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是與loveshopping時尚社群網站合作的試用文章 ^^
跟高興Neogence跟loveshopping提供我這難得的機會搶鮮體驗這款熱呼呼剛上市的新品 :D
 
玻尿酸保濕系列一直是Neogence的當紅商品!
想當初我還用過整套的玻尿酸保濕系列
從那時候我就一直很喜歡他們的玻尿酸保濕原液
尤其在夏天用起來清爽無負擔 又能補充在冷氣房流失的水分
所以這款精華液一直都是我化妝台上的固定班底~
 
今年Neogence的玻尿酸保濕系列又全新進化了歐!
還找來了許久不見的林心如跟彩妝王子小偉老師來代言!!
真的是花了許多心思來讓大家注意到這款高效玻尿酸保濕系列耶~
跟之前的保濕系列一樣 基礎的保養品項還是少不了化妝水+精華液+乳液
這次我也有榮幸試用到這三款基礎保養品項
就讓我簡單的為大家分享一下我的心得吧!
 
充足涵水量保持健康肌膚的基本條件之一!
保濕,不單單只是大量水分的補給,同時更需要讓肌膚表面皮脂層發揮鎖水功用,才能將水分長時間的保留在肌膚中,不再隨著時間快速蒸發!『表皮含水量』和『適度皮脂』就是達到平衡健康肌膚的重要關鍵之一!
 
Neogence在基礎保養的三步驟中 第一步驟是”補水
也就是說~缺乏水分的肌膚是無法進行保濕的~
所以在清潔之後 就先以保濕化妝水輕拍讓水分浸潤肌膚並滲透吸收
角質濕潤充滿水分就是做好保濕的第一步驟”補水”
 
第二步驟是將剛補充的水分有效的保留在肌膚 也就是”保水
高濃度玻尿酸搭配多種有效保濕成分
在肌膚表層形成複合高涵水薄膜
不只釋放水嫩能量更能防護環境中不穩定的乾濕度變化
提供長效穩定保濕力 讓肌膚完整吸收水分~
 
第三步就是將水分緊緊的所在肌膚中 就是最後的“鎖水
有適當的油分補充才能保留水分歐!
視季節氣候及膚質選擇油分含量不同的水凝露、乳液或乳霜
幫助肌膚保護皮脂層 減緩水分再由肌膚中蒸散消失

首先介紹的是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也就是補水的第一步驟啦~!
通常我們洗完臉以後 都會帶走一些肌膚本身的水分
這時候化粧水就是可以迅速補充我們臉部水份的第一首選

這款玻尿酸保濕化妝水本身沒有什麼香味
只有一點點很淡很淡的花香 不仔細聞其實聞不太出來 :P
質地就是一般的水狀 也不會有黏稠的感覺
我現在的膚況是內乾外油的混合性膚質
像我一天到晚都是待在冷氣房裡面 肌膚自然就會缺水的很嚴重 ><
這款化妝水我最喜歡的用法除了是洗完臉用來輕拍至吸收以外
就是拿來作濕敷的動作啦!!
(天啊~這篇文章從我寫完 到現在發表 這瓶化妝水已經被我用完了!!)
 
這款化妝水作濕敷 不但不會有過香的人工香味
清爽的質地敷完以後肌膚清爽沒有負擔 不會黏膩悶悶的 非常適合夏天啊!
而且敷完幾次以後 肌膚的角質軟化了~
鼻翼旁邊的粉刺自己就跑出頭來了耶!!! XDDDD
這時候就可以拿夾子一根一根的夾出來 真是爽歪歪!!!
天氣熱的話還可以放在冰箱裡讓他冰鎮一下 更舒服歐~
 
接下來就是介紹這款心如也愛用的玻尿酸DNA保濕彈力精華
這款我覺得是很特別的一款保養品
因為這系列除了之前的玻尿酸保濕精華液以外又多推出這款彈力精華
他是Neogence針對都會繁忙女性研發的雙重配方
可以日夜不間斷深層全方位修護受到的刺激
針對造成肌膚初期老化的因素 進行嚴格把關~
也就是說是一款適合輕熟女使用的精華產品呀! XD (直擊我心窩!)
 
這款玻尿酸DNA保濕彈力精華一開始擠出來的質地摸起來黏黏稠稠的~
好像不是很好推開的樣子 不過推抹起來就會化成好像液狀一樣歐!
尤其實是在剛剛拍完化妝水後 擠壓2~3下在臉上輕輕按摩
就會變的很柔順好推開!
他本身沒有什麼香味 說起來還有點酸酸的味道
不過這也代表他沒有添加什麼人工的香料吧! :P
 
說明中建議在塗抹的時候還可以搭配美肌輕運動:
5分鐘肌按摩』讓肌膚保養效果再提升
STEP1.額頭,由中心開始上下滑動至眼尾處。
STEP2.
眼周,使用指節點壓的方式由眼頭處慢慢按壓至眼尾。
STEP3.
鼻子,同樣使用指節處點壓鼻子骨頭凹陷處、鼻字兩側最下緣及兩邊。
STEP4.
兩頰,以指節點壓,從眼下中心位置向至指顴骨的位置。再由鼻翼兩側向外點壓至耳際。
STEP5.
嘴巴,沿下嘴唇邊際由中心按壓至嘴唇兩邊。同樣由上唇中心按壓至嘴唇兩邊。
STEP6.
臉頰,由下巴中心開始沿著邊際向上至顴骨位置。  
STEP7.
以螺旋方式按壓嘴部肌膚處,讓肌膚放鬆!
STEP8.
最後輕拍臉部各處肌膚,喚醒肌膚活力!
 
如果要按摩五分鐘的話建議使用量就可以多一點
因為它的吸收度還蠻好的我擠出2~3下輕輕按摩約一分鐘就可以吸收了
(難不成是我的皮膚太乾燥!? XD)
所以他的吸收度也比我想像中好很多
這時候就可以趕緊擦上乳液或是乳霜 (看你的膚質來選擇產品)
來達到第三步驟的”鎖水”功能歐!
 
我的第三步驟使用的是很特別的玻尿酸清爽控油水凝露
對我來說這款產品很有趣~因為我很少用到凝露狀的產品 :D
再加上一般來說凝露都是保濕的功能 他卻還有控油的功效耶!
Neogence選用清爽凝露質地 含有大量保濕控油精華
幫助油性缺水肌膚補充水分 還能減少臉部因缺水造成的出油
維持角質層的油水平衡狀態~
幫助肌膚達到全天候的清爽保濕及控油效果歐!
 
擠出來的玻尿酸清爽控油水凝露質地QQ彈彈的
推開以後非常的水潤有點像是凝凍的質地
抹在臉上感覺涼涼冰冰的很清爽舒服也是沒有什麼香味
他的罐子也很有趣胖胖的加上很大的壓頭
一次擠出來的量真的很多不過我一次也就全部用在臉上! XD
 
我在前兩樣產品之後 晚上就是厚厚的將它當作晚安面膜來厚敷!
敷在臉上沒三分鐘 就都吸收的一乾二淨耶!! (驚)
我真的很懷疑我的臉是有多乾啊!!!!!! 囧rz
而且我建議他如果在臉上吸收了以後就不要再去搓他按摩他了~
因為他再怎麼說還是膠類的東西 等她乾了再去搓他
就會有起屑屑的問題歐~
在她剛塗在臉上的時候稍加按摩是沒有問題的! :D
早上的話我的用量就會減半 以防跟我的粉底會有起屑的問題
或是早上我就改用乳液的產品 ^^
 
 
這樣用了一個多禮拜下來 我覺得皮膚真的變的細緻不少耶!
其實不用說長期使用的效果 只要當天做好保濕
就可以明顯的感覺毛孔緊縮的效果歐!
因為細胞吸滿了水分 毛孔自然就會縮小摟~
(上圖左為洗完臉後毛孔紋理較明顯 右為做完三步驟後飽滿的毛孔! )
這款系列整體都比舊款的還要更加的滋潤以外
卻也不會對肌膚有任何黏膩多餘的負擔~
雖說價格稍稍的比舊款提高一點 但是要注意它的容量也相對的增加摟! ^^
以醫學美容的保養品來說他的CP值真的非常高!
這些品項中我尤其喜歡她的玻尿酸保濕化妝水
如果你的皮膚也是容易乾燥 或是 內乾外油的人
不妨也來嚐試看看這款高效玻尿酸保濕系列歐! :D
 
最後~loveshopping網站現在有舉辦一個Neogence新品發表的活動
可以免費索取霓淨思玻尿酸系列新品耶!!!
詳細內容可以參考這邊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