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喝醋對人體的酸鹼質平衡有好處 這應該很多人都聽過吧?
我是不會排斥喝醋的味道~尤其是果醋 喝起來我還蠻喜歡的歐~
有時候喝果醋代替飲料 感覺也更健康
這次要體驗的就是"好想對你說 我愛你 一年醋釀"
是熟成一年的果釀醋 從名字聽起來就覺得好甜蜜~


這款"好想對你說 我愛你 一年醋釀"的包裝上有男生跟女生的插畫 很可愛吧!
口味分別是For 男生的梅子果釀醋
跟For 女生的葡萄果釀醋


他的包裝附有提把 這樣子的禮盒送人大方又美觀
重點是還很健康實用! XD



因為喝起來是酸的~所以很多人以為醋是酸性食品
不敢拿來當飲料飲用怕會對胃不好啊~甚麼得...
其實醋是鹼性食品歐!!
健康的血液會呈弱鹼性 保持鹼性體質就能抵禦疾病呢~

有很多人以為胃不好或胃酸過多的人不能喝醋
其實所喝的醋含有大量的合成物或酒精~才會刺激胃
純正的釀造醋不僅不會傷胃 還會幫助消化耶!


比較特別的是一年醋釀可以一直存放 而且越陳越香醇
只是要特別注意 1.瓶口跟內部不要沾到水 2.放置在陰涼處


更特別的是 這款「好想對你說 我愛您 一年醋釀」
必須等到年份足夠才能送到大家面前
所以每月最多只能提供300組(有時會低於300組)
真的是限量的產品呀~!!

這邊還有說到好康歐~
就是每個月3號之前訂購可以享有免運的優惠!


一般的這類健康食品都強調他有多健康啊~對身體有多少好處啊~等
好想對你說 我愛你 一年醋釀比較特別的是 他不主打是上面這些大家很懶的看的東西
而是感性的路線~ 文案好像小說一樣呢 反而會讓人想要慢慢的讀下去歐~



這款果釀醋的喝法也不太一樣~ 如果是第一次喝的話還有建議喝法
首先要算出你的"一天果醋攝取量"
公式是:體重(kg)/13*10=一天攝取果醋量(c.c.)
然後將這個量稀釋在一天建議用水量 男生2000c.c. 女生1500c.c.
就可以喝的無負擔又健康歐~ 代替飲料最棒了!


可惜的是我公司位置很小 不適合帶去公司喝
所以我都是早晚在家 用杯杯泡來代替飲料喝
他有建議可以搭配一些蜂蜜來調味 對於不習慣喝醋飲的人
這樣是一個很好的入門法!
(熊熊蜂蜜很可愛 XD 完全被包裝吸引才買它)


他的瓶口有一個控制的開口 這個開口很好倒出果醋
不會不小心到出太多~也不會滴漏 我很喜歡這設計


果釀醋裡面還有可愛的果肉歐~還很細心的做成愛心形狀
愛情就是在這些小地方上滋生的嗎!?


我習慣~先到入一些些蜂蜜 把他先攪散以後再倒入果釀醋


果醋倒的比例就是依照之前算的公式 我不敢說我是多少c.c.


紫紅色的葡萄果醋 喝起來有很香的葡萄香氣
我媽說喝起來有一點像是葡萄酒的氣味
算是酸度稍為高一點的 我蠻喜歡喝酸的東西 所以很喜歡這味道
下面的梅子醋就稍微不刺激 早上喝很爽口~


比較起來梅子醋的味道比較好入門 因為沒有葡萄這麼酸
醋味也沒這麼重 感覺比較適合男生喝 女生對酸的接受度應該比較高~
就算不加蜂蜜也有淡淡的甜味 代替飲料也很健康!


看到他愛心形狀的果肉真的心情會變好耶~
感覺這罐果醋很適合放在公司 心情不好的時候泡一杯來喝
老闆再機車都把他拋在腦後啦!


再倒的時候有一顆愛心小果肉留在瓶子上
順手拍下來了~好有浪漫的氣息


嘿嘿~最後再說一個好康歐!
每個月前10名透過網路www.imhere.tw/product.htm訂購成功
備註欄要輸入"我在這裡" 就送你兩罐28g天然蜂蜜耶!!
連我都好想要歐~自從這次喝的蜂蜜以後深深覺得想要買好蜂蜜來搭配

更多介紹請來這邊歐!
http://www.好想對你說.tw/

arrow
arrow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