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上一次被Hello Kitty的耳機誘惑而買下3月的non-no之後
這次又被贈品吸引買了non-no5月號
不過雜誌內文也都沒有讓我失望 這個月的我覺得更好看歐!
non-no 3月號 到手溜! 不光是贈品~內容也好棒!

封面是可愛的Integrate代言人岸本聖紫瑠 (岸本セシル)
真的是很清新的美人 她跟上次的佐佐木希
好像都是non-no的當家麻豆

封面的主題寫著500款定番首選好感度美服穿搭造型
真的不得不讓人感嘆~春天來了啊!!
雖然台灣像是從冬天直接跳到夏天 XDDD
不過還是要抓住春天的小尾巴



 好感度美女徹底大改造!
讓自己的甜美形象加到滿分效果!本誌一開始為您推薦介紹的定番嚴選服,除了以春尚主題設計外,還有多款時髦的甜美洋裝、俏皮可愛的連身吊帶褲、氣質雪紡紗上衣,以及單丹風褲款裝扮造型…等,提供您穿搭選購喔!

好春天好可愛啊!! 短褲已經紛紛出籠了~
雖然本輪我平常拉拉榻榻的 但是看到這個單元
也是有忍不住想殺去買新衣服的衝動啊!
我好喜歡中間 西外+短褲+方包+黑框眼鏡的打扮
怎麼怎麼可以這麼俏皮可愛呢!


這次雜誌裡看到好多及踝小短襪的打扮
後面還有一個她的專題歐!
腿細的女生穿起來真的很可愛 又能修飾腿型
那我還是看看欣賞就好了...


(上圖取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好喜歡這件紅色點點娃娃裝+草帽的打扮
我自己也有一堆帽子 但是都不敢帶出門 我好俗辣
今年春夏是不是應該來挑戰一下呢]!?


還有萬年不敗的丹寧布 今年也是可以搭配得很可愛
感覺買一套丹寧的外套 褲子 背心
可以穿到傳給女兒勒~反正是經典產品 哈哈哈


除了維他命色+丹寧+西外 是最近的趨勢以外
還有可愛的花花圖樣也是浪漫路線必備的啊!
連我這麼粗魯的人都忍不住在今年買了一件花柄的洋裝
真讓人忍不住想可愛一下



(上圖取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甜美可愛風VS玩酷個性風
雜誌專屬模特兒的定番時裝造型大對決!2011年春季的最強主打服嚴選推薦,由模特兒田中美保及MIKKO來妳示範穿搭;無論妳是想要塑造甜美可愛風,還是玩酷時尚的個性STYLE,二大美女的超實力派美服變裝鐵則,絕不容錯過。


剛剛說到今年好多雜誌秀場都開始流行回來的及踝短襪
看起來好俏皮可愛 但是真的很挑人穿我覺得...
這期還專門為她做個特輯呢!


有好多種可愛的襪子 像是我們小時後穿過的蕾絲襪襪都出現了
還有北歐風的鮮豔圖騰襪子 就算在家穿也心情好
還可以配上涼鞋別有一番風味


(上圖取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拼接連身洋裝定番嚴選!
2011年春季最受注目的超人氣定番首選美服話題!拼接連身洋裝風服飾嚴選,由可愛的雜誌專屬模特兒為您換裝做造型。舒適輕盈的布料材質,以二種不同顏色及材質拼接裁剪的連身裝扮,讓妳不需要再為每天搭配上下半身的服裝造型而煩惱囉!

一直以來我就很喜歡假兩件的連身洋裝
因為懶惰啊! XDDD 
穿一件就像穿兩件還不用橋來橋去 出門超迅速!
今年材質更多變 雪紡紗好夢幻歐
我覺得這多少也是有被韓國的穿衣風格影響啦~


 UNIQLO新作搶先報 
 2011春季的新開始,UNIQLO品牌「UT」系列全面正式啟動春季換裝活動囉!今回要為妳嚴選推薦的超人氣定番首選,除了有與迪士尼公司企劃合作的卡通人物主題系列,還有甜美可愛的Cath Kidston系列新作…等,多款新作T恤服飾搶先報。


之前台灣也燒得轟轟烈烈的UT
在這期的non-no也有做專題介紹三個系列
第一款是封面的Cath Kidston 柔和的花色很百搭
第二款就是可愛的Disney系列
有米妮、戴西、小鹿斑比、小精靈~
把所有的女性動物角色都印在UT上了歐!


還有默默有一群粉絲的Carebears系列
粉粉嫩嫩的配色也很吸引人 加上在台灣買也不會太貴
應該很多人想搶吧!!! XDDDD
(UT我只想要搶Big Bangㄎㄎㄎㄎ )


(上圖取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別冊附錄】春尚「大人系被愛」彩妝教學別冊
隨誌附贈大人系被愛彩妝教學別冊!用最專業的彩妝技巧,教妳輕鬆營造給他人留下第一好印象的最佳“玩”美妝彩造型實力!

這期的附錄是教你畫出大人細的彩妝
從底妝到眼妝都有做介紹
可是我覺得置入的好明顯歐~裡面都是IE的礦物底妝系列 XD
是因為幫岸本打廣告嗎? 哈哈哈


還有看到這款Sofina Jenne新品歐!
日本4/26才會上市 是針對換季的油水平衡
T字部位專用的特殊保養 可以讓T字部位保持清爽~的樣子XD
10g 定價是日幣1995圓


還看到Fiberwig的睫毛膏廣告
明明在台灣打一堆廣告都還沒有很有興趣
這次看到日本廣告就燒大火是怎樣!!?!?!?!?
刷起來的根根分明好像是真的 不像修片修出來的說
大概是麻豆太可愛了 有點想要殺去買耶...
(誰快點來砍我的手!!! 家裡還有一堆睫毛膏)


還有一個讓我很有興趣的是這款Maybelline的護唇精華
好像是膠原蛋白的滾珠式護唇液!?
紫色的包裝還蠻有高級感的 不知台灣會不會上市呢?


這期的人物專訪是張根碩 XDDDD
立馬拍下來送給小天跟小婷 哈哈哈 我知道妳們愛
我是覺得好秀氣 真好...(放錯重點)

還有張根碩的寫真也一起撒必死送給大家! XD
他好高優~有183公分呢!

接下來就是介紹買雜誌的重點之一啦!
這期的贈品是Anna Sui Dolly Girl的大托特包
尺寸:43 cm x 31 cm x 14 cm

(上圖取自博客來網路書店)


看圖片因為網路看也不准 原本以為顏色會更鮮豔
其實是偏綠色的底色 也沒有真的很鮮豔啦~
可是太鮮艷又很挑衣服 所以是可以接受的範圍


看看麻豆拿起來的樣子 真的很大一咖
滾邊也做得蠻精緻的歐!
整體說起來跟著雜誌一本賣260塊真的很划算
(我在實體書店買的 網路賣到240元 可是我湊不到350 沒法省運費 )


重點是她夠大有拉鍊歐!!!
還有做防水處理的內襯 應該是很耐用的
我想拿來平常上班用也夠裝吧~
(不要問我為什麼包包裡都裝零食 哈哈哈 )


不過很犯規的是 我在這期non-no後面看到
下一期六月號送的是X-girl的超大托特包耶!!!
尺寸是37cm x 41cm x 11cm
真的是大到不行 比我這咖還要長一點
藍色條紋又很有海軍風的感覺 很適合夏天背耶!
到時候再去看看質感如何吧!


最後~雜誌都介紹完了 來說說題外話吧 XD
這個大腸圈是我三月底在板橋這邊看到路邊攤在賣
因為四月初會去台中玩
所以想說逢甲夜市應該賣的更便宜更漂亮吧!?
結果看到都沒有這一攤漂亮 還更貴
所以昨天去買雜誌也順便把髮圈買回家了
而且只要50塊歐!
我覺得好便宜歐~大概只有大創可以跟她拼了 XD
雪紡材質也很柔軟 讓我想再多買幾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