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限量版瓜拿納護唇霜 原價$320 特惠$220 / 10ml

含瓜拿納萃取,具有相當優異的抗氧化效果,及乳油木果油、有機尚比亞蜂蠟,滋潤修護雙唇,防止因日曬風吹所造成的嘴唇乾裂、脫皮,使唇部肌膚平滑、柔軟有光澤。為2008The Body ShopMTV2度攜手合作義賣商品,將捐贈予珍惜生命遠離愛滋基金會,希望透過The Body ShopMTV的合作呼籲,以及珍惜生命遠離愛滋基金會的推動,讓大家了解防治愛滋的重要性,並且進而關懷愛滋患者。

MTVThe Body Shop攜手齊心為防治愛滋
不遺餘力,延續去年的香氛義賣活動,2008年三度攜手合作Move Your Lips「關懷愛滋說到做到」活動,號召全球的The Body Shop動員義賣愛心商品,齊心為關懷愛滋付出心力。

今年的限量義賣商品瓜拿納護唇霜,在包裝上特地印製了鮮明的嘴唇形象,與強烈的顏色對比,突顯出「關懷愛滋說到做到」的意義,普普風的龐克外觀設計,也希望吸引年輕的族群來重視這個議題。瓜拿納護唇霜含瓜拿納萃取,具有相當優異的抗氧化效果,並含社區公平交易的迦魶乳油木果油、尚比亞有機蜂蠟,滋潤修護雙唇,使唇部肌膚柔軟有光澤。當您選擇THE BODY SHOP防治愛滋瓜拿納護唇霜的同時,
其實您已經「做到」關懷愛滋的舉動,您的愛心也將推廣到全球各地。


是呀~ 我就是被這超級普普風的配色與設計給吸引了才買下這一款護唇霜的
第一次看到這一款在網路上的報導和圖片的時候
真的是沒什麼吸引力~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一看到實品就被他
詭異的螢光芥茉綠+桃紅大嘴給抓住摟!
試用的時候不小心舔到他的味道甜甜的
味道跟香氣聞起來就是口香糖的感覺
真的很POP啊! 一整個就是充滿玩心的感覺!

但是沒想到他的主題還漫沉重的
就是要關懷愛滋病!
這已經是THE BODY SHOP第三次跟MTV合作
做這種公益義賣 並且捐助社會
我記得第一次好像是幫助受虐兒童
有推出一款唇蜜 是淡淡的閃亮粉紅色
我原本也很心動的 但是唇蜜這種東西
對我來說很難用完啊...
所以那時候沒有買下去 
只記得他的味道也是甜甜香香的 

這次是因為正好跟阿璃她們參加完佳麗寶的活動
在逛街的時候順便買的
因為阿璃正好為了湊會員有拿到折價卷
他很好心的讓我折價買了這一款護脣膏 ^0^

當天晚上就把他拆來用了
但是大概是天氣的關係有點冷
所以質地變的有點硬 不好沾取
這兩天氣溫回升 就變的完全是霜狀質地
他的味道聞起來很糖果一樣的甜
但是吃起來味到就有點像奶油的感覺
不過不甜就是了 (又不是買來給你吃的XD)
擦起來的感覺大概是這樣

不會油膩 滋潤度有中上程度
主打的瓜拿納萃取成分
主要是具有抗氧化的效果
用下來幾天 我覺得唇色有變的比較紅一點
前幾個禮拜都很少用護脣膏所以變的有點暗沉
所以這一點效果我覺得漫明顯的
有脫皮的話也是睡前厚擦
隔天就好很多了~

買這一款護脣膏
櫃哥還送給我們他的公益貼紙跟明信片

我真的很喜歡這種POP OUT 感覺的放射狀背景XD
加上這張嘴嘴 整個很80's 風格 真是太讚了!

現在到THE BODY SHOP的官方網站還有問卷活動
有興趣可以來看看吧!
我可以說我是在做公益 不是在血拼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