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出去玩心情很好啊
原本一值以為會因為找工作的關係無法成行
原來是我想太多了工作不是這麼好找的啊... 

第一天的上午真的就是無法融入
還覺得大家幹麻這麼HIGH 
但是到了下午大家不知不覺的就打成一片
我很高興的是能跟很多人說到話聊到天
我這個人真的很放不開
但是大家都很好心的回答我無聊的小問題
或是給我一個簡單的笑臉
心情變的很好

所以到最後大家唱完歌要分開好不捨啊
也許真正不捨的是我也說不定
我捨不得可以跟大家快樂的笑的感覺
我知道也許對大家來說不算什麼
但是對最近生活鬱卒的我來說
 "好快樂"--這樣的想法一直都在心裡

加上有一些事情雖然不可能實現
但是我能夠在心裡偷偷的幻想
或許就很足夠了吧
當作心理的一點點秘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