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啊! 我被燒死了!!! 就敗了! XDDD
我敗了MAC立體漸層腮紅Ripe Peach
原本看圖片就只還好還好
還說~不過就是個漸層而已ㄇㄟ
誰知道....一試在臉上那個火就狂燒不止!! XD
然後我媽媽就說要買給我當生日禮物

這個~等我之後再來寫文章 (打頭)
今天只是一時興奮想要紀念一下我的第二樣MAC產品而已 哈哈
不過今天遇到的櫃姐態度還不錯
之前被台北車站冰兩次我都心寒了
今天小姐人還蠻溫柔有個性的 所以買東西是奇蒙子問題!

實際上看起來更紅 然後粉一點~
我覺得有一點點小螢光
MAC櫃姐手比較重 可是我媽說這才是化妝 XD
都說我平常都看不出腮紅 XDDDDD
我媽媽比我大膽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