奢華寶貝是由林牧潔 X 孫芸芸 X 孫瑩瑩 X 廖曉喬 X 黃恕慈
2010年名媛跨界合作的品牌
在今年出它們推出了新款的眼線筆後
六月又推出了全新的彩妝品歐!
一口氣推出了兩盤眼影+2色遮瑕+雙色眉粉金炫浮華系列


先來說說這盤魔媚尤物雙燦眉粉 Sexy Brow Shaper
他們名字也都取得很有創意俏皮


說起來它們家產品的包裝再開架中也是很特別的
走的是奢華的路線 比較像是歐美風格
而且這一次外盒是使用厚實的壓克力 印的花紋還有點立體
摸起來的手感很棒 非常精緻啊!


一深一淺的雙色眉粉可以搭配使用
我平常是不太畫眉毛的 因為劉海都是妹妹頭 XD
忘記修眉毛就用瀏海蓋住就好了 哈哈哈
不過有時候會失手修過頭 這時候就需要眉粉幫幫忙了~


魔媚尤物雙燦眉粉 Sexy Brow Shaper
創造性感挑人的眉型 眉宇之間散發媚惑魔法!

完美的眉型可以讓臉部輪廓更精緻立體,內含二種不同顏色的眉粉,可單獨使用,也可混調搭配不同顏色的彩妝或是髮色,特殊色料成份,使彩妝更為亮麗,同時妝效也能均勻、持久,不用擔心汗水而造成眉色脫落及眉型變形,輕鬆創造精緻專屬的眉妝效果。


雙色的霧面眉粉除了當作眉粉用以外
還可以當作鼻影、眼窩色、修容使用 淺色的那一格深淺當好!
也是可以當作眼影 但是霧面的有點苦手啊~





裡面附有一支
雙頭眉粉刷
一頭是斜角的貂毛刷 可以畫眉毛 也可以暈染眼影
還蠻柔軟的 不像有的塑膠眉刷超硬的
硬到畫完我的眉毛都紅了啊!!

另外一頭是海棉棒的重點刷頭
可以讓眉粉更顯色 當然也可以拿來畫眼影的眼線部分


說實話我的眉毛也很粗 粗到不太需要畫
但是我的眉毛長超快 所以上次失手修得太多缺了一塊 XD
所以用淺色眉粉大面積放在眉頭
可以讓粗黑的眉毛變得柔和許多~
海綿頭可以沾深色的眉粉描繪眉峰眉尾 填補我的缺眉

雖然是眉粉 但是質地也很細緻
比市面上許多眼影還顯色濕潤 所以當眼影也很棒歐!



第二項產品是遮瑕品 因為之前它們的遮瑕膏只有一色
所以這次就乾脆來個雙色盤 絕美柔焦雙采遮瑕盤 Perfect Concealer
任何膚色的美眉都可以用了啊!


包裝雖然運用的元素都差不多
但是用了粉紅色感覺就很可愛又甜美
一樣是厚厚的壓克力印上凹凸的壓紋 很有質感


雙色遮瑕膏的顏色都很好應用
淺色適合膚色較白~中間的女生單獨使用
深色也可以用在健康膚色女生上
當然最適合的就是調合出最適合自己的顏色!
光是深淺兩色就可以用在每個人身上歐~


我試試在手腕內側
可以看的出來我的膚色世界於兩者中間吧~
他的質地算是還蠻濕潤的
用手指就很好推抹開來



而且它附有一隻迷你版的專業遮瑕刷~
小小一隻超級可愛的!
其實遮瑕都是用在重點部位 所以不需要太大
扁平的刷頭真的很好使用


來看看實際用起來的感覺如何~
這是之前生理期間拍的局部素顏...
因為不舒服連皮膚都變的好遭...痘痘狂炸啊!!!


這是單獨使用粉底液的效過
雖然粉底液本身就有不錯的遮瑕效果
但是泛紅的痘痘還是遮不太注


我就沾取兩色的遮瑕膏 在手背上先調和
在用刷子刷在痘痘跟痘疤的地方~
最後輕輕掃上蜜粉就把底粧完成了歐!

就算是痘痘的位置使用起來也不乾燥不脫屑
保濕度比我想像的還好呢!

而且現在喜歡比較薄透的裸裝
就更適合搭配這盤絕美柔焦雙采遮瑕盤
擦上隔離霜或是BB霜後 局部點上遮瑕膏再押上蜜粉
效果更清透自然歐!
(那天是因為皮膚狀況不好才搭配遮瑕的粉底液 :P )


接下來是重頭戲~!!
女孩兒看到都心花怒放的魔法星鑽雙燦眼影 Starry Eyeshadow
我真的不得不說 這兩塊眼影是我這系列中最愛的商品了!
眼影CP值超高 根本是專櫃品質呀!!!

魔法星鑽雙燦眼影 Starry Eyeshadow
鑽石般閃耀星光 精緻耀眼 綻放華麗雙眸!

盒中巧搭雙色,呈現富立體感的深邃眼眸;粉質細緻,服貼眼皮,長時間維持星鑽般的璀璨光澤。在眼影盒中有光感色澤和深邃色彩,利用高發色度的2色搭配,可讓雙眼更立體有神;由於皆添加同色調晶亮粒子,能創造生動的光亮效果。



出了兩色 分別是大地色的01 浮華世界
跟紫黑色系的02 繆斯女神


官網上的描述是~
01 浮華世界(金色與古銅)
02 繆斯女神(銀紫色與灰藍色)

下面這張是最接近實際看到顏色~


室內光下:


室外光下:


不得不說這塊眼影的粉質非常的綿密
顯色度真是150分啊!!!! 輕輕沾一點就很顯色
而且延展度超棒的 我是用指頭沾取 
沾一次就可以好一隻眼睛
都不用重複的一直去沾粉 真是超。威。猛!

01 浮華世界雖然是大地色系的一盤眼影
但是主色是金色與古銅
所以畫起來可以很華麗也很低調~取決於金色的用量啊!


因為粉質非常的鬆軟 所以顯色度很棒
但是相對的附著度稍為弱了點
可以的話先做一下眼部打底 用點眼蜜或是底膏
會讓顯色度跟持久度都更棒歐!
再來使用金色作為底色
想要華麗一點就可以多上兩層更顯色
那我只是低調的上班族 所以用淡淡的就好 XD


然後使用古銅色當作眼線色
想要更深遂還可以加強在眼尾做暈染 創造假眼窩效果~
我習慣的畫法是再用眼線筆畫眼線後疊壓深色眼影
最後下眼影可以帶上金色增亮!
簡單又亮眼的大地色眼裝完成了

接下來是紫色系的02 繆斯女神
肉眼看起來是非常性感冶艷的紫色
真的! 他就是一盤超性感的紫色眼影啊!!!

一樣是先打過底以後沾取為銀紫色底色
這款銀紫色很特別是他帶有藍色+銀色亮粉
紫色雖淺但是不會俗豔!
辨識度超高的一塊特別的紫色~
一樣用灰藍色劃在眼折處


張開這張應該很清楚看到紫色有銀色的光澤!
超美的超美的~這期的BRAND雜誌上也有看到Model示範
下次拍下來給大家看看~

接下來我想要挑戰的是把這四塊超美的顏色
畫在一個眼妝裡面~
因為都好美 不想放棄任何一色

第一格可以看出來 這塊眼影粉的粉質比較鬆軟
我放再包包裡帶出門一次 就飛成這樣
但是演影並沒有碎掉或是裂開歐~只是飛粉而已啦
吹掉擦掉就好了 XDDD

畫法就根圖面上一樣~
金色打在眼睛前半部 後半部的地方用古銅色暈染


(好像只有01比較鬆散一點 02就不太會飛粉這麼誇張)
然後將灰藍色作為眼線色 作一點小煙燻的效果
紫色則是放在下眼影 當作是多彩的特色~


最後戴上假睫毛 眼妝就完成了溜~
這眼影最大的特色就是雖然有點粉霧狀
但是光澤感也能表現出來!


因為我好久沒化濃妝了 XD 有點不習慣
不然現在看看應該可以把眼線的灰藍色暈的更高啊!
想想只是要跟朋友去吃飯
還是不要嚇到人家乖巧的孩子們 XDDD


遠看的話 下眼影的一抹子非常明顯又俏皮歐~
我好喜歡這樣偷偷加一個跳痛色的效果! XD
夏天可以試試看這樣多彩的眼妝啊~
重點是這塊眼影的容量超大 價格也不算高 才380
湊滿四色也不到專櫃的一半價錢啊!!
真的是超值得入手的啊!!!!


名媛魅力無法檔啊! Bebe Poshe奢華寶貝上市發表會

★試色文★ Bebe Poshe奢華寶貝 名媛彩妝系列

奢華寶貝官網:
http://www.bebeposhe.com/
arrow
arrow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