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
20歲了..不能在裝可愛了
感覺責任便重了
一切都要對自己負責了
其實我已經拖了兩年對自己負責這一回事
我離不開爸爸媽媽
因為那樣很快樂啊!
不是錯吧?

年紀增加不過生活一點變化也沒有啊...
還是一樣
好無聊ㄟ!!!!
我知道我自己是一點長進也沒有啦
不過還是會想要去試試看作一些自己能力還不及的事情
算不算一種自虐啊?
因為這樣會讓自己一厥不振

我不會裝可憐
因為我不拿手
我也不是沒試過
可是就是覺得不適合我
我不是故意裝堅強
其實我一點都不堅強
我也想要哭泣
想要軟弱的表現我的弱點
不過我一這樣就覺得自己相當的噁心!!!
就是噁心!!!!
朋友曾經問我你幹麻依附堅強的樣子啊?
我也不知道啊
因為懦弱不適合我吧?
我也不敢撒嬌
也不敢去依靠
我一點女人味都沒有
去除我喜歡男生這一點跟這個身體
我根本就是無性體
不女人也不是我的錯!
等啊.....
看我的機會何時會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