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感女神∼光采之吻蜜唇膏(限量版) 
這支唇膏是今年9月去韓國買的戰利品之一
想當初我買還熱呼呼的台灣還沒上市呢! (得意手插腰)
我居然脫稿拖到現在 不過中間兩個月真的太忙了...
還是快點來寫一下 不然又有新品要上市了! 


台灣定價NT.380 我買韓幣9000W 大概是260元台幣吧!
反正都不算是太貴的價錢 ETUDE就是這樣平價可愛
包裝也很有玩心 下方銀色的卡榫還做成小蝴蝶結的樣子歐~
配上這次水感女神限量版的淺紫色配色很優雅


蓋子很長的設計 比一半蓋子得還要有特色 也很秀氣
我覺得這樣我比較不會把蓋子丟掉~
不過有人覺得這樣蓋有點麻煩 反正見仁見智


獨特光透射技術使唇部生動再現真實色彩,
輕盈緊唇聚合物柔軟又緊密黏著在唇上,
使唇部肌膚呈現無瑕光滑,彈力晶球聚合物可防止光散亂,
使唇有潤澤光采,完美零缺點。 (中文新聞稿)

這款一共有兩個色號 分別是#01光彩粉紅 #02光彩珊瑚
我買的是看起來偏橘色的 #02光彩珊瑚 
其實我是一個不會主動買唇彩的人 這次會買他也是有點失心瘋~
因為在韓國餐廳喝咖啡的時候 朋友看到一位韓妞長得很我很像 XD
他又擦著橘色口紅看起來好可愛~
所以就變得很想買一隻橘色口紅 後來經過ETUDE就買了 
結果發現 他好像也沒有很橘色啊~哈哈哈 (那我買他幹嘛!?)


昏暗的室內光+過頭的閃光 XD 
其實這兩張都有點把他照得有點淺啦~參考一下
下面的顏色比較會更接近實際顏色


左: COFFRET D’OR 水舞晶漾口紅 OR-108
中: 光采之吻蜜唇膏 #02光彩珊瑚
右: COFFRET D’OR 3D持久口紅 OR-105

我手邊OR色系的唇彩其實也不少  (驚覺都是KANEBO的 XD)
這支 #02光彩珊瑚其實就真的是比較紅潤的珊瑚色
在韓國怎麼會覺得他是橘色哩?!


我唇色最近忽暗忽白 每天都不太一樣 XD
不過通常都偏乾啦~我這次就不擦護唇膏打底直接擦上這款蜜唇膏 
會取作蜜唇膏 應該是對他的水潤質地有信心吧!


這張照片手上的唇膏比較接近實際顏色歐!
微~~微偏一點點橘的珊瑚紅色 (硬是要說有橘色)


好啦...我承認他是珊瑚色 
我那天的唇依舊是有點乾~這款唇膏水潤度很不錯 比我以前用過韓系的都水!
擦上去有光澤感 雖然沒有像唇蜜那樣到會滴下來 
但是他可以修飾唇部 讓你的嘴唇看起來很圓潤 有點嘟嘟的


光澤感也很不錯 感覺沒有甚麼亮粉 卻能有著很細緻的發光
可以輕鬆打造出好氣色的感覺呢!
發色度我覺得剛剛好 因為我不是很喜歡唇色太明顯的人
我真的很低調吧~所以淡淡的 卻有好氣色 我很愛 


室內光下遠看的效果~


看完室內效果 那來看看室外的~
(那一陣子鼻子旁邊好多粉刺 哭)


這是在是外自然光下拍的色調 就稍稍有橘一點 
有沒有一點唇蜜那樣的光澤呀~
雖然說持久不普普通通 沒有特別好
不過對我來說沒有差 因為我很少擦唇膏 能讓我多補幾次也好 XD
如果你跟我一樣喜歡淡淡的好氣色 想要嘟嘟唇又不喜歡黏膩的唇蜜
這款水潤有光澤感的水感女神∼光采之吻蜜唇膏是不錯的選擇



最近ETUDE HOUSE又出了新款的環境保育系列
這次要保護的是歐~有護手霜也有護唇膏
還找來的新的代言人是SHINee! (殺到不少少女啦~真會賺錢!!! XDDD)
下次有機會去韓國玩的朋友可以帶一下~
不能出國的也別失望 因為很快就會進來台灣啦! 

 ETUDE HOUSE 7折失心瘋!

充滿愛的ETUDE HOUSE橙漾甜心的橘色妝容 

[試色] ETUDE HOUSE 魔霓晶綻四連拍好色眼影盤 

ETUDE HOUSE 指醉金迷炫甲彩 ♥QQ的果凍光♥ 

很突然的一個人韓國行Part4★(戰利品分享!)

, , , , , ,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