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每賣出一支VIVA GLAM系列唇膏,就會100%捐贈到m.a.c愛滋基金會,幫助全球正在對抗hiv/aids的勇士們!M.A.C VIVA GLAM 系列以及愛滋基金會就是M.A.C彩妝關懷社會的慈善行動。17年來m.a.c愛滋基金會,在全世界幫助所有遭受HIV/AIDS感染的女性、兒童與男性。2010 年M.A.C將帶來專屬全球女性的hiv/aids互助計畫,新增200萬美金的捐贈,資助感染hiv/aids的女性,提供她們最需要的醫療與生活協助。

2010年的春天有兩款限量的口紅新色,將在全球的M.A.C專櫃上市,並持續販售12個月。



話說這隻在2010年三月推出的MAC VivaGlam愛滋義賣口紅
找來人氣超高的歌手Lady GAGA代言的消息發出以後
在各大MAC櫃點根本就是要用搶的才能搶到這支GAGA脣膏啊!!!
(不知道大家認不認識另一位代言人辛蒂露波呀!?
說起來她可是80年代的Lady GAGA歐! XD)
一開始會知道MAC有 Viva Glam這款義賣品牌
是因為我很喜歡的Fergie曾經擔任過代言人
其實在這之中有許多名人都曾經代言過Viva Glam的唇彩
像是Elton John,搖滾歌星Debbie Harry, 紐約舞蹈藝人Dita Von Teese, 流行嬉哈歌手EVE以及貓王女兒Lisa Marie Presley
經過這樣的宣傳到現在 真的讓很多人都知道這款具有意義的唇彩了呢!
不過我想把它知名度推到頂點也是因為紅到翻天的LadyGAGA來代言啦!



而這款色號就叫做GAGA的義賣脣膏 顏色非常的Pinky Pinky
我印象中以前的Viva Glam都是出正紅色或是大紅色的唇色
這次的粉紅色說起來好像不是很合GAGA的形象(?)
也跟以往的成熟風味不同 讓人想不注意都很難
(後來看到形象照以後~GAGA果然啥東西都適合!! XDDD)
一開始我看到這顏色的時候其實覺得好眼熟歐..
是的!!我想到的是之前MAC推出冰淇淋脣膏系列的時候
同時推出的"糖霜甜心系列"中的雞姐脣膏啊! (σ・Д・)σ



你們看看~如果猛一看形象照
還真的很難區分兩者的差別耶!
(不過後來跟某天借來雞姐脣膏比較以後
才發現雞姐脣膏比較偏桃紅 GAGA比較偏粉紅一點歐!)


其實這是我的第一支MAC脣膏耶~
說實話我聽到人家對早期MAC唇膏的評語都沒有很好
因為它的質地比較乾 雖然相較之下是比較顯色啦...
跟日系走水亮質感的脣膏比起來
實在不符合近年流行水亮妝感的市場
後來2009年4月推出了冰淇淋脣膏系列以後 MAC的脣膏有了大大的改善
雖說還是很難跟日系唇彩匹敵啦~
不過真的比以前霧面厚重的感覺好太多了!


盒子上有著大大的Lady GAGA簽名跟☆
而脣膏外圈的顏色也是VIVA GLAM的代表色紅色
盒子上的簽名還是用燙金紅色的方式印上去的歐~
非常有質感呢!



中文標給大家參考一下
製造日期非常的新! XD 我想這大概是限量版的好處之一吧!



實品陽光下拍攝~
脣膏的管身用大紅色的金屬管印著Lady GAGA的簽名
真是大方又稱職的代言人啊! XD 讓MAC大方的使用她的簽名~
其實我看到這顏色的時候總覺得這顏色好娃娃
應該是不適合平常人擦吧?! 感覺就算買了也是一款拿來收藏的脣膏罷了~
而且在上市第一天 朋友去櫃上問 得到的回答也只是Sold Out~
感覺壓根了就是一款根本買不到的東西!!

芭特!!!!! 你說說生命是不這樣的給他神奇!?


4月初的某一天~我朋友從新竹上來參加以前是有的聚會
吃完東區的HANA鬆餅以後就想說去SOGO逛逛
因為那時候還正好是母親節檔期
她是為了要幫別的朋友買生日禮物去逛
而我是打算去逛逛但是沒有要買東西的念頭啦...(= ω =)a

結果逛完Dior Lancome 以後 我只是很想看看GAGA唇膏的本尊
去了以後發現MAC每一位櫃姐都擦著那脣膏耶!!
而且櫃哥幫我們薄薄的是擦在唇上的時候 顏色真的好好看呀!
再加上最後一枝壓死人的稻草就是-"現在只剩下兩支摟"!
你說說你說說~~怎麼能夠不包下來啊!!! ゜・*+:゜((((´*・д・*`))))゜・*+:。
就這樣生平第一支MAC唇膏就這樣帶回家了! ゜ヾ(o゜∀゜o)ノ


平常我上班是很簡單的啦~都是擦擦底妝+腮紅就要殺出門的人
連眼妝都是在公司一時興起才會畫的 XD
不過就算只有上基本的淡妝
也可以將GAGA脣膏以薄擦的方式來上妝
顏色就會比較薄透一些不會太過誇張的~
而且如果底妝顏色比較淺色的時候搭配這支GAGA脣膏
還能讓膚色看起來比較自然歐~
因為這支唇膏本來就是適合淺亮一點的膚色!



不過這支唇膏要說到缺點大概就是他實在沒有很滋潤
建議在上妝之前先用護唇膏打個底~
或是在擦完GAGA脣膏以後搭配唇蜜使用
才會有水亮的感覺歐!
如果本身就偏好微微亮度就好的話 單擦就嘟嘟好了 (●`3`)ノ⌒♥


我本身就是一個黃皮膚的人~
所以我一直都很怕這種亮色系會讓我顯黑
不過因為GAGA沒有粉色到很淺很白
算是粉紅中稍微偏紅一點的色系 (好難去形容他啊!)
實際擦上來以後 唇部真的會變的好明顯啊!!! (ノ)`д`(ヾ)
搭配整體妝容眼妝就不要出現太多顏色了~
粧感也會因為光源不同 所以看起來不太一樣
以下是一些不同燈光下的妝感 給大家參考一下摟!


室內白光下的顏色.

室內強光源下


陽光下的顏色
既然新聞稿說會連續賣12個月
應該去櫃上問一下還是有可能會有貨的~
有興趣的人就快去碰碰運氣吧!! (@゜▽゜@)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