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費說說話:
♥部落革除草中 努力更新♥ 如果舊文章圖片無法開啟 請至FG Blog閱讀

某個天公不作美的陰雨假日
我又有機會進入巴黎萊雅總部...喝咖啡?!

啊哈哈哈~沒有啦!
今天是來參加Lancome蘭蔻的新品"狠濃密幹細胞睫毛膏"發表會
最近蘭蔻新品的名字都好可愛歐~
春天蝴蝶飛啊~狠濃密~


進到活動會場是位於總部裡的咖啡廳
沒想到除了一起參加活動的部落客們以外
還有跟我們人數一樣多的Lancome彩粧師大軍啊!!
(背光只能照到人山人海的剪影 XD)


今天主持活動的是上次春天蝴蝶飛發表會出現過的
Lancome首席彩粧師Vic老師~
今天老師走的是柯南路線歐!


當然男主角介紹過了~
快點來看看另一位女主角溜!
就是這款驚豔全場的狠濃密幹細胞睫毛膏

首創「濃密妝效」結合「睫毛生長配方」。
一次擁有四大特色:濃密不糾結、纖長不短塌、強韌不掉落、抗油不暈染。
首創乳霜質地,因為輕盈不黏膩,所以層層堆疊也不會糾結,只看得見濃密。
創新長短魔爪刷頭,能拉長每根睫毛,讓長睫更纖長,短睫也能現形。
獨家幹細胞甦醒科技及積雪草等珍貴成份,不但能修護睫毛、預防掉落,還能幫助睫毛快速生長。
強效抗暈染配方,能有效抵抗皮脂分泌,預防熊貓眼。


嗚呼~才剛說完老師走柯南路線
放大鏡馬上就拿出來了啊!
老師拿放大鏡其實是想要我們仔細看看麻豆今天的睫毛啦~

耶....阿怎麼睫毛雖然濃密 但是都結塊了
豈不是大家俗稱的蟑螂腳嗎!?


原來老師剛剛給我們看的是
市面上號稱最強的他牌濃密睫毛膏
通常強調濃密款的睫毛膏
刷起來效果是很好 可是常常刷出來的睫毛都打結
還會結塊一陀一陀的超難看...
或是因為濃密太沉重 睫毛都會塌下來!!

針對以上這些濃密睫毛膏常有的缺點
Lancome這款狠濃密幹細胞睫毛膏做到不糾結+不沉重的濃密羽扇睫毛
快點往下看看老師怎麼為我們示範!!


先單獨把睫毛膏塗在手上來用指頭摸摸看
 一般濃密款睫毛膏都是濃稠的膏狀
因為濃稠黏膩 所以很重 就容易往下垂
黏黏的質地就容易越刷越結塊...

狠濃密幹細胞睫毛膏的質地摸起來有點像乳霜一樣滑順
不會太過濕潤 還有一種蘭蔻獨特的玫瑰香歐!


更重要的來啦~女生應該化眼妝中花最多時間的就是刷睫毛吧!?
平常都還要Z字型啊~Y字型啊 有的沒的練習
!! 以上啥麼型通通都免!!!!
狠濃密幹細胞睫毛膏讓你手殘都能刷出完美的睫毛歐~
反正就直接擦在睫毛上 一直直直的塗就好了
超簡單就能把睫毛擦好!


(投影燈讓麻豆的臉一條一條的 囧)
看看老師當場擦出來的睫毛是不是兩邊差很多?
狠濃密幹細胞睫毛膏的效果很自然不糾結
卻又不用夾就捲俏 根根分明呢!


不囉唆~Vic老師一聲令下
彩粧師大軍馬上到我們身邊為我們服務耶!
真是太感動了~


為我服務的彩妝師一到我身邊
馬上注意到的就是他睫毛跟眼妝也太濃密太美了吧!?
還以為他是偷吃步貼假睫毛勒
他說他也是用這款狠濃密幹細胞睫毛膏刷出來的效果歐!


唉呦...自拍很醜 沒關係這不是重點 XD
重點是彩妝師幫我們刷上狠濃密幹細胞睫毛膏
也沒有用什麼手法 就是一直塗啊塗
先輕輕刷上一層來看看效果吧!


有沒有!? 有沒有!?
睫毛瞬間就變的濃密又延長了耶!
(這樣看我素睫好空虛...)
不但散開的角度非常好看 也根根分明都不打結
眼頭眼尾的小細毛也都刷出來了!!

而且這款睫毛膏還有滋養的效果歐~
獨家幹細胞甦醒科技積雪草等珍貴成份
他在上妝的同時還能修護你的睫毛幫助他生長
所以細細的小短毛只要常常用 也能慢慢的長長耶!!


擦完兩次效果更明顯了歐!!
大家來看看比照吧~
上面是素睫毛 下面是擦兩次的效果


還有台灣女生應該都很Care的抗暈染效果
因為台灣悶熱容易出油 所以常常一天下來就暈的亂七八糟
這款幹細胞睫毛膏有強效抗暈染配方
能有效抵抗皮脂分泌 預防變成熊貓眼歐!


現在要來進行殘酷擂台啦!!!
老師直接把人工皮脂滴在麻豆的手上
大家應該記得一邊擦的是他牌 一邊擦的是Lancome幹細胞睫毛膏吧!
然後脅迫麻豆不停的眨眼30下 XD
 天啊~光用想像就覺得應該會暈的亂七八糟吧.... 


辛苦麻豆了 他還邊眨說好累歐! XD
終於在老師的淫威之下拼命的眨完了
現在要來見真章啦!!!


他牌的睫毛膏已經開始溶解脫落 指頭有黑黑的殘渣
Lancome狠濃密卻幾乎沒有什麼暈開
算是具有一定的抗油功效歐!


最後又自戀的放一下照張照片 XD
愛愛幫我取的角度好棒啊~睫毛強弱一覽無疑!


接下來我就頂著這一邊的睫毛移師到新光三越A8館
繼續今天的另外的一個重頭戲
就是玩美女人時尚攝影棚摟!



上面就是贈品的實品~精巧版的粉底液跟指甲油一樣大
只送不賣真是太可愛了!!


還有這個改造完拍照以後馬上就能拿到的相本
會幫你放再專屬像框裡面 就像拍沙龍一樣呢!
旁邊還有鏡子 放在床頭好實用 XD


這次拍攝的背景整個就是把巴黎搬到台灣來啦!!!
好浪漫歐粉色的佈景搭配像窗邊的風景 還有鐵塔呢~
真想做作的靠在窗邊喝茶.... XD


沒想到在A8能看到這樣的風景
我現在是在巴黎嗎? 快點把我搖醒!


在改造之前不免俗要給大家看看我拉塌的模樣
那天下大雨又颳大風 整個人不是狼狽兩個字可以形容的
啥色都沒有的臉+濕頭髮 是超級狼狽啊....


現場有L’OREAL PROFESSIONNEL髮型團隊
幫我們打點髮型 沒想到不但把巴黎搬來了
連髮型沙龍也能一起搬來啊! XDD


使用的全部都是L’OREAL PROFESSIONNEL髮型用品歐!


我先頂著慘白的臉先做頭髮
說實話後來我整個放空 任由髮型師幫我整理
所以一直到下椅子 我都不知道我頭是怎樣...
這邊先賣個關子...因為等下會看到連我都嚇到的髮型! XDDD


尾隨我們一起到會場的彩妝師也是幾乎一對一的幫我們上妝歐!
這時候還能偷看彩妝師的機絲頭~
滿滿的一箱子都是Lanocme的彩粧品
等一下就麻煩彩妝師幫我們大改造吧!


因為我事先做好髮型 所以彩妝師在幫我依照髮型打造妝容
天啊!!! 看到這張照片 是我第一次看到我的髮型!!!
我我我....我是異型嗎!?!?!?


恩...依照當天朋友的說法 這是貴婦頭啊!!
我是覺得...好像披個紗我就能直接去結婚了
給我媽看看我未來如果能結婚就是這樣吧!?


幫我化的彩妝師人很直爽 好可愛說
還幫我修了眉毛貼雙眼皮 (還是說他看不過去 XD)
這樣改造出來效果超好的 真感謝他用心幫我整修!!!

很難得的畫了眉毛 好有韓味的濃眉歐!
眼妝跟我平常的也很不同 大膽的黑色暈染好美
彩妝師真的真的好厲害啊~

恩.....
接下來就是要看我改造完拍的照片了....
為了讓大家不要被嚇到....
因為修的不像我 ....哈哈哈
本人是很沒氣質的XDDD
.....防雷一下
.....
...
..
.
.



哇哈哈哈哈哈~~~~~~~~~~~~~~
這位太胎您是哪位啊??!?!?
拍出來大家都說我是董娘 啊哈哈哈 笑死我啦!!!
好害羞的POSE歐
現場有ELLE的專業攝影師會指導你擺POSE
所以像我這樣僵硬的人都能拍出美美的POSE
真的很高興有攝影師指導啊!


借小天的照片~~我喜歡這張
因為我的臉只有一半 好小好小啊!! XDDD


這張可以看到大家所有人的妝容耶!!


頂著貴婦頭我不敢去坐捷運啦 XD
應該會嚇壞所有的路人
所以後來去吃飯把頭髮給拆掉了
個人比較喜歡頭髮放下來
不過盤起來平常都不會這樣做
所以才有大改造的效果啊!


借小婷的哀鳳拍的照片
我好喜歡這張 嘻嘻~矇矓美啊矇矓美!

這支睫毛膏的濃密度纖長捲翹都很不錯!
現場也測試的防油效果威猛
但是正因為當天下雨 當我們吃完晚餐走去捷運站的路上
發生慘劇!!!

一滴很大的雨滴到我的臉上
結果當場我的睫毛膏就有點融了啊~
用手去摸 變得黑黑的 但是好險沒有融到下眼皮上
擦乾就好了 不過代表他不防水歐!
但也因為這樣 回家卸妝超快速 30秒就卸乾淨眼妝了


最後在一次謝謝幫我們化妝的彩妝師跟髮型師
這樣的改造活動太棒太好玩了!
對新款狠濃密幹細胞睫毛膏有興趣的話
可以參加這活動真的很優惠又好玩呢~

活動場次:

活動場次


, , , , , ,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j03xu6
  • 水水的示範相框的那張照片~的主角彩妝師,她很有趣耶,之前參加活動有遇過他,很美!
  • 對耶~我也在想好眼熟
    原來也是蘭蔻的彩妝師 她好漂亮說~^^

    董阿費 於 2011/06/03 12:5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