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一陣子沒有發摟~小凱老師就推出了新的作品!
這次推出的是 1028光透白BB雙效底妝棒
很在意臉上痘痘斑點的我 最喜歡這種底妝+遮瑕一起的產品了
這樣上妝就不用煩惱要搭配什麼產品
到底有多方便? 我們先來看看這支雙效棒本尊的樣貌~


外盒不多說~一貫的低調1028包裝 簡單不失優雅氣質 (跟老師一樣 XD)
實際收到比想像中小條一點點 來看看內容量是多少呢~


內容物飾底乳有20ml 搭配3g的遮瑕膏
所以裡面的不是BB霜歐~是BB飾底乳
飾底乳的功能主要是修飾肌膚的明暗度
調整肌膚底色和改善膚色不均的問題矯正膚色
當然也可以單獨使用 也可以在粉底之前作打底用歐!


包裝是霧面的軟管 摸起來很舒服又有質感 (個人極度偏好霧面的包裝 XD)
小小一支 丟在化妝包裡還蠻方便的!
一體成型的設計分為前端的遮瑕膏 後面軟管是飾底乳
我最早看過這種包裝是agnes b.的目錄上 (N年前他在台灣有郵購目錄)
後來台灣也有品牌做過類似的包裝~


透明蓋子拿掉就是遮瑕膏體
遮瑕膏本身也是蓋子~拿掉就可以擠出飾底乳來用
帶出門真方便捏~ 就算是早上躲在公車上化妝也可以不手忙腳亂 XD


好啦~一下就跳到驚悚的照片! XDDDDDDD
一點心理的時間準備都不給 哈哈哈哈~
總之我最近爆了很多生理痘 眉頭那顆最過分 痛的要死還又紅又腫
嘴巴跟下巴人中也長好多小粉刺 但是又沒有頭
想擠都擠不出來 一整個就是想哭哭 

之前我買了一本四月的Steady雜誌
裡面有分享關於底妝的一些教學 其中有一部份就是說
使用粉餅或是蜜粉完妝的不同 使用的底妝產品也不一樣 

如果是蜜粉派 就是:飾底乳→粉底液→遮瑕膏→蜜粉完妝
如果是粉餅派 就是:飾底乳→遮瑕膏→粉餅完妝

不管你是喜歡哪種產品 其實日本人是很推崇使用飾底乳的說
我個人是偏好用粉餅 (之前用凹凹不少 可以看看我的2010凹凹賞文章 XD)


所以第一步就是先使用飾底乳打底
因為粉餅的遮瑕力高 光使用飾底乳就夠了也不需要再使用粉底液
(想當初皮膚很糟 都是粉底液+粉餅 真厚阿!)
這款BB飾底乳的質地還蠻水潤的 帶有淡淡的粉膚色
擦在肌膚上不會很厚重 算是蠻露亮的妝感
卻可以有效的將膚色平均歐!


從我的黑輪就可以看出效果了!!!
我的素顏有點泛紅~因為最近風還蠻大的 很容易被吹紅紅
擦上飾底乳的半邊臉膚色均勻不少
黑眼圈也修飾掉80%耶!
這時候臉上一些小的紅色粉刺 痘痘還蠻明顯的
就要出動前端的遮瑕膏啦!


直接棒狀的設計能對準痘痘塗上去
也可以在手背上塗好再用指尖點壓在遮瑕處
但是我懶惰 XD 所以就直接塗吧! 反正只有我自己用~


遮瑕膏的顏色算是一般中間膚色~
跟我的膚色就算蠻合的
除非你是真的很黑或是很白 不然我想一般人都OK


他的質地算是蠻薄又溼潤的 不會厚重 也不會乾
蓋上去以後原本泛紅的痘痘有遮到一半以上
他其實算是蠻濕潤的遮瑕膏 只是我最近都有擦水楊酸 所以痘痘有點脫皮
我拿來遮掩眼圈都不會乾乾歐!


最後遮瑕完再輕壓上JS的雪紡紗粉餅~
將將~~三個步驟就把底裝完成了耶!! 說說是不是很簡單呢?
可以滾到最上面看看我的素顏 就可以看出來差很多啊! XDDD


這樣簡單的底妝在陽光下不知道效果如何呢?
我個人很喜歡歐! 不會厚重 但是該遮的地方都有幫我遮起來
而且意外的保濕 不會乾澀
那天跑去看花博 在風大的環境下老半天臉都沒有乾乾


整個肌膚看來很透耶~兩年前是為什麼要把自己搞的像戴面具呢!?!?!? XD
當然很近看還是會看到一些些小瑕疵
但是根本沒人會這麼近看我 放心啦!!  哈哈哈


(請忽略後面興奮的正妹同事 XD)
假日在花博逛了一整天將近6小時 臉上微微出了些油
但是不會整個妝融掉 毛孔也沒有出來Say Hello
光是這樣簡單的飾底+遮瑕 可以有這樣的持粧度我還蠻驚訝的!
而且大小容量我都覺得剛剛好
一條380元的價位真的一點都不貴!
我看我這個冬天就靠它來幫我打理底妝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