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不想講的...
但是我真的很懷疑自己的工作運有這麼糟糕嗎?
今天早上去面試了一家設計公司
不是我投的履歷還打電話來請我面試
原本還有一點高興
前一天還特地去查公司網站跟公車路線圖
面試的時候主管看起來人很不錯
雖然辦公環境算是中下程度
但是總覺得可以學到些什麼東西
當場主管跟我說明天直接來上班的時候我真的是很高興
不過沒想到高興沒多久
回家查了更仔細一點才發現之前有人到那家公司上過班
風評非常糟糕!
那個人的感覺並不像惡意攻擊
因為他寫出來的問題點我都有注意到...
而且還要牽合同一年讓我也覺得非常詭異
一家才10個人左右的公司工讀生就佔了大半
那個人很明確了說出他們
1.沒有依法給付加班薪資
2.超時工作未回報工會
3.工作滿1個月老闆卻未幫我勞保加保...等
讓我不禁打起冷顫啊...

結果下午我就打電話推辭了...
原本我打的是主管的手機
但是不但手機轉語音
打到公司也找不到人 =口=
啥鬼公司啊?
而另外一位接聽的主管感覺不很在意
隨便說會轉達就掛了電話...
(難道是拒絕的人太多所以都習慣了?)

不過想一想在家蹲總比被騙好
我在也不想被騙了....

我現在想起來那個時候
主管說我看起來很乖的樣子
該不會是意味著我很好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