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凱老師的1028品牌又推出新款粉餅了
上次用了給你娃娃般的粉霧肌~1028夢幻美姬極致柔白粉餅~ 真得很細緻好喜歡
這次也愛屋及鳥的申請體驗這款1028夢幻美姬雙采保濕粉餅 


打開純白的外盒就能看到一塊超大的鏡面
雖然這款粉餅得容器還瞞眼熟的...但是好用就好 就"噓~"不要說 XD
粉盒材質是塑膠的 但是有噴上一點淡淡珠光 整體還蠻有質感的!







這款粉餅強調的就是他的保濕效果
跟上一款極致柔白粉餅的美白防曬做個區隔
他還有跟一般粉餅比較不一樣的特色
就是最近很流行這種具有打亮效果的雙色粉餅
除了全臉上妝的柔霧粉餅 還有多一塊打亮粉餅2in1的設計也很特別


粉撲的位置是藏在粉餅下面 這樣的收納也不錯
可以隔絕粉撲跟粉體的接觸 在怎麼說臉上都有油跟汗水
分開放能減少孳生細菌的機會


"費"話不多說~馬上就來開始用在臉上看效果吧!
打底的話我就先用BB霜上一層當做基本的偷懶修飾 XD
我只能說像我們這種油性肌膚千萬不要上完保養品就直接押上粉餅
因為那樣只會等著他土石流而已 XDDD
不管是隔離霜還是飾底乳 最好都要上一層底妝品


請原諒我一臉癡呆~我也不知道我那天怎麼了 XDDD
上完BB霜之後就是輕壓上1028柔霧粉餅下方粉霧粉餅的部分全臉輕壓
做一個定裝跟遮瑕修飾的效果~


打亮粉餅的話可以加強在眼周C字 或是山根下巴等部位 讓他比較澎皮
我選擇的粉餅02粉陶色 打亮粉餅顏色比較淺一點 其實光這樣就不錯了
不過近看其實是有瞞明顯的小亮片歐!


(上圖:手背上單獨只上打亮粉餅的樣子)
他的打亮粉餅部分不是我想像中的珠光粉餅
亮粉的部分應該可以說是比較明顯的小亮片程度了~
說實話作為修飾打亮的話 不是這麼實用 XD
因為亮粉細緻度不夠 我反而不習慣自己臉上有亮片的感覺
當然是我自己毛孔比較明顯的關係  主要還是要看個人感覺還有上妝習慣


月初有去韓國出差幾天 那段時間的韓國天氣真得很冷
平均溫度才5度吧~晚上有時候到1度的天氣
冷其實不是大問題 重點是天氣非常的乾!!!
乾到我擦完乳液以後 還能瞬間吸收要補擦才夠力
我就想說可以好好測試這款保濕粉餅的保濕度好不好
看樣子我還是有點太苛刻他了 因為還是有一點不夠力 上起來略有一點乾 XDD


但是我回來台灣以後天氣沒有這麼乾燥就有比較"保濕"的效果了
而且他的粉餅粉體壓得比較緊實 所以不是這麼容易抹起來
相對得上妝效果就比較薄透歐!
對我來說 拿來上妝我更喜歡拿來補妝 因為不會越補越厚
算是還瞞清爽的 只是持久度沒有特別好 還是要經常得補妝~
....其實那也不是甚麼大問題 真正讓我有點失望的是....


讓我很傷心的一點就是--他居然會結塊!
....我才用到第3次就發生這種問題 讓我好失望啊!
雖然說有可能是因為粉撲有沾到油脂所以有這種問題
但是平常大家應該不會用一次就洗一次粉撲吧? 這樣的問題還是讓我有點小失望
也許用刷子就比較不會有這種問題了吧...

所以目前我比較喜歡的還是1028極致柔白粉餅那種綿密細緻的質地歐!
附上張比較表格讓大家更方便挑選1028粉餅系列



給你娃娃般的粉霧肌~1028夢幻美姬極致柔白粉餅~

1028夢幻美姬淨白光感粉底液SPF20★

就是不暈不染~1028魔纖濃俏睫毛膏

Step1.2.3 底妝完美很容易! 1028光透白BB雙效底妝棒

體驗公主般的輕透美肌~1028粉底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28 美肌 保濕 粉餅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