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17屆 秋冬美容化粧品展將於96年9月28日舉辦

由聯合報系主辦,即將跨入第十七屆的秋冬美容化粧品展,
目前已經成為台灣最具代表性的年度美容專業展覽盛事。
此展除了提供最多元、最新的全球彩妝資訊外,
主辦單位更投入聯合報系在商業及社會的媒體影響力。
今年秋冬美容化粧品展將在台北世貿二館舉行,
竭誠期待並歡迎您參與這場美麗的盛會。

日期:96年9月28日~10月1日 (四天)
展出地點:台北世貿二館 (台北市松廉路三號)
展出時間:上午10:00~下午18:00
參觀票價:新台幣150元

------------------------------------------------

今天媽媽難得休了一天假卻要去看醫生
而我這不肖女雖然答應媽媽要跟他再約出去逛街
不過我居然一個晚上都睡不著 = =
所以乾脆一大早就陪我媽去看病

在早上看報紙發現原來今天正好是秋冬美容化粧品展的第一天耶~
在別人的BLOG上有常常看到別人的心得文章
所以就拉著我媽去逛逛~

原本是抱著進去看看有什麼希奇的東西的好奇心態
並不打算要花錢的...但是.....
只能說不買太奇怪了~ =口=
其實我在前幾天才自己發誓不今年再買化妝品的
所以這次買了一些保養品 (炸)

媽媽敗了四瓶超好用但是在美華泰已經消聲匿跡的慕絲
我跟媽媽各兩頂假髮 (價錢不到市面上的一頂的價錢)
在化工材料行買了冰晶跟去角質凝膠
(冰晶聽說可以改善痘痘跟發炎問題
某有名化工500ml要800塊
在會場一樣容量只要300呢!)
還有生平第一盒假睫毛

會場有很多很划算的熱門商品~
各類面膜10~15元起跳~
水晶跟彩繪指甲材料還有顏色爆多的指甲油也是便宜到不行!
(小靜來一定會挑個一整天吧~XD)
最多的還是像是考美容證照的材料攤位
(所以學生好多 還有包遊覽車來的!)
還有看人家網誌寫著一定要逛的 IN FACE化妝品
但是因為我之前發了誓~所以就根本沒有靠近~
聽說專櫃品質卻是地攤價格~ (心癢癢但是要忍耐啊!)

這種活動第一天又是星期五人實在是很少
可以悠哉悠哉的逛真是在好不過了~
加上我跟我媽看來就壓根不是吃美容飯的人XD
小姐也不會勾勾纏~

一進場買票的時候因為有折價卷可以省50元
還附送一塊紮實的小粉撲跟一罐神奇的奇異果汁
瓶票跟還可以參加小遊戲 不過我只有拿到安慰獎XD
(美麗的面霜罐子跟紀念卡片)
還可以免費喝雀巢冰咖啡
美白精華液啦~腮紅刷啦~一些試用包啦~~
免費的試用品跟贈品也不少
算是滿載而歸摟~^^
(尤其這些東西在往捷運的路上
會因為疲勞而感覺重了好幾倍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