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水果我最愛吃的就是芒果了~
因為酸酸甜甜的 味道又很香 感覺很適合夏天的清爽感!
現在芒果除了可以吃 也加進保養品裡了耶~
這次要介紹的是日本品牌 Manis芒果洗顏泡泡 還有 芒果臉部磨砂凝膠
我喜歡的芒果香味 在每天洗臉都可以聞到 真的好幸福!

先來介紹我很尬意的Manis芒果洗顏泡泡

看看~連瓶子上都印著芒果 (還幫我切好真貼心! XD)
他的包裝其實蠻簡單的 就是一款慕斯瓶的洗面泡泡
他的壓頭真是超級的! 等下給大家看看勒~


這款芒果洗顏泡泡中添加了豆乳+鳳梨萃取精華.(耶?不是芒果精華歐?)
上面是說~~毛孔內黑色一點一點的是細毛
因為有酵素所以可以讓臉上的雜毛抑制生長
而且可以深層清潔毛孔 毛孔就會很乾淨溜~
還有添加玻尿酸配方 是讓你洗了不會乾澀

附上中文標籤給大家參考~



然後這款壓頭擠出來的泡泡真的很細緻~
而且非常非常的紮實!!!!
就像是打發的鮮奶油一樣~倒過來都不會掉下來歐!
雖然他的壓頭會暴衝 XD (以時候按下去泡沫會飛的很遙遠....)
可是擠出來的泡泡這樣的綿密 讓我不愛上它的觸感都很難!!


他的泡沫真的有清爽的芒果味道
還有一點點淡淡的奶油香味 在洗臉都忍不住想舔嘴 XD
而且它的泡泡我覺得很濃縮濃密
可以一開始先把臉打濕以後
只要按壓一下就可以把臉洗的很乾淨了~用量不需要太大的!
這樣也會比較好沖洗~因為幾太多會因為有點濃密過頭要沖比較久
除非你是比較油一點的肌膚 因為那樣清潔力也比較強
這款洗面泡泡洗完以後皮膚真的不會乾燥
更不會有任何緊繃的感覺 這款用起來清爽的香味又有基本的保濕力
算是很適合夏天使用的哪!!


再來是介紹這款芒果臉部磨砂凝膠~
但是我覺得中文翻譯有點錯誤耶! ><
因為這一款去角質凝膠裡面完全沒有"磨砂顆粒"啊!
他應該就是一款去角質的凝膠而已啦...

一樣是附上它的中文標籤~



這款去角質也有添加豆乳鳳梨酵素
他是訴求可以深層清潔黑頭粉刺、暗沉角質
取名為~能擦去老廢角的質臉部專用橡皮擦 真的事還蠻可愛的 XD
還有一樣添加了玻尿酸讓你的肌膚不會乾澀
而且強調就算手跟臉都濕濕的也是可以用



擠出來是凝膠狀的質地~沒有顆粒的ㄋㄟ!
半透明的凝膠很水潤 我一次的用量大概是擠三下
而且有一種甜甜的芒果香味 這次沒有奶香歐! XDDD


用法就是直接在臉上輕輕按摩臉頰還有下巴等部位
容易出油的T字還有鼻翼額頭都可以多按摩一下
記得要避開眼睛及嘴唇部位歐!
搓著搓著~就可以看到有一粒一粒的東西跑出來了溜!!!

黑啦黑啦~~我真的有一段時間沒有去角質了 XD
這些就是我臉上的油垢汗水被搓下來了
雖然之前網路上張老師有說過這種出屑型的去角質對皮膚不好
但是我也不是很經常的在使用去角質產品 (人老的出油少了 XD)
偶爾用用我想應該是不會有啥大礙
重點是看到有東西跑出來心情真的很爽快的啦!!!
而且我也喜歡用這種去角質品來清潔手腳膝蓋部位
至少效果是很快很明顯的溜~


現在我每天都是用芒果洗顏泡泡來洗臉
芒果去角質凝膠則是一~兩個禮拜用一次
我覺得皮膚摸起來有比較光滑一點
雖說沒有很特殊美白的功能 但是也算是很穩定的一款基礎清潔產品摟!
我最中意的就是他芒果的香味 XD
喜歡芒果清爽香味的人也可以試試看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