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有機會去痞客邦的化妝台遊園會玩的時候
就有摸到這款新上市的1028夢幻美姬極致柔白粉餅
那時候絕覺得這款粉餅摸起來真的很優啊!!!

現在就來看看這款1028夢幻美姬極致柔白粉餅的本尊吧!

1028包裝一貫的白色外盒 配上淺咖啡的LOGO
背景是隱隱約約的1028字樣
感覺還是一樣的素雅大方啊!


這款夢幻美姬極致柔白粉餅的特色是
業界首創添加三款白皙成分-"熊果素"、"鞣花酸"、"
維他命C粉末"
加入在粉體裡面 讓你上妝也可以美白
所以是一款適合在夏天使用的粉餅歐!


脫了殼~就是白色為基底的粉盒啦!
而1028的字樣是用燙銀的方式呈現
很有質感的一點就是他的盒子不是一般亮面的塑膠而已
而是有霧面的"1028"字樣在上面歐!!


這樣應該可以更明顯的看出來有亮面跟霧面的不同觸感吧!
這樣拿出來補妝的時候都很有專固的感覺呢~
不要說我們台灣做不出有質感的東西啦
現在我們也有媲美國際品牌的設計瞜!!


打開以後有一面跟盒子一樣大的鏡子
比較特別得是粉體的形狀是正方形的
粉體部分是用黏住的方式卡在盒子裡 (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補充粉芯?)
而粉撲的位置比較小就是了~
而且粉盒相當的薄歐! 大概只有一公分左右
收藏在化妝包裡很小巧還蠻貼心的

這款1028 夢幻美姬 極致柔白粉餅共出了兩個色系
一個是01的淺陶色02粉陶色



我這是很不要命選擇的是01淺陶色
完全是自認為有變的比較白一點...因為去年買的粉顏色有稍微變深一點
所以就在兩個色號中選的白皙膚色
這款粉餅的顏色我覺得都好淺歐 哭哭~
(結果我只是從深膚色-->變成一般膚色而已啊...囧)


因為朋友手邊有02粉陶色 所以我就跟他借來做一下比較
左邊是01淺陶色 右邊是02粉陶色
這樣可以看的出來兩色的差別呢~


中文標籤說明~附上來給大家參考一下
當然想要看更詳細的成分說明可以點選這歐!
1028 夢幻美姬極致柔白粉餅成分| CosDNA


我想大概是因為粉盒的關係吧~
所以裡面的粉撲都比一般的粉撲薄一點?!
我覺得這點有點可惜耶...
因為跟她粉質的特性有關係之後我會提到為什麼覺得很可惜~


擺上一般粉撲的厚度對比
1028粉餅的粉撲薄而且軟 抓粉力很強是沒錯
但是因為這款粉餅的粉質非常的細緻
所以一沾起來很容易沾取很多
上在臉上的時候就要將他推開不然都會集中在一塊
可是這款粉撲太薄又太柔軟了 很不好使力
讓我覺得在推抹的過程有點困難啊! 囧
所以後來我都是自己用一般的粉撲來上妝
(一般的粉撲又太厚 放不近粉盒裡~歐NO~)


我自己用了美妝蛋來上妝~
用厚一點的粉撲就會覺得他細緻的粉末很好推開了
而且延展性也很不錯 沾取一次大概可以上半張臉!


特色一:雪舫薄紗般柔霧感‧立現無瑕美肌
高科技超微粒子粉末,如薄膜般的柔霧質地,
輕輕一抹立即填補於毛孔及小細紋中,
肌膚彷彿穿上隱形雪舫薄紗般,柔滑質感立即提升。

這款粉餅的粉質的確是非常的細密
而且有點微濕潤的粉體 真的有不錯的填補效果歐!
那我就是直接試驗在臉上給大家參考一下~

不免又要讓大家看我的素顏了 >.<
我鼻子上的疤痕是上次作
微點飛梭的痕跡
下禮拜會去再給醫生看看是怎麼了 XD
不過我覺得膚色好像有稍微平均一點耶!


首先我上完沒有顏色的粧前霜以後
在左邊的臉壓上了1028夢幻美姬極致柔白粉餅的01淺陶肌
應該可以明顯看到膚色被矯正了以外
呈現出來的是漂亮的霧面妝感歐!


為了讓大家更明顯的看到兩款的顏色有什麼差別
左邊是淺色 右邊是自然色 XDDDD
所以我才說我真的是太自以為了...Orz
我果然還是沒有白到可以匹配淺陶色粉餅啊..哭哭
自然色還是稍微的Match我的膚色一些
淺色就是讓我亮了一整個色號 XDD


淺色上完整臉以後就是這樣~
也不能說像是戴面具 因為剛上完粉總是會白一點 XD
等過段時間我出油了 顏色才會融合在一起
那就會自然的多 而且也是可以擦出門啦~
不會像畫國劇臉譜這麼恐怖 哈哈哈


這是過個大概20分鐘
顏色是不是有自然一點呀?
不過白一點的色號有個好處就是可以大膽的擦上粉紅色腮紅

這款粉餅還有一個特色就是~
特色二:絕佳控油保水成分‧肌膚水噹噹
含玻尿酸、荷荷芭油等保濕成分,
包覆毛孔緊緊抓住肌膚水分避免乾燥感。
添加如網狀結構
Nyon-12,輕輕輕一抹粉末即可均勻分布,
如同為肌膚披上一層防護膜,減緩油光產生並大幅降低浮粉狀況,妝容持久且清爽無負擔。



平常上班的時候更能真實呈現看看他的控油效果如何啦!
我現在是混合性肌膚吧~
兩頰算是中性肌膚 T字部位是油吱吱的油性肌膚
在保養品後就是擦上隔離霜+1028夢幻美姬極致柔白粉餅

左邊睡眼惺忪的樣子是剛上好妝在公車上自然光下的妝感
使用的是02粉陶色 所以顏色非常的自然沒色差啊!! XDDD
而且剛上完粧的樣子非常透亮不會死板

右邊是大概上妝3小時以後中午時間~
可以看的出來兩頰處都還是維持好好的!
不過鼻頭的地方有一點點小小油光
但是沒有到很恐怖的漏油 以一塊鬆軟濕潤的粉體來說
目前看來控油度還不錯歐!


大概到了下午以後~中間經歷了出去買個便當的過程
鼻頭的地方也開始出了很~~多的油 XD
不顧鼻子的油是本來就很多 我也不會怪粉餅的 XDDD
兩頰處也開始出了一點點油 說起來是有一點點的溶掉耶...
讓我有一點小意外...哀哀~
不過也可以順便看看補妝的效果啦! XD


補妝的時候我發現一個重點~
就是直接拿粉撲沾取粉然後押在臉上的話
因為油脂的關係 粉會黏一大塊在臉上推不開變的一臉斑駁歐!!!
所以這塊粉餅再補妝之前一定要記得將多餘的油脂吸掉再補粉

拿來補妝的效果也很不錯呢~
可以將露出來的毛孔再次的填補起來
而且也不會太過厚裝感
但是要小心不要一心一意想要把所有瑕疵都蓋過去
因為這款粉餅的遮瑕度算是中等而已
加上粉又特別的細緻
會一不小心壓了過多的粉在臉上歐!


説起來這塊粉餅只要換個粉撲 真的就是一塊不錯的粉餅呢!
而且我推薦中性~乾性的肌膚使用歐!
因為它的粉質算是很保濕的 擦起來不會乾澀的感覺很舒服
油性肌膚最好是搭配控油的底妝
透亮的妝感我也很喜歡~
如果搭配遮瑕度較好的粉底液 呈現的妝感真的非常漂亮呢!!
假如你正在尋覓一塊霧面粧感的細緻粉餅
真的可以考慮這款1028夢幻美姬極致柔白粉餅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董阿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