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我是董阿費 (^w^)/

很高興也很榮幸這次又能參與iswii新聞台的活動!

最近大家在搶屈臣氏的周年慶的時候不知道有沒有注意到,

在不少重新改裝過後空間變得開放明亮的小屈,

通常在店中有一塊島型的開架櫃~
而在櫃子旁邊則是大大寫的 “TSURURU”!?



(攝於我家附近的小屈 應該可以照相吧?! XD)
沒錯
~你沒看錯~^0^

知名日系彩妝嚴選SHOP--兔璐璐開始進駐屈臣氏的店面了!

 

我覺得這樣真的是非常的方便,

一來因為屈臣氏的店面駐點非常多,

不但便利性強,

也可以讓消費者在一個更沒有壓力的環境下選購商品。

(像我就不太喜歡有小姐在我身邊繞阿繞的~)

又可以省下許多人事開銷,真得是很聰明的一項決策耶! ^^

這樣也增加了屈臣氏的產品多樣性,

如果想要買日系彩妝保養產品也不用大老遠跑到火車站後面(台北)

更不用癡癡等網購寄到你家摟!

 

這次我們要試用的產品是Du.Phee淨白系列產品

這一系列總共有四樣主打商品

分別是:



淨白柔膚噴霧                         200ml / NT$850
淨白精華露                               30ml / NT$1200
淨白去角質凝膠                     100ml / NT$650
清透防曬露SPF50  PA+++       50gm / NT$750


而我選擇的是
淨白柔膚噴霧淨白精華露兩樣產品

大家對Du.Phee這個品牌不知道熟不熟悉呢?

他是兔璐璐跟針對追求明亮白皙的東方女性,
跟日本合作研發的美白保養品,

在這邊先簡單的介紹他的品牌精神吧~

 

 

Du.Phee 這個名稱,當這個字眼在你第一次聽到之時

可能會以為它是法文,它的音調中帶一點法語的惟美風格

穿插著中性的味道,然而,它其實是一個自創的名稱

是獨一無二的語言,也共存著原始理念的延展

 Du.Phee蘊義著Pure & Healthy Energy

日文意譯為『純粹 + 元氣』

Du.Phee
擁有獨有的造膚美學,而認真的女人不會讓自己憔悴
相信每一個女人都有追求美麗以及待與開發的能量
放棄讓自己肌膚的女人是很糟糕的一件事
宛如放棄了最重要的元氣

 Du.Phee淨白防曬系列,以獨特研發的全夏日淨白防曬方程式,創造令人羨慕白淨無瑕的肌膚。擁有亮白的美肌將不再是夢想,白晳透亮、調理修護、淨化平衡、潤澤保濕、完整防護,由裡至外晶瑩剔透  



走進有兔璐璐進駐的小屈後,

Du.Phee的商品通常是擺在最顯眼的第一排位置,

要說他是兔璐璐的主打商品也不為過呀! XD

簡單大方的包裝並牌擺在一起真的有一種說不出的舒服感。

 
 
這個正在購物的歐巴桑就是我啦! XD
因為不同店家的陳列雖有一點不同,

不過都是相當的簡單大方讓你一眼就會找到想要的產品歐!

 

現在就來看看我選的兩項產品吧!


淨白柔膚噴霧

Pure White Softening Spray 

200ML/NT$850
 

掃黑淡化鎖水保濕恢復明亮光澤

熊果素直接抑制酪氨酸酶的活性,預防黑色素的沈積。另木瓜萃取、檸檬萃取精華等,能清理暗沈角質,達到淨白的目的。玻尿酸能有效地鎖住皮膚的水分,加強皮膚修護能力使皮膚逐漸恢復明亮光澤,白皙柔嫩,創造出清.透.嫩.白的膚質

 

 

 (噴一下就可以將整個手背平均佈滿化妝水)

這一款噴霧我真的想要大大的推薦!

首先就是推薦他的氣味,噴出來的當下有一點淡淡的檸檬+青草味,

非常得舒服但又不會過於濃郁讓人不舒服。

再來就是他清爽的質地不會黏膩,

用溫水洗完臉以後將涼涼的噴霧噴在臉上相當的舒爽~

然後噴頭也是非常非常的好用!(拇指)

輕輕噴兩下就可以幾乎將整臉涵蓋到,

這款噴霧的噴頭可以將化妝水打得很散,

不會像有的是直直的射在我的臉上~還會用的滴滴答答的! ><

噴完以後輕輕的拍打在半乾的狀況下,

接下來就是使用淨白精華露感覺會更好吸收歐。

 

不過我覺得這款淨白噴霧的質地比較清爽,

等到了冬天的時候應該滋潤度不是這麼夠,

可能在精華露後要再使用較滋潤一點的面霜或乳液來加強!


 

淨白精華露

Pure White Essence 

30ML/NT$1200

水嫩透亮提升活力白皙由裡至外

維他命C乙基能有效但話暗沉,明亮肌膚,並呵護肌膚。植物複合萃取精華能淡化暗沉並溫和清理老舊角質,給予肌膚光澤、亮透效果。玻尿酸的保濕能有效地鎖住皮膚的水分,加強皮膚修護能力使皮膚逐漸恢復水嫩,使肌膚更加白皙

  

 

這款精華液的質地比較水潤,

顏色看起來是帶有一點乳白色,

我就是在化妝水人在臉上保有一點濕潤度的時候擠兩下按摩全臉,

非常的輕透好推勻而且水潤感還蠻持久的,

推完後在這樣的微涼天氣算是剛剛好!

感覺會在肌膚表層形成保護膜,

摸起來粉粉滑滑的~相當舒服。

但是在接下來越來越乾冷的天氣裡,

還是建議在補上較滋潤的乳液跟面霜歐! ^^

氣味也是非常清香的青草香味,

我個人是非常喜歡這種香味~

不過我想應該是不會讓人不舒服的!

美白效果的話,在前一陣子秋老虎太陽非常毒辣的日子,

他們都能讓我維持不變黑,我覺得就已經相當不錯了^^

接下來的日子我會持續使用~

有沒有變白就請大家拭目以待吧! XD

 

接下來又有好康的要報給大家知摟!


活動
1:
現在只要上任何有Tsururu櫃點的屈臣氏,

拍下Tsururu,寫下簡短感想,前15名上傳者可馬上免費得到無齡系列體驗組歐!

還可以抽淨白系列產品呢!


活動
2:
活動期間只要你在屈臣氏所購買的Du.Phee淨白防曬系列商品,

將購買的發票號碼登入後,就有機會體驗Du.Phee無齡系列商品,變得更幸福唷!


活動
3:
立即加入msn串聯,讓你能得到好禮又能把消息分享給好朋友,真的是一兼二顧啊! ^^


就快點進入下面活動網頁吧
!!! GOGOGO!!!


Du.Phee
進駐屈臣氏,芹有獨鍾好禮送給你:
http://www.iswii.net/activity/duphee0810

 
 
Du.Phee進駐屈臣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