦拭乳液
如果肌膚乾燥就是直接壓兩下按摩肌膚~
按摩至吸收後很乾爽
一樣不會黏不會油
不過可以感覺得出來變得比較細緻
尤其是我是在手上非常明顯
剛剛沒有擦化妝水跟乳液的地方有點粗粗的
擦過化妝水乳液的地方不但充滿光澤
也變得很柔軟滋潤!
 
cats2.jpg
(從第一步驟的洗臉到最後使用乳液的感覺有比較明亮有滋潤度! ^^)

使用半個多月下來
一開始使用前兩三天的時候遇到正好失業家裡蹲
心情的影響還有生活作息日夜顛倒...
那時候狂爆痘痘! 很可怕的爆!
我也是繼續使用這款
漸漸的狀況趨於平穩後
我覺得皮膚的滋潤度有提高 這是最明顯的~
可能那時後在公司心情不太好 所以臉很臘黃
現在肌膚有比較潤 且有亮度 ^^
連我媽都說我最近皮膚狀況還不錯毆!

這一組除了定價有點貴
(化妝水與乳霜定價皆為$1400元)
以及購買通路不普遍之外
(目前只有Momo購物台, momo富邦購物網,momo藥妝有販售)
整體我還蠻喜歡的呢!
如果哪天有碰上促銷活動我一定會去嘗試看看其他產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