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真是敗家月...
雖然說我買的東西不多
但是不知不覺也累積了不少啊...
以下依照購買順序預告一下 XD
DSCN8982.JPG 
MUJI:
紓緩美肌保養系列-滋潤型化妝水 NT.360
4色眼彩-#Blue NT.290
單色眼影-#Crystal Pink01 NT.200

當初完全是被網友兔兔生了四色眼影的火~XD
手頭又有一張100元禮卷
想說就去摸摸看~
結果一看就停不下來買了這一堆 = =
現在單色眼影是我媽媽的了
化妝水是那時候痘痘很嚴重又有點過敏
想說這款是針對舒緩肌膚
它有我喜歡的葡萄柚香味
就挑了滋潤一點的來試試看
等過一陣子有心得在來寫吧!

DSCN0047.JPG 
Covergirl:
鮮奶油慕絲水凝粉底霜TruBlend Whipped Foundation X2 一罐約8.5美金
保濕長效粉霜Smoothers AquaSmooth Compact Foundation X2 一盒約10美金

Covergirl這品牌有再看名模生死鬥ANTM的人應該都不陌生
它是美國一個開價品牌
聽說以前也有在台灣設點 但是之後退出了
我是沒有經歷過這個時期不太清楚
不過對它家Smoothers AquaSmooth Compact Foundation (藍盒)很有興趣
網路上的心得也都不錯
聽說有平價桑麗卡之稱啊!!!

之前同事去美國有請他幫我找
但是結果沒有找倒...本以為無緣了...
我哥突然被派去舊金山出差 XD
老天助我耶!!!!
所以就用遠端操控請他幫我挑了這些底妝
(最近對底妝真的火很大~*)
至於怎麼操控的過程很有趣
等我發介紹文的時候會說個故事的 XD

DSCN98530.JPG 
KATE輝夜迷鑽眼影盒 # GN-1 NT.320
有一次經過師大明美
想說盡去晃晃看看有沒有好玩的東西...
結果被8折吸引到就買下去了! XDDD
一出來就覺得這顏色很清爽
默默給我以前佳麗寶咖啡豆第一代3D眼影-清新藍的FU
(現在回去看完全不一樣ㄇㄟ XD)
不過覺得沒必要
所以默默摸過幾次都沒下手
結果被20塊錢的心情問題 買下去了 XDDD
近期要快點發文才行啊....

DSCN98680.JPG 
B&C速攻晶亮眼影-#璀璨綠 NT.200
這也是被價錢攻勢吸引買下的~*
原價大約在550~400左右
一樣也是在師大明美看到它
因為是SAMPLE 但是是全新的
老闆一樣把它拿出來賣....
不過願者上鉤~
沒有背板跟包裝可以省個倆三百我也願意 :P
以前就有看過他的身影
可是好像討論它的人不多的樣子?!
不過擦起來顏色很沉穩 非常好看有深度
希望我能把它的好表達出來(我努力)
也是要快快發文才行啊!

大概就是這些東西花了我不少錢~
還又燙了頭髮...新隱形眼鏡(這個也預定發個小小文)
這個月扣達也用光啦! XD
所以....不準再買了!!!!
努力發文摟!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