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款DewSuperior系列的小Sample
是我之前4月參加佳麗寶的體驗活動的體驗品
這一系列主打是說"極美就是不變型"
日本的代言人是日本氣質女星松雪泰子
 
他從以前就有幫佳麗寶代言過
會選擇他當這系列的代言人是因為他保養得很好
經過了幾年的時間都沒有變老的感覺
跟主打的不因老化而變型的美很符合啊!

DEW系列他本身就比較滋潤
但是卻還不到老化肌膚的那種極營養的程度
感覺他比較適合中.中乾性肌膚使用
而他專利的成分"DEW萃取精華NS"
最主要的作用是加強真皮及表皮的玻尿酸合成及膠原蛋白的合成
達到表皮細胞的緊實不變形!

我手邊有的三款Sample分別是:

DEW潤活精純露(滋潤型)
DEW潤活精純乳(滋潤型)
DEW潤活皂霜



先來說說第一項DEW潤活精純露吧!

佳麗寶DEW SUPERIOR系列自上市以來,屢創銷售佳績,
其中「潤活精純露」憑藉著其特殊似乳狀但卻又吸收迅速的質地,
加上其持續性強的保濕力,幾乎可說是站穩了「高機能性化妝水」的寶座;平均每月銷售近20,000瓶!
(以上新聞稿來自iswii)
這一款化妝水他的質地蠻濃郁的
有點像是他名稱的"露"狀

擦上去的吸收效果不錯
不會像有些凝露狀的化妝水感覺會留在肌膚上
吸收不進去的感覺
稍加推開按摩一下就會讓肌膚很滋潤
有一點點的酒精味 但是不會有刺激感
帶有淡淡的花果香味 我還蠻喜歡的
那時候參加護膚會老師是說用到在化妝棉上拍打的方式
看妳幾歲就拍打幾下毆~XD
主要是藉由拍打的方式來幫助他吸收
不過我覺得直接用手按摩的感覺比較舒服呀
因為他吸收度本身就很好
化妝水直接被肌膚吸收的感覺很棒XDDD

另外他還有一種使用方法
就是用敷面的方式
他有附一張敷面用的紙面膜
大約將6ml(小罐子是9ml裝 旁邊有刻度分為三份 老師說一次約用2份)
到在面膜紙上進行濕敷
不過因為他本身是凝露 在加上面膜紙的質地
其實6ml根本不夠 我幾乎快把整罐到下去才OK XD

敷上去的當下會覺得酒精味很重!
但是也不會到刺激的程度啦~
面膜紙本身我覺得沒有很好
他很容易就破...(因該不是我太粗魯吧! @___@)
倒不如用一般市面賣的不織布面膜呀~
敷完以後感覺皮膚好像喝飽水一樣!
變得有點QQ彈彈的~很滋潤!
感覺毛孔也比較縮緊一點
膚質也比較透亮
通常敷面膜都會變得較白一點
所以變白這部分我就不列入參考了


再來是DEW潤活精純乳(左邊的那一隻)
 
他給我的感覺就像是三倍濃郁的化妝水XD
擠出來不會太厚重
也是水水潤潤的感覺
跟化妝水不一樣的是他完全沒有酒精味
擦上去滋潤度較高
也是按摩以後會吸收得很完全
他感覺比較有油份
能讓肌膚有豐潤的感覺
年輕肌膚或是偏油性基本上使用潤活精純露+潤活精純乳就很足夠了!
 

再來是DEW潤活皂霜 (右邊的那一隻)
 

他的洗面乳擠出來是白色乳霜狀的質地
我擠的大約是兩顆紅豆的大小
我平常用大約是在比這個少一點點的量XD
 
加水很輕鬆就可以搓揉出濃郁的泡沫
泡泡真的算是蠻綿密的
泡泡很多在臉上真的是很幸福的啊! XDDDDD
 
這一款洗完以後不會有緊繃感
應該說還算滋潤 有一種滑潤的感覺
不馬上擦化妝水也不會乾乾的
他可以讓後續使用化妝水更好吸收

以這組的滋潤效果來說
價位也不會太高 如果在周年慶購入的話就更划算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